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3-24 下午10.12.31    

這次很開心可以跟著碧兒泉和其他媒體代表台灣一起前往上海出席碧兒泉新品牌精神亞洲區發表會,可能很多人會覺得這樣的媒體團就是一直吃喝玩樂,但說真的,壓力很大,其實也恨忙,整個狀態都要ready好,包括採訪、記者會等 ...,而且比起只是新品的發表會,我其實會更喜歡去這種講品牌接下來發展、未來展望的全球性概念,因為那對於我在以後的報導、文章,其實都能更豐富我的內容,以及增加我的文章深度,像如果就只是一個新品發表,這我通常也是興致缺缺,我是比較喜歡聽更宏觀的發展、期許、變化,以及更偏向品牌定位的發表,這通常真的必須親臨這類的全球性記者會才有辦法第一時間的接收到。

 

 

螢幕快照 2016-03-24 下午10.18.18     

如同前幾天提過的,一向以水的專家自許的碧兒泉,或許你已經會對碧兒泉這個品牌逐漸冷感,我必須說,我曾經也是,但後來因為工作需要,以及採訪需要,我必須大量閱讀關於碧兒泉的一些原始資料,慢慢,在了解這牌子的理念後,其實你也就能夠理解碧兒泉為什麼會是碧兒泉,同時更是來自深海萃取的各種能量,然後幻化成肌膚保養的各種秘密,其實種程度來說,你不覺得跟海洋拉娜很像嗎?但或換個角度想,碧兒泉比海洋拉娜便宜那麼多,相對來說CP值是更高了許多。

 

此外,碧兒泉目前在中國大陸卻也是相當火紅,仔細研究碧兒泉這個牌子,如果你稍微觀察它的品牌動向、產品動向,就會發現國外歐萊雅集團其實投注不少新興資源給它,除了本著水的專業外,無論你喜不喜歡奇蹟活源精露,但這罐宛如碧兒泉的青春露,Pitera概念的產品,也正是把碧兒泉一直以來最根本的DNA奇蹟活源因子給淬鍊成精露的呈現在這市場上,這些都是近年來,歐萊雅集團在碧兒泉這品牌的用心,同時,最重要的是是品牌定位更回歸到LifeStyle的自然活力,自然就是美的個性;另外,像是我自己非常喜歡的深海奇肌神奇亮顏修護精華油,也是歐萊雅集團偏心給碧兒泉的獨家專利,那種水凝膠包油的獨特產品特性,到現在還沒有被萊雅集團其他品牌給使用,甚至是在市場上也沒有找到同樣商品,而這樣的獨特科技,馬上在6月會有類似的全新保濕品的誕生,這裏就只能先賣個關子了,只能先行形容,摸起來像是凝乳的質地,但在接觸肌膚後,就會分解成很多很多的小水珠粒子,深入你的肌膚這樣,同樣也是很獨特的質地轉化的科技,這個唯有你到時親自摸到後,才能真的有感體會,最重要的是,你會看到碧兒泉越來越強調的”Healthy”、”Fit”以及”Beautiful”的三元素,三元素串起來後,就是碧兒泉的#LIVEMORE。

 

 

螢幕快照 2016-03-24 下午10.12.56     

然後,要聊到這次碧兒泉新品牌精神亞洲區發表會這次讓我覺得最棒的是,一次就可以訪問到兩位大明星,除了大家都已經知道,也是現行碧兒泉亞洲區男性代言人的彭于晏外,其實更還有碧兒泉全球代言人,同時也是維多利亞的祕密最美天使長之一的超模Candice Swanepoel,一直都還沒有曝光,就是想把整個焦點壓在這篇專訪,才更能一次性的完整紀錄Candice Swanepoel和彭于晏的詳細訪談。

 

 

螢幕快照 2016-03-24 下午10.17.10  

除了彭于晏外,超模Candice 也是讓我很期待,這張照片是他拿著我們的手機,跟全部的人一起自拍,還拍了兩張,我把旁邊的我們都裁掉了,但我想要表示的是,她的親切、可愛,以及樂於和我們親近的樣子,真的很迷人。平常你只能從instagram去追蹤他,甚至是過去從維多莉亞的秘密的大秀來認識這位美麗的天使長,而Candice出生南非,其率性、活潑,同時健康的體態,讓Candice在超模林立的世界裡,相當與眾不同,Candice曾經這麼說:“我比盡情生活還要再多一點,我試著在面對人生時不要太嚴肅,我所經歷的每一趟旅程或是旅行我都努力突破極限,一般的事情沒辦法幫我達到這點”,也因此,不免令人好奇,Candice究竟是什麼樣的一個女孩子,特別是才剛宣佈懷孕的她,在接下來全新的生活型態上又會有什麼樣的轉變。

 

工作前一晚,有沒有什麼肌膚急救保養的訣竅?

