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3-18 下午10.12.29.jpg

前陣子雖然因為消費滿額免費換了agnes b.的行電電源,還換了兩個,但免費的還真的是品質不優,沒多久就壞了,之前還有一顆老阿愣,但應該是真的用太久了,所以也不太好充,所以又請朋友從日本幫忙買阿愣,因為台灣賣的真的太貴了!結果很好笑,本來請他幫我跨國寄EMS(不是只有寄這個,還有很多東西),結果因為被掃到行動電源,所以被退單,才知道跨國不能寄送電池、行動電源的商品,也因此我新買的阿愣就一直都還在日本還沒拿到,卡在我最近行動電源荒,結果就先買了這可充電的i-Phone保護殼行動電源,想說趕快應急,但從下單,到收到,整個等了也是快一個月 ...,中間也有去詢問,回說是貨量不夠,直到這幾天才終於收到。

 

螢幕快照 2016-03-18 下午10.12.51.jpg

名為可充電的i-Phone保護殼行動電源,就是專門為i-Phone所設計的,目前規格是只有i-Phone6(S),以及i-Phone6(S)Plus兩種,共有玫瑰金、消光黑、香檳金三色,價格分別是i-Phone6(S)是1080元,i-Phone6(S)Plus 1580元,看起價格好像跟一般行動電源差不多,但實際看容量就會知道這i-Phone保護殼行動電源相對貴了不少。

 

 

螢幕快照 2016-03-18 下午10.13.41.jpg

我的手機是i-Phone6 Plus,所以自然就只能買i-Phone6(S)Plus規格,最重要的自然是行動電源容量,只有8000mAh,以1580元的價格來說真的是偏低的,另外i-Phone6(S)則只有3800mAh,都是偏低的,然後又是made in China這樣,這些規格都讓我覺得是有點點可惜的美中不足,就是一種差一點的感覺,儘管說,這幾天買了後,使用下來還是算滿意的。

 

螢幕快照 2016-03-18 下午10.14.35.jpg

整個可充電的i-Phone保護殼行動電源內襯都有做絨布,所以蠻保護你的i-Phone的。

 

螢幕快照 2016-03-18 下午10.14.57.jpg

下面就直接建有i-Phone充電的插槽,就是把手機靠進去,像裝保護殼那樣即可。

 

螢幕快照 2016-03-18 下午10.15.15.jpg

裝上後,就會看起來很像一個i-Phone保護殼,整個肥厚了許多,但還好我選的香檳金看起來也是挺美的,但畢竟是可充電的i-Phone保護殼行動電源的關係,所以重量上很不輕,達181g,也因為整個都往外擴的關係,所以會變的更大型,原本已經很大的可充電的i-Phone PLUS,瞬間又變得更大了些。

 

 

螢幕快照 2016-03-18 下午10.15.44.jpg

鏡頭的部份有作深,這設計不錯,首先沒擋到鏡頭,同時也能保護鏡頭,旁邊的架子扳開來,可以立起來當腳架,對於看影片時很有幫助。

 

螢幕快照 2016-03-18 下午10.16.17.jpg

除了本身就是充電自己的i-Phone外,也還有一個外接USB,可以充電其他i-Phone,不過這就只有i-Phone PLUS版本有,i-Phone的話就沒有了。

 

螢幕快照 2016-03-18 下午10.16.42.jpg

底部的部分也沒有擋到耳機孔,做長了一點也能保護耳機線,底部的部分是直接充電口,用的充電口就是i-Phone 本身的線,也就是你平常拿來充i-Phone的那條線,這個行動電源保護殼也是通用的,所以就蠻方便的不用另外準備一條線,就一條i-Phone 線足以,旁邊喇叭恐也沒有擋住,很多細節的部分,是真的相當用心。

 

螢幕快照 2016-03-18 下午10.17.09.jpg  

最後是電源的部分,一共有4個燈,可以掌握有多少電量,右邊是按鈕,我覺得很不錯的是,按一下就會通電,再按一下就會斷電,大部分行動電源通常都只能通電,似乎不能斷電,但這可充電的香檳金i-Phone保護殼行動電源是可以的,我現在就變成一直裝在上面,在定點用電腦時就接著充電,反正概念就很像你一次拿了兩台i-Phone了,整個多了一倍的電力,不過就8000mAh來說,i-Phone6Plus大約只能充個1.5次左右,我是覺得在現在的行動電源市場中,8000mAh賣到1500是有點貴,因為我買阿愣行動電源容量10400mAh,大概1000初而已,不過就要想成一部分的錢是拿來買設計了,確實也是很方間就是了。

 

因為可能會有很多人問哪裡買,一一回答真的太累,我是在蘋果倉庫買,但我沒叫你一定要買,畢竟也是我花錢已買,我是覺得使用起來很方便是真的,但你就是必須接受它很貴、很重、很大這樣,都能接受的話,就是真的挺方便就是了,有一種很像直接都把行動電源拿在手裡,包包重量頓時也減輕不少了!

 

 

延伸閱讀

阿愣大集合!超薄型100g隨身電源、發光充電線、公仔、封箱膠帶 

日本直送!阿愣行動電源/容量超大又好可愛 

agnes b.經典元素行動電源黑白全2款(免費兌換方式)/時尚小巧又輕,容量8400 

超便宜的CASIO TR35自拍神器(開箱)!還可以6期0利率/還是忍不住買了... 

低價自拍神器!CASIO EX-ZR1500數位相機/翻轉自拍多功能好玩,寫blog好幫手 

簡單必學!部落格流量照妖鏡:SimilarWeb 排除灌水,反應真實部落格流量 

超好用!無線傳輸記憶卡/買相機不用再考慮內建WiFi就能上傳分享(使用教學) 

只要130日圓的超夯UHA味覺糖「KORORO咕嚕嚕軟糖」但我認真覺得不好吃 

可愛個鬼啦!哆啦a夢&Hello Kitty造型面膜(價格、實敷)/敷起來很醜啦不要看 

超難買卻好吃慘了!ROYCE X Pocky、Caplico、ALMOND超強大巧克力聯名 

太夢幻!Disney公主"立體"便條紙(圖解)。完全日本必買必搶太厲害了! 

真的超好吃!不二家-31冰淇淋雙味巧克力(草莓牛奶和跳跳糖)1包60元的小幸福 

實在太可愛了!!MISSHA X LINE熊大、莎莉氣墊粉餅、兔兔四色眼影(開箱、價目)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