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3_124045    

尖叫!!! 一開始看到這個還以為是台灣MISSHA要進LINE氣墊粉餅,結果猛一看,跟當初的MISSHA包裝也不同,而且還有化妝包,還是綠茶系列,才發現是innisfree啦!沒想到innisfree也找來LINE做聯名,而且一樣是氣墊粉餅,然後還有熊大化妝包,這次不用飛韓國了,台灣就有得買,雖然YSL氣墊粉餅很美,也是可以留個850元預算給innisfree,畢竟有超活潑的兔兔氣墊粉餅阿!

 

2016-03-03_123641  

主要是配合innisfree 全新霧感持妝舒芙蕾粉餅升級上市所做的跨界聯名,台灣預計4月上市。

 

 

12788746_10205894666190140_2062575829_o  

12776812_10205894666270142_412689951_o  

12822627_10205894666230141_1734246437_o  

詳細活動內容:

4月1日至4月30日,凡購買霧感持妝舒芙蕾粉餅(正貨)乙個,或舒芙蕾粉餅補充蕊兩個,即可獲贈innisfree X LINE Friends舒芙蕾粉餅盒乙個(熊大/兔兔隨機挑選)。所以是不是該留個850元預算給innisfree!!!

 

 

12809992_10205894666110138_186808425_o    

全店消費滿3000元再加贈innisfree X LINE Friends 綠茶萌友聯名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延伸閱讀

奢華金X極緻黑。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高質感的美麗霧光(8張超近妝容) 

毛孔會呼吸!! innisfree超級火山泥毛孔"慕絲"面膜/大獨家-9月進駐信義三越A11 

一定要知道!關於氣墊粉餅最常出現的10大Q&A一次解答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nisfree line 氣墊粉餅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