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5-20 上午11.53.41.jpg

約莫2015年底去吃的Lawry's勞瑞斯牛肋排餐廳,到現在都還沒有寫文章,就是整體來說我是覺得還好,但也是可以吃一次看看啦,一種嚐過的心情,畢竟這家Lawry's勞瑞斯牛肋排餐廳也是開了非常久,屬於比較傳統美式的牛肋排餐廳。

 

我自己一些有名的牛排已吃過不少,包括168、DC、教父、Lawry's、驢子、A-CUT、莫爾頓等 ...,現在就是一種一直抱著什麼牛排都想吃吃看的心情,順便就把我這塊Lawry's勞瑞斯牛肋排餐廳拼圖給完成。

 

螢幕快照 2016-05-20 上午11.54.03.jpg

地點位在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5號B1樓

電話:02 2729 8555

營業時間: 今日正常營業 · 11:30–22:00

近NEO19旁,直接進大樓後右轉下樓即可,看起來想是一般商辦,沒想到B1才別有洞天,而且整個裝潢也是挺講究、完整的,稱不上很浪漫的夢幻,但也算是別緻。

 

 

以下是相關MENU:

(不確定有沒有改菜單,應該都大同小異,也可以上官網看 http://www.lawrys.com.tw/ )

螢幕快照 2016-05-20 上午11.54.23.jpg 螢幕快照 2016-05-20 下午12.00.56.jpg 螢幕快照 2016-05-20 下午12.01.19.jpg

一樣點菜以主菜為主,一般主菜大概像是麵、飯、海鮮等 ...都1500元左右,排餐的話,就都是2000元起跳,水資、酒資、配菜都可以另外再加點。精選套餐包括附贈沙拉、開胃菜、湯品等 ...

 

螢幕快照 2016-05-20 下午12.01.42.jpg

水資的部分是一個人90元,全都需要加一成原價服務費。我當天去吃假午餐,精選早午餐都還另外附有些甜點,所以我們主要就是一個主餐,一個假日早午餐,吃起來就已經非常豐盛了。

 

然後!一開始就大推這勞瑞斯冰旋翡翠沙拉!

螢幕快照 2016-05-20 下午12.02.37.jpg 螢幕快照 2016-05-20 下午12.03.09.jpg 螢幕快照 2016-05-20 下午12.03.30.jpg 螢幕快照 2016-05-20 下午12.04.24.jpg

服務人員會現場做給你看,直接看動態會很厲害,可惜我只能用照片呈現,但你單看他擺動,就知道也是相當費工夫,而且還想說這樣做會不會不夠冰,沒想到超級冰,而且爽口,無敵開胃的,這讓我超想念的。

 

螢幕快照 2016-05-20 下午12.05.08.jpg

這勞瑞斯冰旋翡翠沙拉調味真的好,胡椒好香、佐料雖然不是那種千島、凱薩,但有點油醋、橄欖油等 ...,吃起來真的有夠清爽、爽口的好吃,而且我整個能吃兩盤吧!這真的很好吃。

 

螢幕快照 2016-05-20 下午12.05.30.jpg

免費的附贈的烘烤麵包其實不會難吃,但我是覺得有點搶味了,因為有葡萄、可頌等 ...,吃起來就比較帶甜,也比較重,我只吃了一個吧,是覺得簡單烘烤的雜糧麵包,不添加任何什麼餡的,才會更加完完美才對,也能作為整個餐點最好的配角,不然這葡萄可頌是不會不好吃,但就搶味了。

 

螢幕快照 2016-05-20 下午12.06.21.jpg

法式低溫舒肥鴨肝

開胃菜的料理,低溫烘烤得還不錯,那個鴨肝的脂肪都有封住,咬下去的鴨肝口感也是挺令人沈醉的。

 

