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2-27 下午9.53.07.png

日前西洋情人節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搶購這ROYCE和Pocky、Caplico、ALMOND的強大聯名,就是為了西洋情人節所推出,ROYCE很難得的找來包括一樣也非常知名的Pocky、Caplico、ALMOND三家品牌做聯名,概念像是維持Pocky、Caplico、ALMOND的本來特色,但注入的卻是ROYCE的巧克力!也由於ROYCE巧克力本來就很好吃,口味這一定沒問題,加上另外三家Pocky、Caplico、ALMOND也都是知名大廠,可謂巨人和巨人之間的合作,真的是一開賣就瞬間售罄,好險我朋友當天在日本7-11網站有買到,讓我可以順利一嘗這ROYCE X Pocky、Caplico、ALMOND的強大巧克力聯名,一共三款,每一款都是420日圓,以目前匯率約莫0.3來算,大概一盒是126元台幣,算是蠻便宜的。

 

螢幕快照 2016-02-27 下午9.53.49.png 螢幕快照 2016-02-27 下午9.54.11.png 螢幕快照 2016-02-27 下午9.54.34.png

ROYCE X Pocky

基本上這是最不會有問題的聯名,ROYCE很知名,Pocky也很知名,兩者的結合,就算也都還是巧克力棒,也還是令人期待,畢竟結合的是ROYCE的巧客力!而且這盒還不是做小根的,是做中根,說中根,是因為我記得還有更大根的!一盒裡面有7支,比較驚喜的是,除了上面裹巧克力外,連下面可見的餅乾也做成巧克力!整隻就是巧克力到很徹底的Pocky!味道也真的是好吃,而且好好吃,完全不意外的很好吃。

 

螢幕快照 2016-02-27 下午9.54.58.png 螢幕快照 2016-02-27 下午9.55.18.png 螢幕快照 2016-02-27 下午9.55.55.png

ROYCE X Caplico

我本來是沒吃過Caplico,才知道Caplico就是以這樣餅乾冰淇淋聞名,它不是真正冰琪淋,但故意做成甜筒裝這樣,我一開始因為都沒吃過,想說單純只是造型,果吃起來那口感好特別、好厲害!真的很像在吃雪糕的感覺,但它真的不是冰,可能是因為我沒有吃過Caplico,所以更驚豔,也是三者中最驚豔,而裡面的內餡,自然也是ROYCE的風味,這真的是三者中我最激賞的!一包裡面有9個。

 

 

螢幕快照 2016-02-27 下午9.56.19.png 螢幕快照 2016-02-27 下午9.56.57.png 螢幕快照 2016-02-27 下午9.57.20.png  

ROYCE X ALMOND

ALMOND就是專門做核桃內餡,然後包覆巧克力那樣,這個可能我本來就很能理解,就沒那麼驚豔,但還是好吃的就是了,同樣內餡是核桃,外面用ROYCE巧克力包覆,也是好吃就是了,一盒裡面有12顆。

 

 

無論如何,我覺得這樣的聯名實在蠻屌、蠻厲害的,有點像是硬體、軟體的結合,類似我們科技業常講的intel inside的概念,反正,這ROYCE X Pocky、Caplico、ALMOND超強大巧克力聯名,真的是很好吃,但也是超難買就是了!

 

 

延伸閱讀

太夢幻!Disney公主"立體"便條紙(圖解)。完全日本必買必搶太厲害了! 

日本百元藥妝必買!!曼秀雷敦藥用維他命修護護手霜/手部、身體乾裂超急救 

日貨!Belle Maison迪士尼聯名(米奇米妮,奇奇蒂蒂)室內拖鞋/可愛翻了... 

日本直送!蛋黃哥吊飾扭蛋食玩(全套6支,萌萌的)/台灣買得到,抵制黑心店家! 

日本藥妝PAIR ACNES痘痘藥/妝前妝後都能用 

日本達人推薦>>7種好吃的日本零食(平均不超過200日圓) 

日本超夯!7-11爆米花(焦糖和起司)/一上架就被掃光,根本要用搶的 

真的超好吃!不二家-31冰淇淋雙味巧克力(草莓牛奶和跳跳糖)1包60元的小幸福 

日本直送!榮太樓老舖Sweet Lip可以吃的糖唇蜜/接吻時會甜甜的 

日本限定!!歌舞伎&上野動物園(熊貓/老虎)面膜/很可愛,也有點可怕(實敷) 

超夢幻!!全球第一家JILL STUART Cafe雜貨開幕/全價目表以及現場超多照片 

日本必買必吃而且不貴/ROYCE巧克力爆米花(價格及容量)。很酥脆的香濃卻不膩 

日本必買!7-11專賣的山頭火泡麵拉麵!一碗不到100元的名店美味 

這真的好好吃!日本福岡博多栗子饅頭。台灣也買得到 

可愛到讓人想尖叫!!皮卡丘泡麵有皮卡丘魚板(鹽味/醬油)/1包40元。覺得好療癒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