"去角質很重要,特別是煥膚,這樣可以讓隔天的肌膚很有光澤,更別忘了加強保濕,然後絕對不能吃太鹹的東西,不然隔天早上容易水腫"

 

化妝包不可或缺的東西是?

"遮瑕膏很重要,護唇膏也是隨身必備,特別喜歡唇頰兩用的腮紅唇彩,很方便,更不會漏了睫毛膏,睫毛一刷,整個眼神就都出現了!"

 

什麼樣的女人最美?

"每個女人其實都有她自己專屬的美麗,但一定要有自信、優雅、同時快樂,最重要的是真實不做作,就能散發最美的女人味!"

 

有什麼緊急瘦身的絕招嗎?

"我很喜歡Boxing拳擊這樣的對抗性運動,它能很快的加強新陳代謝,當然,我也固定都有在做瑜伽以及慢跑"

 

懷孕後在保養上有沒有什麼困擾?

"懷孕後就必須要用更天然的產品,所以花很多時間研究,但我最困擾的是現在不能擦指甲油了"

 

如何才能成為跟你一樣棒的女孩?

"很多人以為我一夜成名,但其實真的是透過一點一滴的累積,我也一直不覺得我那麼有名,是到後來跟越來越多人接觸,發現原來現在自己的狀態很不錯,才真正覺得發自內心的高興,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做自己喜歡的事,就能享受這樣的狀態"

 

對於即將到臨的小baby,心境上有沒有什麼變化?

"這真的是很amazing的一件事!我已經工作十年了,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階段,希望能夠健健康康地把小孩生下來,用盡全力去愛他,然後跟他分享自己這十年來的工作生活和點點滴滴"

 

 

 

螢幕快照 2016-03-24 下午10.13.43  

在結束Candice的專訪後,就是大家都很期待的彭于晏!是說,彭于晏這次真的讓我改觀不少,我一直都沒有特別喜歡他,但也不是討厭他,但我知道很多女孩子喜歡他,我是從愛情白皮書開始認識他,記得沒錯的話也是他的出道作品,當時扮演瞿守治,但我一向比較喜歡余文樂這種比較陰層的個性,對我來說,彭于晏就是一個很陽光的大男孩,特別的是,這次從專訪的時候,當我們台灣媒體提出要直播的要求時,他也是很爽快地答應,看著我們一手拿著手機,一手還要採訪紀錄,然後邊問問題,他也笑著說這就是新趨勢啊,而且也更因為我在直播的同時,因為對準鏡頭,你更能感受到他的眼神的專注,甚至是穿透力,只是因為可能是漫遊的關係,網路實在太不穩,所以我最後寧可好好拍照,好好紀錄,好好把專訪寫好,才覺得會更實際一點。

 

3/24是彭于晏33歲生日,關於生日願望:

"希望世界和平,大家健康快樂,當然,也希望能夠好好休息,休息的時間可以跟家人相處是挺好的,只是作為一個演員,又覺得休息是不對的,因為休息可能又會錯過很多好的機會,也因此#LIVEMORE,活在當下吧!"

 

如何說服身邊的男性友人一起保養

"叫他們看我廣告,然後趕快去買!像我身邊也有很多朋友喜歡運動,也因為常在戶外,所以會告訴他們運動過後的清潔很重要,然後台灣這樣的天氣,做好保濕,就已經很足夠了,而且皮膚的狀態是自信的來源,就算男生愛美也沒關係,主要是要讓自己開心,讓自己有自信,皮膚的狀態確實能讓一個人有自信,有了自信,無論是在工作、生活,一定都會更好、更順利,在你原本以為只是保養皮膚而已,但其實透過保養,更能多方面的幫助你的生活更順利"

 

皮膚有不好過嗎?

"拍戲的時候長時間的化妝,一天要化兩次妝,一次都頂著妝10幾個小時,卸完妝臉都很乾,甚至是睡覺臉碰到枕頭都會痛,壓力真的蠻大的,所以選對保養品很重要,甚至以前都不敷面膜,因為這樣開始敷臉鎮定舒緩肌膚,也是蠻有幫助的"

 

如果可以,想跟誰交換一天的生活?

"很想跟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交換一天,想看看這麼厲害的人,到底一整天都在忙什麼,也會好奇他是怎麼分配自己的時間"

 

最為自己感到驕傲的時刻?

