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2-29 上午11.41.58.png

頂好名店城到一直不是我逛街範圍,雖然我朋友常說他要來這算命之類,是一直到前陣子我朋友一跟我說頂好名店城的紫琳有多好吃,叫我一定要去吃吃,我來到了頂好名店城,而切且是每次來,紫琳always在排隊,排的我都煩了,到目前為止我也只吃過一次,倒是這台南味葉家小卷米粉料理我就吃了好多次,真心喜歡也覺得好吃,儘管先前新聞才在那邊爆什麼高雄旗津的小卷米粉一碗要價150元太坑人,這裡頂好名店城的小卷米粉一碗是100元,查了一下台南是賣80元左右,所以其實是還不至於太過份,重點是東西如果好吃的話,都還算值得就是了,到目前為止,這台南味葉家小卷米粉料理,我前前後後吃了差不多五次有了吧,因為真心覺得好吃,加上如果我剛好要來東區辦事情、剪頭髮,又是自己一個人的話,我是蠻喜歡彎過來吃一下,因為我自己就蠻喜歡湯湯水水的料理。

 

以下是店面的MENU:

螢幕快照 2016-02-29 上午11.42.49.png 螢幕快照 2016-02-29 上午11.43.14.png

地點就是在台北東區頂好名店城B1,大概就是在捷運忠孝復興站和忠孝敦化站中間,不難找,直接下去B1就好,除了有這台南味葉家小卷米粉料理外,也有很夯、很熱門總是在排隊的紫琳。

 

螢幕快照 2016-02-29 上午11.43.43.png

乾煎虱目魚肚 NT.180

這個好像因為之前寒害所以導致價格有調漲一些,但真的很好吃!本來還擔心會不會不新鮮之類,但店家都保證是新鮮的,然後完全無刺,吃起來很放心,全都是新鮮現煎,都是剛煎好的鮮嫩,那個虱目魚肚的油脂以及清煎這樣,再壓顆檸檬,實在是相當美味,蠻建議點的,雖然有些貴是真的,但確實很好吃。

 

螢幕快照 2016-02-29 上午11.44.04.png螢幕快照 2016-02-29 上午11.44.23.png

茴香水餃 10顆80元

一顆8元的水餃是略貴一些,只是後來每次吃小卷米粉時,都看到旁邊客人會點,還是跟著點了一次吃吃看,比較特別的是茴香水餃,用的也是比較少會包在水餃的茴香,整個水餃皮厚也紮實,水餃包起來也是相當大顆,裡頭的茴香味道也特別,真的吃完是有些唇齒留香的回香敢,不特別加醬油味道也都蠻不錯的,如果一碗小卷米粉你吃不飽(基本上是真的吃不太飽),可以再點一份水餃試試,比較特別的就是這茴香水餃了。

 

螢幕快照 2016-02-29 上午11.44.51.png  

小卷米粉 NT.100

大家來幾乎都必吃的小卷米粉,用的是細米粉,很好咬斷,吃起來也挺過癮,號稱不加味精,是用蘋果、甘蔗、洋蔥、蘿蔔、青木瓜等各種蔬果熬煮八小時的高湯,小卷米粉還添加梨山高麗菜,整個湯頭喝起來超級清甜的,重點是小卷處理得很乾淨,而且又非常新鮮,吃起來很安心,而且新鮮是真的咬得到,完全不用懷疑,所以你說這樣一碗要100元,我是覺得都還能吃得到用心以及新鮮,也就覺得高貴不貴,也讓我一吃再吃了。

 

 

不過旁邊的紅油抄手聽說也很厲害,我一直都還沒機會吃!

 

 

延伸閱讀

終於吃到!台北國賓飯店A CUT STEAKHOUSE牛排(MENU)。已晉升心中NO.1 

大推!!台北敦化Sogo COFFEE LOVER’s PLANET(MENU)客製化質感咖啡享受 

日本名店快衝!台北東門矢場味噌豬排終於來台(MENU)淋醬鐵板豬排的高級享受 

令人失望。微風信義 米蘭百年甜點COVA(MENU)沒有預期中好吃,服務也不好 

傳說中的金泰海鮮海景蓋飯(MENU)好多新鮮海鮮。最美味是飯都揉了新鮮海苔! 

當作嘗鮮。台北信義遇月全頂級涮牛肉麵(MENU)。1000元牛肉麵這樣吃 

台北鷹流東京醬油拉麵-蘭丸/最便宜99元!CP值超高,叉燒多加麵加蛋不用錢! 

還在排隊!台北古亭すき家(SUKIYA家)/超便宜的59元牛丼,但好吃嗎 ... 

永遠都要排隊的台北金峰滷肉飯/便宜好吃的傳統老字號好味道 

Mrs.THAI這味泰泰-泰風拉麵(MENU)/很海味的泰式酸辣。泰式小菜一份都60元 

不用跑日本了!台北信義新光A8名代富士蕎麥麵/很便宜還送優惠券和扇子 

永和樂華夜市隱藏美食"無雙牛肉"/台南味的牛肉湯 

台北屯京拉麵(東京豚骨京蔥拉麵/麻辣豚股京蔥拉麵)/完全就是為了那一坨蔥! 

台北永和橋壽司豪華丼套餐(滿滿的鮭魚卵和海膽/新鮮好吃,心目中的超高CP值 

台北馥陽鍋貼‧水餃‧酸辣湯/寧夏夜市的經典脆皮鍋貼,好吃的關鍵來自於皮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