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6-05 上午9.25.37.jpg

之前已經分享過白雪公主和小美人魚的立體便條紙,前陣子去日本Disney玩,就是打定主意要把所有公主湊齊,但我忘了我們是只要去Sea,Land沒有要去,我一開始在Sea看到除了冰雪奇緣的奇ㄊㄚ7款外,就是一直找不到冰雪奇緣的Anna和Elsa,後來才確認冰雪奇緣應該要在Land才有賣,但只能說ㄝ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在Sea門口的最大綜合賣店中,還是被我找到了冰雪奇緣的Elsa、Anna,所以可以說終於一次湊齊了Disney 9公主!瞬間覺得看他們全都站立起來的排列,也是頗有成就感的。

 

螢幕快照 2016-06-05 上午9.26.05.jpg 螢幕快照 2016-06-05 上午9.26.29.jpg

每一個Disney公主立體便條紙都是日幣400元,折合台幣約莫133元左右,都可以單買,包括白雪公主、仙度瑞拉、小美人魚、魔法奇緣的樂佩、阿拉丁的茉莉公主、美女與野獸的貝兒、睡美人等 ...唯冰雪奇緣的Elsa、Anna是兩包合在一起賣的,不能分開買,一包就是800日圓,也沒有比將貴、比較便宜,但就是要一起買就是了。

 

以下:

螢幕快照 2016-06-05 上午9.27.10.jpg

小美人魚的愛麗兒

 

螢幕快照 2016-06-05 上午9.27.32.jpg

睡美人的愛洛

 

螢幕快照 2016-06-05 上午9.27.57.jpg

白雪公主

 

螢幕快照 2016-06-05 上午9.28.24.jpg

仙履奇緣的仙度瑞拉(灰姑娘)

 

螢幕快照 2016-06-05 上午9.28.46.jpg

阿拉丁的茉莉公主

 

螢幕快照 2016-06-05 上午9.29.07.jpg

美女與野獸的貝兒

 

螢幕快照 2016-06-05 上午9.29.28.jpg

魔髮奇緣的樂佩公主

 

螢幕快照 2016-06-05 上午9.29.48.jpg

冰雪奇緣的Elsa和Anna

 

螢幕快照 2016-06-05 上午9.30.19.jpg

全都拆開來各一張大概就是這樣,很夢幻的長裙、裙擺搖搖。

 

螢幕快照 2016-06-05 上午9.30.46.jpg

背面的部分就是用來MEMO的,也就是用來寫字用的,寫完字後,將兩邊稍微圈起來,就能作為一個立體的樣子,非常可愛同時夢幻!

 

以下就是Disney 9個公主全都立體起來的美麗模樣!

螢幕快照 2016-06-05 上午9.31.06.jpg 螢幕快照 2016-06-05 上午9.31.35.jpg 螢幕快照 2016-06-05 上午9.31.56.jpg 螢幕快照 2016-06-05 上午9.32.19.jpg 螢幕快照 2016-06-05 上午9.32.40.jpg 螢幕快照 2016-06-05 上午9.33.00.jpg  

是不是真的很夢幻、很熱鬧?感覺女孩都會為瘋狂的想要啊,而且有一種非常適合Disney版本的扮家家酒!強烈推薦去Disney玩一定要買~

 

 

延伸閱讀

日本必買。超夢幻愛麗絲夢遊仙境立體便條紙(一式3套)。在迪士尼挖到寶! 

太夢幻!Disney公主"立體"便條紙(圖解)。完全日本必買必搶太厲害了! 

可愛慘了!LINE熊大、兔兔紅酒對杯禮盒組、熊大紅酒塞(價目以及購買方式) 

超便宜!拉拉熊(懶熊)XA'PIEU聯名彩妝全試色、全價目(氣墊粉餅、氣墊腮紅) 

2016最新日本必買。我的日本藥妝戰利品(附價目對照)。12種商品,共34件! 

日本必買!SS製藥痘痘藥(價目)。一次買了2+5條!大紅痘、紅腫痘一晚就很消 

最新!2016日本藥妝逾百項商品價目表(東京)。45張照片集錦 

我永遠都在補貨的4款日本藥妝必買(價目)/感冒藥、頭痛藥、粉刺藥、痘痘藥 

只要130日圓的超夯UHA味覺糖「KORORO咕嚕嚕軟糖」但我認真覺得不好吃 

熊大臉紅了!第二波LINE熊大氣墊腮紅、熊大氣墊眼影、兔兔唇釉全價目、試色 

超難買卻好吃慘了!ROYCE X Pocky、Caplico、ALMOND超強大巧克力聯名 

日本百元藥妝必買!!曼秀雷敦藥用維他命修護護手霜/手部、身體乾裂超急救 

可愛個鬼啦!哆啦a夢&Hello Kitty造型面膜(價格、實敷)/敷起來很醜啦不要看 

日本藥妝PAIR ACNES痘痘藥/妝前妝後都能用 

夯了5年還在夯!日本藥妝必買kanebo suisai酵素洗顏粉/附日本、台灣價格比較 

日本必買!7-11專賣的山頭火泡麵拉麵!一碗不到100元的名店美味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