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6-03-07 下午9.43.30.jpg

還以為之前搶到翻的MISSHAXLINE的彩妝系列已經告一段落,畢竟當時一上架是瘋狂搶購,但後來其實就變常態販售,先前買不到的話,現在應該在韓國都不難買,倒是接下來MISSHA還真的是再接再厲,馬上就推出了第二波的LINE彩妝聯名,推出包括氣墊腮紅、氣墊眼影以及兔兔唇釉等品項,其中,最令人注目的莫過於以熊大臉紅為概念的氣墊腮紅!模樣真的非常可愛!

 

 

這次的重點必搶,最對是熊大氣墊腮紅,一共6個顏色,設計和先前的熊大氣墊粉餅是一模一樣的,但多了臉紅的概念,以象徵色彩的氣墊腮紅,單顆訂價是11800韓元,以目前約莫0.027的匯率計算下,一顆台幣是318元左右。

 

MISSHA官方網站提供的試色對照如下:

螢幕快照 2016-03-07 下午10.05.58.jpg 螢幕快照 2016-03-07 下午10.06.08.jpg 螢幕快照 2016-03-07 下午10.06.24.jpg 

單是從官方這幾張試妝照,就能感受到熊大氣墊腮紅的水透嫩感,而且一次就有6款顏色,相當漂亮,這熊大氣墊腮紅真的是很令人心動。

 

 

500x450_1457015030f9.jpg

再者,就是熊大雙頭氣墊眼影,我一開始以為是眉粉,但後來確定是眼影,一樣共是6組配色,一支是7800韓元,同樣以目前約莫0.027的匯率計算下,一支台幣是211元左右。

 

MISSHA官網試色照如下:

螢幕快照 2016-03-07 下午10.10.23.jpg  

看起來不是走那種很飽和,但鬆鬆的,很自然的感覺,基礎的大地色、粉色摁至是紫色都有。

 

螢幕快照 2016-03-07 下午9.44.10.jpg

然後是兔兔唇釉!走的是飽和,同時水潤的色調,一樣6個顏色,和熊大雙頭氣墊眼影棒一樣都是7800韓元,同樣以目前約莫0.027的匯率計算下,一支台幣是211元左右。

 

MISSHA官網試色照如下:

螢幕快照 2016-03-07 下午10.08.56.jpg 

色彩事都蠻飽和,同時水潤、水緞光感。

 

無論如何 ...熊大氣墊腮紅才是重點中的重點!

 

以上圖片來源:MISSHA韓國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

實在太可愛了!!MISSHA X LINE熊大、莎莉氣墊粉餅、兔兔四色眼影(開箱、價目) 

熊大氣墊粉餅!MISSHA X LINE FRIENDS聯名彩妝介紹、全價目、全試色整理 

可愛到大爆炸!!!innisfree X LINE Friends 聯名氣墊粉餅上市。詳細規則及購買方式 

超難買卻好吃慘了!ROYCE X Pocky、Caplico、ALMOND超強大巧克力聯名 

太夢幻!Disney公主"立體"便條紙(圖解)。完全日本必買必搶太厲害了! 

日本百元藥妝必買!!曼秀雷敦藥用維他命修護護手霜/手部、身體乾裂超急救 

日本必買必吃而且不貴/ROYCE巧克力爆米花(價格及容量)。很酥脆的香濃卻不膩 

日本必買!7-11專賣的山頭火泡麵拉麵!一碗不到100元的名店美味 

真的超好吃!不二家-31冰淇淋雙味巧克力(草莓牛奶和跳跳糖)1包60元的小幸福 

2016美白趨勢:醫美不再,美白不只要白還要亮、粉嫩。16家專櫃美白重點整理 

一定要知道!關於氣墊粉餅最常出現的10大Q&A一次解答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