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4-23 下午2.26.13.jpg

約莫2月看到日本已經釋出SUQQU 2016夏限量彩妝-舞光・釋色的相關消息時,當下沒有太大感覺,記錄了幾次SUQQU的限量彩妝,大多就是類似THREE、LUNASOL的包裝不變,但就是換色換色這樣,可是看MAQUIA、SPUR等日雜都有特別置入這次的SUQQU 2016夏限量彩妝-舞光・釋色,我就得有些奇怪,想說到底驚喜的點是?結果原本只看兔片而已沒發現,還以為就只是兩盤四色眼影,後來注意看,才知道是眼頰盤,也就是說,終於SUQQU終於第一次把眼影和腮紅結合在同一盤中!過去可能會覺得SUQUU眼影很有名,但一盤四色眼影要價2600元也是真的頗貴,除非真的很喜歡,像是對岸強國就超愛掃SUQQU眼影盤;腮紅似乎也不錯,但買下來,一盤也是要2500元!所以,這一次的SUQQU 2016夏限量彩妝-舞光・釋色終於把眼影、腮紅節還在同一盤,雖然說原本四色眼影就變成兩色,膽換成腮紅後,也是一次能夠使用甚至是感受到SUQQU的眼影和腮紅,也是頗好入門以及實用的!

 

螢幕快照 2016-04-23 下午2.26.37.jpg

然而,這次的SUQQU 2016夏限量彩妝-舞光・釋色系列還真的也是很限定,連包裝上都別出心裁的直接做好金邊、銀邊的限量特殊設計,也是很直接的告訴你這盤眼頰盤要搭配的唇膏,讓一般人在使用上,基礎妝容也比較不會出錯,就連防塵套上,也特別為這次的SUQQU 2016夏限量彩妝-舞光・釋色限定做了分別金色、銀色的SUQQU LOGO設計,也讓限量,感覺不只是設計、顏色限量,就連包裝也都很限量。

 

 

螢幕快照 2016-04-23 下午2.27.05.jpg螢幕快照 2016-04-23 下午2.27.49.jpg

SUQQU 晶采絕色眼頰盤

6.6g / NT$2,650 

#EX-01 RIKKAKOU立夏輝

晶采絕色眼頰盤的EX-01 RIKKAKOU立夏輝比較屬於一種大人系的粉嫩敢,透過棕色、粉色眼影彼此間的調和、調配,讓最美麗的日本櫻花宛如在你的雙眼盛開,SUQQU的眼影就是擦起來顯色,但有顯色的很低調,不知道你懂不懂這樣的形容,就是不會很重,但畫起來還是有顏色,因為大部分眼影要就是很清淡,要就是直接很顯色,但SUQQU的眼影就是能很顯色的清淡,腮紅的部分本來我還在想整盤晶采絕色眼頰盤怎麼只有眼影刷都沒有腮紅刷?摸了一下才知道它不是粉狀!是有點略濕濕的慕斯狀,也因此,上起來除了沒有粉感,也沒有珠光,輕輕用手沾取拍一拍就可以了,還挺方便的,簡單來說,#EX-01 RIKKAKOU立夏輝就是一種宛如大人系的粉嫩,不會太裝年輕的可愛,而是一種成熟的可愛。

 