螢幕快照 2016-05-20 下午12.06.44.jpg

炙燒北海道干貝

同樣是開胃菜,相對法式低溫舒肥鴨肝的低溫烘烤,這炙燒北海道干貝吃起來就比較平凡些,但也不會不好吃啦,只是炙燒北海道干貝吃起來是比較可以想像的味道,干貝一樣新鮮,炙燒得也剛好,但是和法式低溫舒肥鴨肝放在一起比較就是比較不那麼特別一點。

 

螢幕快照 2016-05-20 下午12.08.05.jpg 

蟹肉南瓜濃湯

附贈的湯品,南瓜非常香濃,蟹肉藏在裡面我沒拍到,但我記得就是一塊蟹螯,算是夠有誠意的一碗附湯。

 

螢幕快照 2016-05-20 下午12.07.20.jpg 螢幕快照 2016-05-20 下午12.07.43.jpg

勞瑞斯獨創牛肉泡麵湯

說真的,我覺得這名字超不吸引人的 ...,因為"泡麵"兩個字就覺得有些廉價,但服務人員又說這是特色獨創,想說免費的附湯,點來吃吃看也不太吃虧,但說真的 ...就好而已,吃起來稱不上特別,我想,應該是很family式的一種傳統牛肉泡麵湯料理。

 

螢幕快照 2016-05-20 下午12.08.43.jpg

勞瑞斯經典暢銷牛肋排 NT.3000

當然,第一次來Lawry's勞瑞斯牛肋排餐廳還是要吃吃最經典的牛肋排,所以就從這勞瑞斯經典暢銷牛肋排3000元的開始嘗試,很酷的是上菜就會推來一個大餐車,直接現切給你看、欣賞,這樣還蠻特別的,視覺上也是有些刺激和饗宴。

 

螢幕快照 2016-05-20 下午12.09.30.jpg

勞瑞斯經典暢銷牛肋排的配菜,包括香濃波菜泥、奶油甜玉米粒、奶香青豆!我跟你說,大概一般人看到這盤都飽了吧,看起來也健康的有點太噁心,還記得以前上英文課教到點餐,一條英文對話都會問要不要豆子,我想,這就是傳說中的豆子吧,我自己小時候家人為了健康,都會炒那種三鮮,包括胡蘿蔔、馬鈴薯、豆子的拌炒,吃到後來都覺得有點噁,而且如果不炒個蛋,一定很恐怖。

 

但我必須說,別看這盤噁心,勞瑞斯做的香甜入味也是挺進去的,所以吃氣來不會有噁心感,反而搭配拌著牛肋排卻有一種很棒的balence,真的是別懼怕,很好的平衡配菜。

 

螢幕快照 2016-05-20 下午12.10.11.jpg 

只是這勞瑞斯經典暢銷牛肋排配菜真的有夠多,還有附這塊英式約克夏布丁餅,以及另外附有馬鈴薯泥,說真的,根本吃不完了 ...太飽太飽了,也難怪大家都說這家Lawry's勞瑞斯牛肋排餐廳有點像在吃CP值、吃份量的,所以前菜的部分,也要小心分配一下,特別是麵包,我不建議吃太多。

 

螢幕快照 2016-05-20 下午12.09.52.jpg

現切的勞瑞斯經典暢銷牛肋排,還能看到一些生血水,筋啊、脂肪啊,經由橫切面來看也是很過癮, 剛咬下去的夢幻融化口感真的很令人沈醉,只是可能可能前面真的有點太飽,吃了幾口後,雖然很夢幻的好吃,但也可能因為是烘的,後來就有點冷掉,然後也略覺得膩了,但剛咬下去的牛肋排的多汁、多脂口感,實在是好吃。

 

