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5-25 下午5.29.36.jpg

12/1更新

東京新宿、原宿、蒲田、池袋4家分店後,海外第一家分店將於12/23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開幕。

 

more photos

201611301821327020  201611301821356486201611301821392830201611301828558120201611301828599239201611301829029549  

 

 

 

有時候,真的是跟著人潮排隊好像都不會有錯,這家ザクザク ZAKUZAKU 泡芙是之前去日本時,完全沒有在功課範圍內的,因為單純在逛LUMINE時看到很多人在排隊,就跟著排,雖然當下也不知道是啥,沒特別去查,完全就是從眾的行為,整個就是跟著排隊就是了,好險整個命中的相當好吃,所以也特別寫一下、紀錄一下,蠻推薦大家去吃的。

 

螢幕快照 2016-05-25 下午5.30.00.jpg

ザクザク ZAKUZAKU 泡芙現在蠻多家分店了,我是在日本東京新宿 LUMINE B1(日本〒160-0023 Tokyo, 新宿区Nishishinjuku, 1−1−5)吃的,很簡單的一個街邊店,反正就是排隊點餐就好了。而ザクザク ZAKUZAKU 泡芙強調的就是So Fresh:店面即工廠,所有泡芙都是店面現作的,所以超新鮮;採最高科技機器真空製造,口味新鮮穩定又衛生,所以超新鮮;製作泡芙用的牛奶,都是北海道農場直送,相較一般店家,從生乳出廠到消費者口中要7天的時間,ザクザク ZAKUZAKU 泡芙則只要3天,所以又是超新鮮,因此,好像怎麼樣都該吃吃看的樣子!

 

價錢的部分一個是250日圓,折合台幣約莫是83元,一次買6個的話是1450日圓(省50日圓),折合台幣約莫483元。

 

螢幕快照 2016-05-25 下午5.30.28.jpg螢幕快照 2016-05-25 下午5.30.50.jpg

然後你就能看到真的宛如店面即工廠的製造,所有都是透明的讓你可以看到,一條一條的新鮮出爐的ザクザク ZAKUZAKU 泡芙都一一陳列著,根本就是最好的招牌了。

 

螢幕快照 2016-05-25 下午5.31.14.jpg

每一個ザクザク ZAKUZAKU 泡芙都是這樣的密封紙袋包裝,要吃的時候再直接拆開來。

 

螢幕快照 2016-05-25 下午5.31.36.jpg  

是否單是看外型就好吸引人!其實有點像我們常吃的脆皮泡芙做成長條狀,其實是更方便吃也是真的,一條一條的口感,一口一口的,也比較好。

 

 

螢幕快照 2016-05-25 下午5.29.36.jpg

除了外皮夠酥脆外,那個麵衣的空氣感很棒,然後內餡的奶油原以為會很甜,但出乎意料的夠香,但不會膩,所以吃起來是好吃,但不會有那種噁心,或是滿滿的罪惡感,可以說是真的有夠好吃的。我覺得最厲害的味覺撞擊是外衣有點酥脆熱熱的,但內餡看介紹是10度低溫的甜而不膩的奶油,兩兩撞擊出很厲害的絕佳美味!要提醒的是這ザクザク ZAKUZAKU 泡芙保存期限只有一天而已!但我想你很難不會買了馬上吃吧?

 

 

延伸閱讀

日本東京必吃?利久炭烤厚切牛舌(MENU)。鮮、嫩、脆的牛舌口感。可吃可不吃 

3個理由讓人朝聖。傳說中日本必吃的一蘭拉麵(MENU、地址、點菜方式) 

排隊人潮沒間斷!日本必吃。上野阿美橫町章魚燒。料好實在的大塊章魚美味 

我心目中最好吃的蛋糕-紅葉蛋糕(價目表)。看似平凡,卻很不簡單!而且便宜 

日本必買。超夢幻愛麗絲夢遊仙境立體便條紙(一式3套)。在迪士尼挖到寶! 

2016最新日本必買。我的日本藥妝戰利品(附價目對照)。12種商品,共34件! 

日本必買!SS製藥痘痘藥(價目)。一次買了2+5條!大紅痘、紅腫痘一晚就很消 

最新!2016日本藥妝逾百項商品價目表(東京)。45張照片集錦 

只要130日圓的超夯UHA味覺糖「KORORO咕嚕嚕軟糖」但我認真覺得不好吃 

我永遠都在補貨的4款日本藥妝必買(價目)/感冒藥、頭痛藥、粉刺藥、痘痘藥 

最新!2016 KOSE雪肌粹全產品價目表實拍(附可退稅日本7-11一覽及注意事項) 

PABLO 現烤半熟起司塔、抹茶白玉紅豆半熟起司塔(MENU)。爆漿且外皮也太酥 

近期很夯!台北東區花甜果室(冰沙、現打果汁吧)MENU。喝起來的新鮮爽口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