螢幕快照 2016-02-16 下午9.46.27.png

日本人的創意真的是很誇張的厲害耶,佩服佩服,自先前的手機立體演場會後:https://www.facebook.com/GorisSky/videos/1218468831514997/ 這次的Disney公主"立體"便條紙又是整個令我驚嘆,驚嘆的是他本來就只是便條紙而已,他卻給他一點巧思,然後就賦予了全新的生命,同時更讓人衝動地想要購買同時收藏,真的是非常了不起的巧思,讓原本平凡的東西變得不平凡,讓簡單的東西變得不簡單,著實厲害!

 

螢幕快照 2016-02-16 下午9.47.01.png

這是我朋友去日本Disney帶回來的伴手禮,聽說一共有六個DISNEY公主,就跟DHC之前的DISNEY公主護唇膏一樣多!不過他只買了兩個就是了,現在想想,還真有點可惜,但最主要的百雪公主以及愛麗兒我想也夠讓人驚嘆了!

 

 

螢幕快照 2016-02-16 下午9.47.22.png 螢幕快照 2016-02-16 下午9.47.45.png

我在想,如果你真的經過的話,看它掛在牆上,會想說就真的只是便條紙而已,很騙錢的公主造型,雖然是畫的還蠻好看的,但如果就只是便條紙,我也不會買!因為一包竟然要400日圓耶,折合台幣也差不多要120元,不便宜啊,但翻到背面,看到圖解大概就會開始有些驚嘆,然後,就會想買包來玩玩!

 

螢幕快照 2016-02-16 下午10.21.36.png 螢幕快照 2016-02-16 下午10.22.11.png

愛麗兒造型,裙擺張得非常開,好像在跳舞一樣,廢話,因為翻過來要當作便條紙,裙擺不張開的話,是能怎麼寫字 ...,不過整個就是很夢幻、很愛麗兒(我一直不小心打成愛黛兒 ...)。

 

螢幕快照 2016-02-16 下午10.22.35.png 螢幕快照 2016-02-16 下午10.22.55.png

另一個白雪公主的造型同是,也是一個裙擺相當奔放的造型,因為翻過來要寫字用,很花園、很紅蘋果(反正想也知道我現在都在看圖說故事亂扯,因為重點是接下來!)

 

螢幕快照 2016-02-16 下午9.46.27.png 

寫完字後,將兩側的裙擺輕輕圈起來!白雪公主就抓蘋果,愛麗兒就抓背殼,然後上下扣上,就變這樣了!兩個站起來的公主耶!而且原本我還點浮誇的裙擺、姿勢,竟然在立體起來後,看起來好立體、好好看,整個有夠自然的,而且好夢幻,我是覺得不做便條紙當成一個小紙雕放在辦公桌前,也很療癒啊,實在是太美太夢幻了吧,強烈推薦去日本DISNEY時絕對必買。

 

more photos:

螢幕快照 2016-02-16 下午10.35.40.png 螢幕快照 2016-02-16 下午10.36.05.png  

除了白雪公主、愛麗兒外,還有其他公主,我現在覺得沒有買到灰姑娘最扼腕!其他還有長髮公主、美女與野獸以及阿拉丁神燈,我在想要不是Elsa出道太晚,她一定也徹底攻佔,只能說剛好研發的時候,Elsa還沒出生吧!

 

 

延伸閱讀

日本百元藥妝必買!!曼秀雷敦藥用維他命修護護手霜/手部、身體乾裂超急救 

尖叫!韓國STARBUCKS星巴克2016情人節16項限定總整理大圖。超pantone色 

可愛個鬼啦!哆啦a夢&Hello Kitty造型面膜(價格、實敷)/敷起來很醜啦不要看 

實在太可愛了!!MISSHA X LINE熊大、莎莉氣墊粉餅、兔兔四色眼影(開箱、價目) 

日本必買!7-11專賣的山頭火泡麵拉麵!一碗不到100元的名店美味 

超夢幻必買!DHCXDisney 5公主純欖護唇膏(愛麗兒、灰姑娘、白雪公主等... 

日本藥妝必買!ROSETTE溫泉洗顏膏/硫磺專門洗痘痘(附台灣日本價格比較) 

日本必買必吃而且不貴/ROYCE巧克力爆米花(價格及容量)。很酥脆的香濃卻不膩 

真的超好吃!不二家-31冰淇淋雙味巧克力(草莓牛奶和跳跳糖)1包60元的小幸福 

日本藥妝必買!資生堂MOILIP 護唇膏/唇部乾裂、脫皮的話超急救 

第二代!!美少女戰士限量斑斕蜜粉盒/華麗升級變身。質感不錯也實用VS.第一代 

封印解除!SAKURA庫洛魔法使小櫻魔法書腮紅+封印杖護唇膏/這就是童年! 

阿愣大集合!超薄型100g隨身電源、發光充電線、公仔、封箱膠帶 

日貨-美少女戰士天王星&海王星變身棒護唇膏/真要拿出來擦還是會挺害羞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