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5-16 上午9.47.48.jpg

日前去日本玩,這Qu’il Fait Bon一直都是我們列為絕對必訪的店,每每看到官網的照片、介紹,以及很多媒體可能連吃都沒吃過,直接轉載的照片,都覺得令人食指大動,好像漂亮到,也不會難吃到哪裡去,也因此,在我們去晴空塔的時候,自然也是絕對朝聖必去!

 

但你說這間Qu’il Fait Bon真的很夯嗎?現場排隊是沒有位置要等的,但其實也是因為位置不多倒是真的,外帶的話,倒不需要什麼等待,點了就能拿了就走,只是日本比較是這樣,如果你不是內用的話,他們就比較不會讓你拍照,也因此,我們就也大多針對我們自己外帶的做簡單拍照、介紹,不然我也很想直接拍一整顆Qu’il Fait Bon,真的是有夠漂亮的!

 

螢幕快照 2016-05-16 上午9.48.13.jpg

address 〒131-0045

東京都墨田区押上1丁目1番2号

東京スカイツリータウン・ソラマチ2F

tel03-5610-5061

open

【shop】10:00〜21:00

【cafe】10:00〜21:00

我們去的位於東京晴空塔二樓,算是如果你去晴空塔玩的話一定都看得到,很好找的,晴空塔也是主要遊客觀光勝地,就一種順便可以來看看、吃吃的隨性,其他包括銀座、青山、橫濱等也都有分店,官網都很清楚:http://www.quil-fait-bon.com/

 

 

螢幕快照 2016-05-16 上午9.48.38.jpg

店裡你會看到有很多期間限定的派,我不得不說,Qu’il Fait Bon在拍攝上、視覺上,真的有夠厲害,這些海報,你真的看了都想吃!更別說官網琳琅滿目的照片了,都還沒有親自到Qu’il Fait Bon,每個就都想來一口,但我必須說,Qu’il Fait Bon的照片是比實體更厲害就是了,應該說,Qu’il Fait Bon照片看起來更華麗,本人的塔其實就素雅一點,然後,無論照片華不華麗,看到價錢,你也會發現到,也都超級華麗的!華麗到 ...你多點一個,心就淌血一次,因為實在是太貴了。

 

螢幕快照 2016-05-16 上午9.49.03.jpg

白草莓水果塔

一片日幣1630日圓(折合台幣543元)

一塊21cm日幣12420日圓(折合台幣4140元)

首先當然是我們最期待的白草莓水果塔!無法拍到整塊21cm給大家欣賞,但單是看一小塊也是頗讓人興奮!但你看這價格,也是很令人歪腰,一小片,就要台幣543元!當然,白草莓在被稱為奶油草莓,本來就是很高貴,吃起來是比較香甜之類的吧拉吧啦,但我覺得Qu’il Fait Bon畢竟做成甜點,你真要吃到那種很純粹的白草莓口感,是有些困難的,就是我實際吃,當然沒有一般紅草莓那麼酸澀,吃起來是帶牛奶的香甜,但也還不到那種有夠夢幻的口感,我單是去想這一塊要台幣543元,心還是一直在淌血,可能白草莓很好吃,但我會想要買新鮮的白草莓洗好直接吃,不會想看到它做成甜點,覺得有點可惜。

 

螢幕快照 2016-05-16 上午9.49.24.jpg

草莓卡士達塔

一片日幣943日圓(折合台幣314元)

一塊21cm日幣8364日圓(折合台幣2788元)

想說都吃了白草莓,就要點一塊一般紅草莓來做比較質,相對白草莓一塊台幣543元,這塊紅草莓瞬間只要314元可親實在太多,但還是略貴就是了,但畢竟是日本,如果在台灣,應該220元是差不多的,比較吃下來,紅草莓的酸甜、酸澀感比較明顯,也比較像我一般所認知吃到的草莓,但要說很好吃,也就草莓塔,還是稱不上所謂的夢幻,雖然剛好可以和白草塔做比較質,一口一口,就能感受到白草莓比較香甜,紅草莓比較酸澀,但實際吃起來,都稱不上夢幻的程度。

 

螢幕快照 2016-05-16 上午9.49.48.jpg  

布丁水果塔 

一片日幣706日圓(折合台幣235)

一塊21cm日幣6048日圓(折合台幣1785元)

因為我們4個人,想說兩個草莓塔也不是很夠吃,就點了很基本,同時也是招牌的布丁水果塔,一片相較草莓的天價,也才台幣235元!但結果,這布丁水果塔,反而是我最滿意的!很好笑 ...,本來最不期不待,結果卻最好吃。水果多樣,也有草莓、各式水果等,重點是裡面有新相的焦糖布丁,吃起來口感很好,而且是可以理解的幸褔確幸,對比一片台幣235元,這個吃起來會覺得合理很多,CP值還還不錯,口味也好,我反而是三者中最喜歡這一款。

 

 

簡單來說...,這Qu’il Fait Bon我可能期望太高,所以有些失望,我是覺得真要吃草莓,去買新鮮的洗一洗好像更過癮,做成甜點有點被影響然後走味,日本其實街道、超市上都有賣蠻多新鮮草莓,口感應該都不錯,Qu’il Fait Bon就把它當作一種打卡拍照炫耀就好,是不要期待它真的有多夢幻的好吃,可能我又考慮到價格的因素吧,同樣都500多台幣,我是覺得像是去吃Luke's Lobster更加地過癮!

 

 

延伸閱讀

3個理由讓人朝聖。傳說中日本必吃的一蘭拉麵(MENU、地址、點菜方式) 

排隊人潮沒間斷!日本必吃。上野阿美橫町章魚燒。料好實在的大塊章魚美味 

平價好吃!台北威秀段純貞四川牛肉麵(MENU)。最好吃的結果不是牛肉麵 

我心目中最好吃的蛋糕-紅葉蛋糕(價目表)。看似平凡,卻很不簡單!而且便宜 

台北札榥炎神火焰味噌拉麵(MENU)。高溫炙燒+骰子豬肉的馬鈴薯味噌拉麵。 

近期很夯!台北東區花甜果室(冰沙、現打果汁吧)MENU。喝起來的新鮮爽口 

45F美景!台北微風信義莫爾頓牛排(MENU)。101在身旁,份量很夠、好吃實在 

PABLO 現烤半熟起司塔、抹茶白玉紅豆半熟起司塔(MENU)。爆漿且外皮也太酥 

排30分鐘是極限!台北車站日本排隊名店-金子半之助江戶前天丼(MENU)。柚香拌飯 

大推!!台北敦化Sogo COFFEE LOVER’s PLANET(MENU)客製化質感咖啡享受 

就是為了這紅包袋!garrett爆米花猴年限定桶(全價目)/過年送這個馬上+10000分 

好酥好香。台中日出土鳳梨酥、17號風梨酥(價目表)/連我不吃鳳梨酥都覺得好吃 

要吃要快!據悉只營業到2月底就要撤出台灣/Laduree 8種口味馬卡龍真心話心得 

終於吃到了!鋒味曲奇-謝霆鋒的酸甜苦辣,我深刻感受到了!(購買地點和價格) 

除了紅葉之外我的愛!!agnes b.小熊巧克力7吋生日蛋糕/購買注意事項及9折方式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