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3-26 下午4.07.11.jpg

10/10 APOTHECARY裡是有蠻多蠻厲害的牌子,但每一個厲害的牌子,大概就是只有一個絕佳厲害的不得不買,其他可能就是看你自己膚質適不適合去搭配使用這樣,像是EVE LOM就是全能潔淨霜、Elemis海洋膠原乳霜、Christophe Robin的海妍舒緩頭皮潔淨霜,然後Omorovicza絕對就是這匈牙利皇后醒膚露。

 

匈牙利的溫泉很有名,溫泉水的萃取、研發,到現在其實一直被很多美妝品牌廣為運用,本質強調舒緩、保濕、鎮靜,所以蠻多人去匈牙利,都一定會去泡溫泉,運用在美妝上,大多還是保濕、鎮靜舒緩之效,但就是在這樣的基底下,如果再透過其他有效成分的添加,讓這匈牙利的溫泉水,有更多其他的附加價值、保養價值,然後Omorovicza就是都是在這樣的匈牙利溫泉水中,研發而生的品牌。

 

螢幕快照 2016-03-26 下午4.07.57.jpg

Omorovicza 雙效淨膚潔顏乳

150ml/NT$2200

這瓶Omorovicza 雙效淨膚潔顏乳可以說也是Omorovicza 的熱銷品,我是想說搭配洗臉來洗看看,味道很清新,淡藍色的洗面乳質地,不是那麼好起泡,洗淨力我覺得比較一般,屬於比較溫和型的洗面乳,雖然說是雙效,但我不太建議拿來卸妝,還是當作一般洗面乳就好,洗起來是挺溫和、不刺激的,主要是味道蠻清香的,但如果你是喜歡並且想要那種洗淨力很強的洗面乳的話,這罐Omorovicza 雙效淨膚潔顏乳會沒那麼適合。

 

螢幕快照 2016-03-26 下午4.08.33.jpg  

Omorovicza 匈牙利皇后醒膚露

100ml/NT$2500

Omorovicza 品牌中最頗富盛名的匈牙利皇后醒膚露,也是Omorovicza 以匈牙利溫泉水為主要成分的最主要DNA,就類似SK-II青春露、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的概念,100ml要價2500元的噴霧是真的有點貴,但我覺得你不要太奢侈地用在什麼妝後補水,那無法感受到這罐Omorovicza 匈牙利皇后醒膚露的效果,使用上,絕對是清潔完後的第一步驟,特別是早上醒來,清潔完後噴一噴,你會感受到那噴頭的特殊設計,噴出來的噴霧被切割到極細,噴在臉上,就很像清霧般的舒服,然後整個臉均勻噴灑後,除了香味很奢華的融合橙花、玫瑰外,你可以感受到整個肌膚就真的很像醒來一樣,有一種宛如在作用的奇特感受,然後幾分鐘過後,肌膚就是一種宛如真的醒來般的柔嫩活力,效果確實是挺不錯,我特別喜歡早上醒來使用,有點像打底,幫助早上後續保養吸收、底妝服貼,不然就是假日如果我沒有要出門的話,早上起來我會洗完臉,就噴這罐匈牙利皇后醒膚露就好,就整個䦆的神清氣爽,相當舒服。

 

 

 

比較下來,這Omorovicza匈牙利皇后醒膚露真的是Omorovicza品牌中挺值得買以及試試看的明星商品。

 

 

延伸閱讀

真的沒有到很好用。MARVIS牙膏、牙刷。基本上就大的作用就是裝飾品 

好夢幻的情人節限量!diptyque Rosaviola 玫瑰之吻香氛蠟燭、香氛蠟、香膏 

用照片紀錄的晨曦。bamford晨曦香氛蠟燭/乳香的溫暖伴隨果香的清甜迎接朝陽 

10/10 APOTHECARY:Rodial龍血樹舒緩保濕面膜+萬用修護潤唇膏(玫瑰潤澤感 

10/10 APOTHECARY聖誕新品鑑賞(diptyque,BY TERRY,BYREDO,Miller Harris) 

BY TERRY 2015限量秋妝&底妝、刷具鑑賞(附完整實拍大圖以及全價目表) 

用照片記錄的香氛。10/10 APOTHECARY新品牌:bamford(全品項價目表) 

diptyque影中之水香膏(質感很好的隨身香氛配件)/宛如湖畔旁的青草玫瑰香 

很漂亮的居家裝飾!! 10/10 APOTHECARY diptyque玻璃燭台/給蠟燭高質感的家 

Christophe Robin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有點好用到太誇張,我的頭皮在呼吸! 

10/10 APOTHECARY:Elemis海洋膠原精華乳霜/養肌膚底的彈力澎潤感 

很好用!MALIN+GOETZ修護潤唇凝膠+莫希多潤唇膠/形成唇膜般的長效潤澤感 

EVE LOM 喚采透亮蜜粉/不會乾的透亮天然光采(喚采透亮底妝系列全價目表)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