螢幕快照 2016-05-20 下午12.10.32.jpg

牛肝菌菇波士頓龍蝦寬麵 NT.1600

故意點一個牛肝菌菇波士頓龍蝦寬麵來平衡一下只有肉,有時候去牛排餐廳如果不是單吃龍蝦,我還蠻喜歡吃看看各家煮的龍蝦寬麵,可以看看炒的功力、煨的功力,以及整個醬料是如何串接義大利麵條和龍蝦等,Lawry's勞瑞斯牛肋排餐廳的牛肝菌菇波士頓龍蝦寬麵 煮得還不錯,牛肝菌的畫龍點睛有效串起龍蝦和義大利麵的銜接,吃起來一連成器,味道連貫也不錯,算是很不錯的主食配料。但就像我說的 ...,我前面單是開胃菜、前菜、麵包、湯品、主食、配菜等 ...就真的有夠飽了。

 

 

 

螢幕快照 2016-05-20 下午12.12.18.jpg

主廚私藏提拉米蘇

最後 ...,還有附贈的甜點,我就說吧,Lawry's勞瑞斯牛肋排餐廳真的是在吃粗飽,東西份量一點都不會少,而且很完整,對比一些高級牛排餐廳,很多都要單點單點,其實Lawry's勞瑞斯牛肋排餐廳也許好吃程度不到很頂級美味,但絕對讓你很有飽足感。

 

甜點的部分我也自己私心會喜歡點一些主廚私藏料理,特別像是這種看似最一般的提拉米蘇,看看每個大廚作法,也會知道大家都很有不同的想法,Lawry's勞瑞斯牛肋排餐廳的主廚私藏提拉米蘇吃起來夠香也有點濕潤感,入口後還有種令人回味的甜,確實私藏的好吃

 

 


螢幕快照 2016-05-20 下午12.10.57.jpg螢幕快照 2016-05-20 下午12.11.34.jpg

茶包飲品的部分採用的是Revolution Tea,我自己是習慣最後來杯薄荷茶,清清整個嘴巴,保留一點清香感。

 

 

簡單來說,Lawry's勞瑞斯牛肋排餐廳在我自己的牛排餐廳心得而言,稱不上絕對夢幻的好吃,但單是飽足感就真的完美100分,如果你不是那麼講究浪漫,單純是個family式聚餐,Lawry's勞瑞斯牛肋排餐廳我覺得是可以讓大家很便宜的吃到很飽,但不是說吃到絕頂的美味那種,但認真說,我還是會回訪就是了,單就CP值的部分。

 

 

延伸閱讀

45F美景!台北微風信義莫爾頓牛排(MENU)。101在身旁,份量很夠、好吃實在 

終於吃到!台北國賓飯店A CUT STEAKHOUSE牛排(MENU)。已晉升心中NO.1 

台北101平價餐廳Da Antonio by隨意鳥地方(MENU)/3道必點CP值高超好吃料理 

微風信義韓斤麻浦韓國烤肉(MENU)真心話心得/可吃但還好,完全不值得排隊。 

台北德朗頂級法式餐廳(MENU)/餐點精緻好吃,環境奢華舒適。約會好地方 

台北信義Danny's iPasta牛排教父平價義大利麵(MENU)/買麵回家自己煮就好 

每年都要吃!台北合江街89活海產現撈帝王蟹兩吃(全MENU)/蟹肉Q彈會噴汁 

台北肉鋪廚房。傳說中的戰斧牛排(MENU)。多人聚餐大口吃肉的一種選擇 

台北松菸誠品the First台灣在地食材佐法式的優雅特別料理 

台北大安凱恩斯岩燒餐廳/400度的石板,大塊牛排自己鮮烤/第二套半價 

台北別廬洋館/高貴的用心,隱藏在中山區巷弄的義大利菜 

好吃到好感動!台北WUnique Pâtisserie翻轉蘋果塔/隱藏巷弄的強大甜點 

台北西華飯店TOSCANA豪華海鮮夜/吃波士頓龍蝦,頂級海鮮無限吃到飽 

CP值很高!台北麵工坊義大利麵(市府店)/干貝兩大顆,又有滿滿的新鮮海鮮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