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3-29 下午11.29.07.jpg 

DARPHIN的東西用的沒有很多,但也寫過一些,包括芳香潔淨調理膏、活膚C精華液以及全效舒緩精華液,全效舒緩精華液上一次寫已經是2012年,至今都已經差不多4年了,想說有鑒於我常常換季、醫美後會需要它,還是把它拿出來再記錄一次,基本上,我心目中朵法最值得買的三個產品,第一就是這全效舒緩精華液,再者就是花梨木潔面膏,然後就是芳香潔淨調理膏,三者都超好入門的,全效舒緩精華液基本上就是鎮靜舒緩,皮膚不穩定時很好用,花梨木潔面膏就是一種很奢華的卸妝SPA,精油卸妝用起來很舒服、很享受,芳香潔淨調理膏就是痘痘膏,用來幫助痘痘傷口癒合很好用,甚至也可以擦蚊蟲叮咬,相當萬用,而且味道非常舒服。

 

螢幕快照 2016-03-29 下午11.30.39.jpg

針對這芳香潔淨調理膏,之前大概有提過,說真的,一開始我覺得它很雞肋,對於一些那種大紅痘,會痛沒濃的痘實在效果很有限,但我發現它最好的效果是幫助痘痘傷口癒合,也就是說,如果你擠完痘痘,痘痘已經有破洞、傷口,這時候趕快取出一些DARPHIN芳香潔淨調理膏,在傷口處輕輕按摩,癒合、殺菌的效果都很不錯!這是我後來發現到很不錯的搭配使用方式,也有一種真正找到這罐DARPHIN芳香潔淨調理膏的最大效用,給大家參考。

 

 

螢幕快照 2016-03-29 下午11.31.35.jpg  

然這瓶全效舒緩精華液是我覺得DARPHIN產品中也超值得嘗試的,我覺得年輕的時候,肌膚可能不太會有敏感問題,但慢慢的,可能保養品用得多、酸啊、美白啥的,很多東西都比較刺激,加上也有做醫美,體質的變化等 ...,肌膚是真的容易敏感,我之前大多就是煥膚、雷射後會用來鎮定,現在大概就真的是不得不向一些肌膚敏感狀況屈服,可能換季啊、甚至是有時候卸妝後肌膚都會容易泛紅等 ...,反正就真的是常會有一些各種敏感狀況,特別是肌膚比較不穩定的時候,我第一時間都會想到這瓶全效舒緩精華液,因為我也不是想擦一瓶什麼抗敏感的乳霜,我就是需要先鎮定後,可以擦我一般在用的乳霜之類,我還是很著迷它淡淡又舒服的花香味,大概壓個兩下,就可以全臉使用,冷冷的精華,在比較紊亂、熱熱的肌膚上,一擦就有一種瞬間安定的感覺,真的是挺神奇,先不論它到底有啥保濕、抗老還是啥功效,我覺得單是一擦,整個肌膚被安撫、安定下來,那瞬間的感受,就真的是很令人著迷。

 

然後擦完這罐全效舒緩精華液,讓整個肌膚安定舒緩後,後續你再擦自己的保養品也會比較順,比較好吸收,雖然它是精華液,我如果肌膚真的比較敏感的時候,或是剛做完醫美的時候,我洗完臉,可能會直接略過化妝水的步驟,直接先擦這瓶全效舒緩精華液安撫,然後就能感受到肌膚整個安定下來,在整理好肌膚狀態後,再後續保養步驟這樣,簡單來說,這瓶全效舒緩精華液不會是我永遠的保養步驟,畢竟也不是天天、隨時隨地都在敏感,但真的在敏感、肌膚有小狀況,甚至是醫美、煥膚後、換季時,就是會想到它這樣。

 

 

延伸閱讀

痘痘膏來著。DARPHIN芳香潔淨調理膏。幫助破掉的痘痘傷口舒緩、殺菌、癒合 

Darphine朵法活膚C精華液/主要是讓肌膚明亮 

Darphin朵法全效舒緩精華液/一用就有感覺 

6款近期愛用。味道超舒服的保養分享/每個晚上都能睡得好! 

雅詩蘭黛集團7大品牌2016母親節檔期超級重點整理(MAC,倩碧,BB,品木,朵法等  

很實用!這7個氣墊粉餅的蕊芯和外盒Size都通用。想裝什麼就裝什麼 

2016美白趨勢:醫美不再,美白不只要白還要亮、粉嫩。16家專櫃美白重點整理 

我心目中最喜歡的6款經典臉部防曬隔離霜心得總整理、全價目 

我的身體不能沒有油!近期5款身體香氛保養油推薦、價格清單 

2015年度愛用保養推薦。14項保養品全都用光光而且覺得好用,然後想回購 

2015年你一定要試試的10款彩妝品/年度愛用彩妝總整理 

2015最愛的4罐夢幻沐浴乳:專科、歐舒丹、bamford、(MALIN+GOETZ) 

讓人忍不住一罐用完還會再一罐/7款經典底妝入門總評比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