"好像好像沒有特別驕傲耶,我一直都平淡的去看待事情,得失心也比較沒那重,印象最深刻小時候不小心考了第三名,很開心的回家跟媽媽說,媽媽問我那獎狀呢?結果第一名有2個,第二名有1個,獎狀只有三張,都被他們拿走了;此外,或許有一次代表全校去參加游泳比賽,雖然沒得名有點失望,但當時全校對我的加油和期待,讓自己覺得蠻驕傲的,也希望未來可以做一個讓大家覺得Eddie是一個不錯的演員,這樣就可以很驕傲的對媽媽說:你兒子還是個不錯的演員"

 

平常飲食上有沒有什麼控制?最喜歡吃的東西又是什麼?

"如果要拍戲的話,飲食就會控制的比較嚴格,但如果是平常放假就不會特別控制,畢竟平常拍戲已經那麼嚴格了,我一年幾乎都在拍戲,如果可以不拍戲,休息的時候,我當然就是放縱!但如果我放縱的話,已經看得出變胖,我就會去開始運動,放縱的話平常最喜歡吃的東西是蛋糕,因為平常為了拍戲戒糖戒得很嚴,戒糖則是瘦最快的,"

 

最滿意自己的身體的部位是?

"其實我蠻喜歡自己的小腿,但每次說這個都會有人笑,所以我後來都會說背,我練背練得特別多,雖然背看不到,但也特別難練,主要是之前拍很多打的戲,背壯就耐打,只是後來背練上癮,很多衣服就都不能穿了,但如果你想要自己看起來比較大一隻的話,練背是蠻不錯的,女生的話,健康很重要,線條就靠飲食控制,女生是不需要太需要練太壯,免得練到比我壯我也會嚇到,主要是運動讓你開心、快樂,同時堅持下去,這才是運動帶來最大的價值"

 

螢幕快照 2016-03-24 下午10.24.25  

再另外分享一個小趣事,隔天晚上我們準備飛回台北,在上海虹橋機場待機時,就這麼巧跟彭于晏同一班飛機,雖然他戴著口罩,看得出來也希望能盡量低調,但經過我們身旁仍不忘跟我們打招呼、簡單寒暄,更有心的是,本來一陣寒暄過後就是say Good bye,沒想到後來彭于晏還託人送來一份Pizza給我們大家吃,畢竟大家都知道待機有時候真的是需要等蠻久的,就只是很簡單的貼小舉動,讓人也覺得他貼心不已,直到回到台北,一起下飛機後,我們作為媒體是也不會特別打擾他,直到他要離開時也很親切地跟我們say Good Bye,後來有民眾認出了他,他也是很大方的跟民眾合影,這兩天下來,的確是讓我對於彭于晏有更多不同的認識。

 

無論如何,在訪問完Candice以及彭于晏後,你都能感受到這兩位巨星對於工作的用心、對於生活的用心,對於人生的用心,同時很自然不造作的表現出很真實的自我,從一些小動作、神情,你都能感受到沒有任何的拘謹以及自在,這就是一種很#LIVEMORE,同時很用心的在過人生的狀態,我有時候也都會去思考,什麼是我自己的LIVEMORE,我想我對我自己做有自信的就是對生活周遭人、事、物的敏銳觀察,過去可能容易受傷,但現在慢慢的懂得去過濾,然後選擇適合的,豐富自己的人生,再進而轉換成我自己最有自信的文字,一一的記錄下來,如果要問我最害怕的是什麼,那大概就是最害怕"錯過","錯過"那些所有值得的人、事、物。

 

 

 延伸閱讀

涼涼的!碧兒泉光透奇蹟水CC氣墊粉餅(近拍)很輕鬆自然,毫無妝感的水潤透亮 

碧兒泉5000L活泉超清爽水乳霜/補水同時補清爽的油VS.活泉水凝凍,倩碧水磁場 

碧兒泉神奇亮顏修護精華油/黃金比例的油水精華,終於是一瓶很適合台灣人的油 

第二瓶!碧兒泉雙效去油光潔顏泥/潔顏、深清面膜兩用,男女皆適合(夏天必備) 

碧兒泉海洋勁量淡香水,全效沐浴膠/男性想要或女性想要男性變成的樣子 

碧兒泉應該教我們的事/三倍極潤保濕精華,為肌膚解渴 

碧兒泉曲線光夜間阻脂精華/晚上當身體乳擦排水 

2016美白趨勢:醫美不再,美白不只要白還要亮、粉嫩。16家專櫃美白重點整理 

我心目中最喜歡的6款經典臉部防曬隔離霜心得總整理、全價目 

2015年度愛用保養推薦。14項保養品全都用光光而且覺得好用,然後想回購 

一定要知道!關於氣墊粉餅最常出現的10大Q&A一次解答 

2014你一定要試試看的13件保養品/年度愛用保養全都有用光推薦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