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5-12 下午9.19.27.jpg

2018/3/15 更新

台灣微風廣場3/30將開幕台灣首店

日前一樣去日本玩,這Luke's Lobster龍蝦三明治也算是我們列入的必訪美食!雖然並非日本原創,也是來自美國紐約,但畢竟去日本總是比較方便啊,剛好有去,沒吃過,就都想吃吃看,我覺得,美食是這樣,你可以吃一口過後,非常主觀的說好不好吃,那是你的感想,你可以大聲說超不值得,好浪費錢、不好吃,但你也能吃過後,感受到好吃的感動等,每個人口味都不一樣,求的是一種過程,一種經過、一種享受這樣,對我來說啦,我知道這Luke's Lobster龍蝦三明治不便宜,但也就求一個吃過囉,吃過後,我是覺得還不錯,所以才特別記錄下來給大家參考。

 

螢幕快照 2016-05-12 下午9.21.51.jpg

位於日本表參道的Luke's Lobster龍蝦三明治,店面非常小,基本上就是現點、現做,將就即時吃的這樣,旁邊有些小座位,人一直都蠻多的,當天我們約莫下午4點到,平均排了30分,覺得是還好。週邊其實很多可以逛的,就當作順道來吃吃、玩玩很不錯。

Luke's Lobster 表參道

官網:http://lukeslobster.jp/

表參道店地址:日本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7-1

電話:+81-3-5778-3747

營業時間:11:00-20:00

 

螢幕快照 2016-05-12 下午9.22.14.jpg

Luke's Lobster除了龍蝦三明治外,還可以選螃蟹、蝦等三種,也可以混料,但基本上,都來了,主要還是以大口龍蝦為主啦!就基本的Luke's Lobster龍蝦三明治來說,一般招牌Luke's Lobster龍蝦三明治就是980日圓,比較特別的是有US SIZE,詢問過後,以為都是份量雙倍才發現是麵包不變,但龍蝦雙倍!想說都來吃了,也不想有一種美中不足的感覺,就都點了US SIZE!一份是1580日圓,想說要吃就要吃個很過癮!

 

以下就是US SIZE Luke's Lobster龍蝦三明治

螢幕快照 2016-05-12 下午9.22.44.jpg 螢幕快照 2016-05-12 下午9.24.08.jpg 螢幕快照 2016-05-12 下午9.24.30.jpg  

如果就這樣1580日圓來看,台幣約莫529元一份,還真的有些貴,這是事實,但你還是要知道 ...它是龍蝦就是了,然後這龍蝦,不是碎肉那種龍蝦沙拉,就真的是大塊的新鮮龍蝦,如果只是龍蝦沙拉,那根本也不值得吃啦,我覺得最過癮的是,咬得到的那種龍蝦紮實口感,當下吃覺得很爽快!麵包烤的剛好也清脆不軟爛,靈魂是調味的那股迷迭香,讓整個Luke's Lobster龍蝦三明治更加銷魂、加分。

 

我吃完到現在其實還是有點魂牽夢縈、難以忘懷,覺得沒吃過的一定可以嚐嚐,但如果你吃了也覺得不好吃、不值得,其實也沒有關係,求一次經驗囉。

 

 

延伸閱讀

我心目中最好吃的蛋糕-紅葉蛋糕(價目表)。看似平凡,卻很不簡單!而且便宜 

日本必買.東京BANANA 2016最新草莓大福蛋糕-超好吃!(附晴空塔全價目表) 

日本必買。超夢幻愛麗絲夢遊仙境立體便條紙(一式3套)。在迪士尼挖到寶! 

熊大臉紅了!第二波LINE熊大氣墊腮紅、熊大氣墊眼影、兔兔唇釉全價目、試色 

超難買卻好吃慘了!ROYCE X Pocky、Caplico、ALMOND超強大巧克力聯名 

我永遠都在補貨的4款日本藥妝必買(價目)/感冒藥、頭痛藥、粉刺藥、痘痘藥 

最新!2016日本藥妝逾百項商品價目表(東京)。45張照片集錦 

日本必買!SS製藥痘痘藥(價目)。一次買了2+5條!大紅痘、紅腫痘一晚就很消 

2016最新日本必買。我的日本藥妝戰利品(附價目對照)。12種商品,共34件! 

台北阪急帶勁小戰斧愛熟成21乾式熟成牛肉麵(MENU)/會回甘的甜美湯頭 

傳說中的金泰海鮮海景蓋飯(MENU)好多新鮮海鮮。最美味是飯都揉了新鮮海苔! 

Mrs.THAI這味泰泰-泰風拉麵(MENU)/很海味的泰式酸辣。泰式小菜一份都60元 

好好吃!!新加坡人推薦必買的4種泡麵/原來這就是傳說中全球第一名的好吃泡麵 

令人震撼的真實電影道具/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MARVEL漫威英雄特展搶先看 

微風松高開店必吃!勝勢日式豬排/好酥脆的黑色豬排(高麗菜、飯、味噌湯無限吃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