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4-09 下午8.14.46.jpg

在2016年氣墊粉餅差不多各一段落後,接著,就是各種氣墊的延伸會大舉上市,LANCOME在已經推出激光煥白氣墊腮紅後,接著強打的就是這國外已經燒到幾乎大家人手一支的,IG整個刷不完的果漾特調氣墊唇萃,終於台灣也要上市了!成套一樣是第一手和台灣LANCOME商借拍攝用了。

 

不得不說,真的從傳出要推出,然後到視覺,以及國外的各種果漾特調氣墊唇萃影片,無不讓人對這次全新的果漾特調氣墊唇萃非常期待,一開始的期待,不外乎就是只是氣墊唇彩,但在氣墊唇彩後,shake shake的概念,宛如調酒杯的造型,在相關果漾特調氣墊唇萃的宣傳影片中,都顯得逗趣可愛,本來還以為單純只是造型fancy而已,結果才發現,這次果漾特調氣墊唇萃從外型到概念,以及整體來說,全都是貫穿的,每一次使用果漾特調氣墊唇萃,都必須shake shake,你的氣墊唇釉才會沾到適量的使用色彩,然後隨著天鵝絨般的氣墊刷頭,輕觸雙唇的那刻真的有夠舒服的,赫然才發現,有西瓜味、櫻桃味、黑醋栗味、芒果味等!重點是每一支果漾特調氣墊唇萃都是不一樣的味道,然後搭配不一樣的色系,宛如每一次使用的時候,都像是為雙唇專屬的雞尾酒特調, 真的是超級有梗、也好玩!

 

螢幕快照 2016-04-09 下午8.15.13.jpg

這次的果漾特調氣墊唇萃不會很長,就小小的很像顆小子彈一樣,但其實造型就是操考Bartender在使用的那種搖搖杯,shake shake的宛如等比例的縮小,相當可愛!也讓唇彩不是只是唇彩的樣子,而是很貫穿概念的雞尾酒唇彩!一支價格定價是980元,還不到1000元。

 

螢幕快照 2016-04-09 下午8.15.37.jpg

而這次的果漾特調氣墊唇萃主要也是精油唇彩,你單是看它這樣的雙層概念就大概能猜到,包含有桃核仁、甜杏仁、玫瑰、蔓越莓精油等,但你可能會議為味道就是桃核仁或蔓越莓或玫瑰或甜杏仁之類,但真的不是,全12色果漾特調氣墊唇萃,就有12種味道,我覺得這工本還真的很大,等於調色同時,還順便調香了,也因此,精油唇萃的結果就是精油跟色料會有些分離,但這也不是因為你擺很久造成的,就是天生的,所以使用前需要搖一搖,把色料跟精油搖勻,但也因為要搖,所以乾脆就做成調酒杯,整個概念也就一直延伸到唇彩雞尾酒上了!

 

 

螢幕快照 2016-04-09 下午8.15.56.jpg

搖一搖,搖勻後,轉開來就是這樣的天鵝絨氣墊唇彩刷頭,顏色也都暈染沾到刷棒上了,這邊還有一點很特別,就是你一定要透過搖這個動作,而且是蓋上的狀態,顏色才會上到刷頭上,直接倒反而倒不出來,好處是也不怕翻倒,但也就真的在每一次使用,都一定要搖一搖,好像在做調酒一樣,做好了,才能為雙唇上色,就是一連串的整個動作,完成才能使用,但也因為LANCOME跟脆就把這次的果漾特調氣墊唇萃設計成調酒概念,所以整個步驟順序都是一種你可以理解的合理,反而成為了一種好玩的新鮮感狀態。

 

以下就是這次果漾特調氣墊唇萃12色全試色

首先,可以先提的是,這次的果漾特調氣墊唇萃,比較是精由概念的唇彩,顏色不是那種飽和的唇彩色調,如果你用過YSL美唇精萃,大概就是那樣概念,但我覺得好處是,使用門檻低,上起來都不會太過分,重點是精油的潤澤,對雙唇真的很呵護、很保濕,就算唇部乾裂用起來都覺得很舒服,搭配上天鵝絨的氣墊刷頭,擦起來的當下真的是很柔軟很舒服,再加上每一款果漾特調氣墊唇萃都有專屬的雞尾酒香調,就有一種好像真的在喝酒一樣,相當舒爽。

螢幕快照 2016-04-09 下午8.18.04.jpg螢幕快照 2016-04-09 下午8.18.53.jpg

#352曼哈頓

活力般的水果紅色,這味道很好認!是西瓜,很新鮮的西瓜香調,擦起來就像給雙唇喝了杯西瓜雞尾酒,散發淡淡的粉紫紅色。

#381柯夢波丹(Lily Collins主視覺使用色)