螢幕快照 2016-04-23 下午2.28.37.jpg 螢幕快照 2016-04-23 下午2.30.36.jpg

SUQQU 晶采絕色眼頰盤

6.6g / NT$2,650 

#EX-02夏夕暇NATSUYUUKA

相對於剛剛的 #EX-01 RIKKAKOU立夏輝的大人係櫻花粉,EX-02夏夕暇NATSUYUUKA的這盤反而更讓我驚艷!這一個湖水藍綠色大概是我看過有史以來所有彩妝中調的最漂亮的!而且不是只是漂亮而已,還是能夠使用的顏色,因為顏色也是比較冷,不會過艷,上起來的深邃感有型,卻又特別的令人探究,搭配的棕金色適合做暈染式的提亮,甚至是作為眼型的外框提亮也都很適合,兩者之間的搭配起來很協調,但又能擁有SUQQU本身品牌的高端質感;也因為湖水綠搭配棕金色就是比較俐落的顏色了,搭配的腮紅就是比較珊瑚橘色調,一樣是慕斯狀,輕輕用手指點,然後輕拍於雙頰就可以了,但還有很輕很輕的裸粉可以去稍微溫柔整個線條和亮度,看起來就更加的完整,但堅毅中又不失一點溫柔。

 

螢幕快照 2016-04-23 下午2.32.15.jpg 螢幕快照 2016-04-23 下午2.32.50.jpg  

SUQQU晶采絕色唇彩筆

3g / NT1,500

EX-01涼紅SUZUBENI 

EX-02艶珊瑚TSUYASANGO

近來其實都蠻流行這樣的轉式唇彩筆,其實就真的是方便,攜帶著,隨便擦都好看、水潤,沒有太大的門檻,同時也比較符合年輕人的使用方式,這次就連SUQQU的限量夏季彩妝都推出了這樣的唇彩筆,剛好也能透過宴定來測測市場反應,或許之後,就會成套系列的唇彩筆了。而這次SUQQU晶采絕色唇彩筆,走得也不是那種一抹就超顯色,反而也是一種漂染漂染的果凍唇感,簡單不特別強烈、飽和,就宛如自己用手去輕點出的隨性唇妝感.EX-01涼紅SUZUBENI 比較像是櫻桃般的紅,很純淨,但有能透過櫻桃般的紅色,呈現出一種清新感,又不搶走眼神風采;EX-02艶珊瑚TSUYASANGO就是扮演最好的綠葉,襯托出無論是眼妝、頰彩的色彩,幾乎不挑膚色的使用,隨性就能潤唇、同時襯托出整個妝容的明亮度

 

 

以上就是這次 SUQQU 2016夏限量彩妝-舞光・釋色全試色,我是覺得比較難得的是這是SUQQU第一次將眼影、腮紅做結合,對於一直觀望SUQQU的人,又一直狠不下心購買的話,這次的晶采絕色眼頰盤倒是很值得做為你認識SUQQU的開始。

 

 

延伸閱讀

SUQQU 晶采立體粉霜/只要一點點,推勻後的底妝就能很持妝,而且也很自然 

SUQQU 2016東京の春色 7項限量春妝全試色全價目整理。南西三越3/1開幕 

SUQQU 5+1項明星彩妝商品重點試色初步介紹及市場觀察(價目、色號整理) 

終於在台灣設櫃!SUQQU台灣全產品超完整價目表。附產品說明對照 

新光A8和SOGO同步開幕!SUQQU 12月限量聖誕彩妝套組價格搶先看/品牌介紹 

2016的懶人面膜保養學。近期8款開架、網購、專櫃面膜類新品介紹和心得 

再一次很實用!這些氣墊粉餅的蕊芯和外盒Size也都通通通用。很具實證精神! 

很實用!這7個氣墊粉餅的蕊芯和外盒Size都通用。想裝什麼就裝什麼 

雅詩蘭黛集團7大品牌2016母親節檔期超級重點整理(MAC,倩碧,BB,品木,朵法等  

2016美白趨勢:醫美不再,美白不只要白還要亮、粉嫩。16家專櫃美白重點整理 

我的身體不能沒有油!近期5款身體香氛保養油推薦、價格清單 

我心目中最喜歡的6款經典臉部防曬隔離霜心得總整理、全價目 

2015年你一定要試試的10款彩妝品/年度愛用彩妝總整理 

2015年度愛用保養推薦。14項保養品全都用光光而且覺得好用,然後想回購 

2015最愛的4罐夢幻沐浴乳:專科、歐舒丹、bamford、(MALIN+GOETZ)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