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4-10 下午2.06.11.jpg

肌膚之鑰2016年母親節檔期的最重點,除了光采基礎保養於1月全面升級外,3月推出的更新版精質乳霜也是本檔母親節的重點,再者,就是這網路上很多人討論的光采訂製刷具組,也是肌膚之鑰比較難得的推出一共7支刷的刷具套組,過去大多是單支單支刷於特惠組一起販售,不然就是好幾年前,也有一次三支刷還是五支刷的套組,這次的光采訂製刷具組,是比較難得近期一次推出的7支刷加1個刷具包的組合,特別是在這次母親節檔期推出,同時自母親節DM開始派送後,就引起不少的討論,畢竟對於肌膚之鑰要來說,這是很難得,同時很完整的刷具套組,顏色也是非常肌膚之鑰的消光黑設計,搭配金色的肌膚之鑰LOGO,醒目同時別致。

 

螢幕快照 2016-04-10 下午2.12.23.jpg

不過,這次的光采訂製刷具組一樣是非賣品,是作為肌膚之鑰這次母親節檔期消費滿22000元的滿額贈,除了一次包含粉底刷、多功能勻眼刷、錐形暈染刷、煙燻專用眼褶刷、兩用眉睫刷、唇刷、修容刷,及兩用刷具收納包的光采訂製刷具組外,你也可以在同樣消費滿22000元的同時,選擇贈送包含精質激活菁萃3ml、光采柔潤保濕露30ml、光采防護精華乳12ml、光采修護精華乳12ml、拭妝液15ml、絲柔化妝棉14片、光采潔膚皂20ml、精質光璨活膚眼霜2ml、光采玫瑰包等9件禮的全方位精質保養組合,我自己是覺得相對來說,光采訂製刷具組比較特別,也比較具珍藏性,同時也更有價值些,選擇這個是比較好一點。

 

螢幕快照 2016-04-10 下午2.12.47.jpg

畢竟肌膚之鑰不是像是MAC、BOBBI BROWN這種走專業彩妝的品牌,所以難得推出的光采訂製刷具組,裡面也附有刷具使用手冊教學,不至於使用上不會看不懂,甚至是不會用。

 

螢幕快照 2016-04-10 下午2.13.16.jpg

包含粉底刷、多功能勻眼刷、錐形暈染刷、煙燻專用眼褶刷、兩用眉睫刷、唇刷、修容刷,及兩用刷具收納包都有一一介紹,就連刷具保養方式都有印上去,不過這光采訂製刷具組是MADe IN CHINA,說明書上也有印,但我覺得這都還好,因為質感好不好直接看都很明顯,單是紮毛都能看得出來用不用心,我不得不說,這整組光采訂製刷具組,整品質都還遠比每年聖誕節香奈兒都會推出的刷具套組好上非常多,何況肌膚之鑰這還是送的,香奈兒那組還是賣的,而且還賣得很貴,都要3000元左右,畢竟同樣都是大陸製,用不用心,高下可見一斑。

 

螢幕快照 2016-04-10 下午2.13.42.jpg

7支刷,包含包含粉底刷、多功能勻眼刷、錐形暈染刷、煙燻專用眼褶刷、兩用眉睫刷、唇刷、修容刷及兩用刷具收納包等,全都是做成消光黑的柄,刷具長度也是正常一般,也不像香奈兒聖誕刷具組有時候做出來的刷子迷你的根本很像sample size,金色的肌膚之鑰鑰匙LOGO,輕輕的點綴在全黑之中,更顯醒目,打開來也沒有什麼漆味、臭味。

 

螢幕快照 2016-04-10 下午2.14.18.jpg

粉底刷

類似MAC#190粉底刷的概念,利用底部的彈性,去帶出頂端柔軟的刷毛,使用時彈力也能將粉底均勻刷於臉上,是基本型同時入門型的粉底刷款。

 

螢幕快照 2016-04-10 下午2.14.49.jpg

修容刷

粉底刷上面的那支,採用灰鼠毛,毛量柔軟也富有彈性,作為腮紅、蜜粉刷使用都可以。

 

螢幕快照 2016-04-10 下午2.16.20.jpg

多功能勻眼刷

白馬毛使用,刷毛短卻柔軟,也富有彈性,主要是用來作為大範圍的眼影暈染

煙燻專用眼褶刷

極短的人工短毛,主要用來眼褶重點上色,吃色,同時也顯色,然後再輕輕暈染開來。

錐形暈染刷

白羊毛紮成的圓錐形,主要是修飾眼影、眼線的輪廓、色調,像是柔和眼線,自然眼影等 ...

 

螢幕快照 2016-04-10 下午2.17.09.jpg  

兩用眉睫刷

眉刷的部分用以順眉,鋼刷的部分,就是睫毛膏後可以梳順,打造不糾結、根根分明的眼睫毛。

唇筆遮瑕兩用刷

唇刷的基本設計,短同時硬挺有彈性,用來上唇色沾染唇膏的同時也不會浪費,也能夠很輕易地描繪唇形,甚至是你不當唇刷使用,用來做遮瑕刷使用也都可以。

 

 

這就是這次很引起話題的肌膚之鑰2016母親節檔期的滿額贈光采訂製刷具組,一共7支刷,然後是消光黑,質感也相當好的刷具套組。

 

 

延伸閱讀

超有誠意!肌膚之鑰2016尊寵禮讚年度回饋禮(薔薇唇彩盤、光采胴體蕾絲禮盒) 

肌膚之鑰2016春妝3色薔薇唇膏4色指甲油全試色價目/完全不無聊的年輕時尚色調 

肌膚之鑰2016星鑽絢彩眼影10色全試色色卡對照大圖/超乎想像燦爛光影的綺幻 

終於推出新色!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15活力橘/夢幻自然好氣色的光澤躍動 

質感很好!肌膚之鑰2015週年慶滿額贈:真皮皮行套動電源(詳細獲得方式) 

全玻璃蕾絲質感非常好!!肌膚之鑰2015週年慶滿額贈光采優雅化妝盒(獲得方式) 

肌膚之鑰XSWASH LONDON極致香水隨身版/2015 VIP年度回饋禮三檻明細 

肌膚之鑰2015週年慶重點限定魅影盛宴限量蜜粉餅、指甲油組(價格明細及試色) 

唇彩夢幻逸品.肌膚之鑰光潤魅幻唇膏全新10色全試色/長時間豐潤又顯色的呵護 

肌膚之鑰NEW.星鑽漾采眼影#313黃昏/神級美麗的夢幻色調(腮紅和眼影可互換) 

肌膚之鑰花漾妍彩餅5色全試色大圖/久違的經典腮紅全新升級。更服貼的顯色 

很隱藏版的好用之物!!肌膚之鑰緊膚蜜/成人用的控油抗痘蜜 

肌膚之鑰裸紗光采粉餅/就像給自己的肌膚穿上一襲透紗。粉餅刷相當好用 

夢幻遮瑕逸品/肌膚之鑰遮瑕膏亞洲限定新色+遮瑕刷/一遮還是天長地久 

夢幻逸品-肌膚之鑰裸肌光漾粉凝露/極致細緻水漾光采質地,一直被誇皮膚好 

肌膚之鑰教我們的事。全底妝綜合心得評比 

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13,#14/令人目不轉睛的光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