令人熟悉,同時也是常用於唇彩的芒果香,一定點成熟優雅性感的紅色,擦起來簡單、氣質,但又令人垂涎欲滴。

#252血腥瑪麗

靜靜飄來的香草香氛,顏色是更成熟優雅般的紫檀色,擦起來低調、冷靜,同時有一種絕對,多了一些神秘,但又無法猜測的魅力。

#283紫莓情人(Lupita主視覺使用色) 

 宛如鮮摘莓果般的紫紅色,飄出淡淡的黑莓香,更像是一口輕啜那帶有點酸甜般的新鮮可人,多了些女人味的淘氣,然後由雙唇一開一闔中,完美發散。

 

螢幕快照 2016-04-09 下午8.20.20.jpg 螢幕快照 2016-04-09 下午8.20.55.jpg

#301性感海灘

很柔滑、柔嫩,同時水潤的粉紅色,伴隨著的是甜瓜般的香甜口感,只是想要小清新粉嫩的話,就是這個顏色了。

#372日出

酸甜相當明顯的黑醋栗香調,顏色卻是帶著宛如黑醋栗般的莓粉色,顏色還是有些清爽般的輕漾,想要多一點點誘惑,就是在#301性感海灘中,加一些莓粉,就成為了這一次的#372日出了。

#151香格里拉

這次果漾特調氣墊唇萃12色比較正紅色的顏色,就像是顆紅色寶石般的櫻桃色調,連味道也帶有櫻桃的甜美香氛。

#166紅色夏威夷

比較屬於鮮豔般的橘色,同時帶有清新的萊姆香,擦起來可以給雙唇自然的潤橘,但又不過分,清爽的萊姆香宛如Mojito般的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

 

螢幕快照 2016-04-09 下午8.22.44.jpg 螢幕快照 2016-04-09 下午8.23.16.jpg  

#201粉紅佳人

茶色般的粉裸色,搭配的是杏仁的香氛,就像是一塊可口的蛋糕,但又是相當柔軟,同時很純淨的裸色調。

#300花漾白蘭地

本來看這名字還以為這該不會是我最期待的酒香吧!結果比較像是活力般的檸檬香調,很清新、很朝氣的晨露裸透玫瑰色。

#112長島冰茶

蜂蜜香的糖漿蜂蜜色調,有一點點金,但又有一點點的暖,如果說#300花漾白蘭地是晨露玫瑰,#112長島冰茶就是黎明朝陽。

#154紅莓馬丁尼

香橙般的粉嫩橘色調,擦起來是一種溫柔的活力,還是搭配鮮榨的柑橙味,擦起來就是一種很活力般愉悅鮮橙感!

 

 

以上就是這次LANCOME果漾特調氣墊唇萃12色全試色,我是覺得果漾特調氣墊唇萃從設計到概念,再到使用方式,真的是很新穎也很創新,同時概念也是一整個連貫,除了精油氣墊唇萃的概念外,透過shake shake的方式使用,就像是為雙唇特調雞尾酒,最有心的是每一款果漾特調氣墊唇萃味道都不同,所以每一個顏色,都有著不同的視覺、味覺、嗅覺的新鮮感受,很創新、新穎的設計,也確實很好玩,也挺好用的。

 

 

延伸閱讀

LANCOME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無瑕持久版(比較遮、比較持妝)VS.舊版的水潤透亮 

LANCOME激光煥白氣墊腮紅3色全試色對照/完全融合氣墊粉餅,很美的紅暈 

如同粉嫩玫瑰盛開。LANCOME絕對完美極緻亮顏露/這根本已經是藝術品了! 

LANCOME絕對完美唇膏-絲絨版11色全試色/絲絨光澤,很潤不會乾、很遮唇紋 

蘭蔻教我們的事:LANCOME 8項週年慶重點必買單品分析/用到一滴都不剩 

LANCOME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更符合人體工學,同時更舒服的冰鎮注入 

LANCOME愛戀糖采亮唇膏14色全試色清楚大圖/讓人想要咬一口的糖霜潤唇 

LANCOME激光煥白氣墊粉餅/一拍就亮,越拍越亮,補妝好用也很亮 

LANCOME絕對完美精粹粉餅/頂級乳霜般綿密卻是乾爽輕盈膚觸,PS般柔焦自然 

LANCOME激光煥白粉底液/除了亮,更潤,也控油(再加激光煥白氣墊粉餅提亮 

LANCOME 2015限量春妝-粉漾純真全試色必買清單價格整理/時尚優雅的玫瑰 

LANCOME水感奇蹟粉底液/很水、很亮,波光粼粼般的水光感 

LANCOME超輕盈柔白BB霜#02裸膚無油清爽感/搭配肌因賦活露的水亮自然妝感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