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3-01 下午9.19.38.png

我喜歡香緹卡這品牌,有一個很大的部分就是這牌子一直默默的在為這地球做些什麼事,儘管它還是必須有商業考量,同時也要考慮到整體營收等,但也總不能叫人做了慈善就不能活一樣,我是覺得有這樣的慈善的心情,就蠻值得鼓勵,特別是在每一次的季節限量彩妝中,都可以從中得到原來海豚需要被保護、蜜蜂需要被保護、狼群需要被保護等 ...,我覺得也不是說你一定要親自去做些什麼事情,而是至少能喚醒你一些環保意識,讓你能夠有些自覺的去感受到生命誠可貴,同時原來我們能夠do something的概念!

 

這次2016年香緹卡春妝從先前的蜂舞、冰川等 ...,又一環境保護意識的新作品,也就是厚樸木蘭,也是因為當代美容以及醫療界,甚至是中醫等,對植物開採需求越來越大,特別是因為木蘭除了香氛甚至是有抗發炎之效,更是幾近濫採的地步,所以,香緹卡這一次的春詠木蘭,就是以木蘭為概念去發想的慈善彩盤,無論室外盒到內裡的雕刻,除了欲傳遞出木蘭的色彩外,更用以木蘭的圖騰喚醒社會對於木蘭花的重視以及關注。

 

螢幕快照 2016-03-01 下午9.20.18.png

維持香緹卡一貫的簡潔大方,但在外盒上直接烙有木蘭圖樣,也就是想要表現出就算不採,木蘭的美麗也能常駐,同時也讓每一次使用這香緹卡的春詠木蘭限量彩盤,都能喚醒對於木蘭花的美好記憶。

 

螢幕快照 2016-03-01 下午9.20.43.png

當然,最重要的自然是每一次香緹卡這慈善彩盤都會有壓得很深的紀念圖騰,無論是過往的冰川,又或者是蜂擁等 ...,眼影圖騰的壓紋更是令人沈醉的,這次的春詠木蘭限量彩盤,正是以木蘭花為基色,然後去壓出4朵美麗的木蘭,如同在整個眼影盤中盛開的模樣,好像都能聞見其芬芳。

 

螢幕快照 2016-03-01 下午9.21.08.png

顏色的部分,在這次春詠木蘭中則是都比較偏霧,所要呈現的就是一種植物的原生狀態,不過份炫耀,但又能回歸到大自然的最初,而且作為整個彩盤,更是多功能,珊瑚粉色調是直接能作為腮紅使用,很輕鬆的春日粉嫩感,同時,可以試著點綴虹彩白,創造出層次感的立體腮紅。

 

另外兩色,就是眼影色調,很特別的珍珠淡綠色,對於想要嘗試綠色眼影的人來說是一個入門好選擇,擦起來深邃同時清淡,但又能表現出內斂的珍珠綠色質感,如果還是擔心有點突兀,再疊上柔霧般的褐色,有些曖昧的陰影色調,就能打造自然,同時朦朧的霧感眼妝。

 

一盤春詠木蘭慈善彩盤售價是3300元,也因為香緹卡的色調都是來自植物的純粹配方,這樣的訴求,倒是在當代還蠻受歡迎,畢竟純天然配方無論是保養或者是彩妝,都能將對肌膚的刺激降到最低,然後這是可以換蕊的,如果真的用完,還可以去香緹卡補顏色,但限量的木蘭花外盒也還是會存在著。

 

慈善的概念,除了喚醒消費者對於木蘭花的重視外,每一盤春詠木蘭限量彩盤銷售的5%所得都會捐給 TRAFFIC(野生動植物貿易研究委員會),以支持它們的Fair Wild Standard (野生植物公平貿易標準),所以,如果你喜歡香緹卡、喜歡這樣的色調,同時支持這樣的理念,這是很值得做的善事。

 

螢幕快照 2016-03-01 下午9.26.33.png

花妍香頌唇膏 NT.1480 新2色

花妍香頌唇膏可以說是香緹卡相當好用的唇膏,同時也可以說是我用過數一數二好用的唇膏,其幾乎純保養成分所製成的精油唇膏,就算嘴唇狀況沒那麼好,上起來都蠻保濕,同時修飾,也因為其顏色宛如從花卉中萃取而出,那種鮮嫩感,就像是不同的花朵在你雙唇綻放,同時垂涎欲滴,一直都是如果有新色的話,花妍香頌唇膏都是注目的單品之一。

 

螢幕快照 2016-03-01 下午9.26.54.png  

也因為春詠木蘭彩妝盤是比較霧面色調,無論是眼影又或者是腮紅、頰彩等 ...,所以在搭配的花妍香頌唇膏唇色上,就會比較紅一些,兩種不同層次的紅,古典紅柳像是很優雅的莓果紅色,艷紅罌粟則是令人上癮,但膩又能感受到其相當清新的亮麗紅色,兩個紅色,可以優雅,可以清新,但再搭配春詠木蘭彩妝盤,都相得益彰,只是在於你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就看待你需要古典一些,又或者是清新亮麗一些了。

 

這次香緹卡2016的春詠木蘭慈善彩妝系列很簡單,一盤春詠木蘭彩妝盤可以眼影也可以頰彩打亮,然後就是搭配優雅古典,或者是清新亮麗的花妍香頌唇膏,都是來自像是純淨原生植物花卉的色彩,自然同時也好看,還多了一點環保的慈善。

 

 

延伸閱讀

香緹卡清透兩用粉餅/補妝不厚粉,出油不斑駁。延續未來肌膚粉底的美 

香緹卡2015摩洛哥花園夏季彩妝全試色限量必買清單全價目/Happy是最大重點! 

香緹卡水漾晶亮飾底乳/宛如歲月流金般令人沉醉(量達23ml的高CP值) 

三色了!香緹卡花妍晶瑩唇彩(#Crystalline,#Charm,#Sweet Pea/水潤輕爽不黏膩 

香緹卡未來肌膚粉底/冷氣房的粉底水磁場 

香緹卡絲柔蜜粉/光澤粉底的最佳細緻蜜粉 

我心目中最喜歡的6款經典臉部防曬隔離霜心得總整理、全價目 

我的身體不能沒有油!近期5款身體香氛保養油推薦、價格清單 

2015年度愛用保養推薦。14項保養品全都用光光而且覺得好用,然後想回購 

2015最愛的4罐夢幻沐浴乳:專科、歐舒丹、bamford、(MALIN+GOETZ) 

2015年你一定要試試的10款彩妝品/年度愛用彩妝總整理 

讓人忍不住一罐用完還會再一罐/7款經典底妝入門總評比 

一定要知道!關於氣墊粉餅最常出現的10大Q&A一次解答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