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6002894-3436031171_n  

在才寫完上次拉拉熊(懶熊)RilammumaXA'PIEU聯名彩妝,才在說優該只是第一波而已,結果第二波A'PIEU馬上就不迫不急待發表,是說到地是A'PIEU沒那喔夯,還是懶懶熊沒那麼夯了?但畢竟上次一第一波雖然聯名的商品都是重點產品,像氣墊粉餅、氣墊腮紅,但東西量真的太少,已不那麼令人瘋狂,搭配的三款潔顏也好無趣,也因此,再更便宜的彩妝上必須更有所著手,及早發布,挽回一些聲勢,畢竟韓國這種簽卡通連聯名的預算,常常是一個品牌牌全年預算1/2,非常驚人,所以如果沒有做好,絕對被請走人。

 

7.jpg  

單是唇彩的部分,這次拉拉熊(懶熊)XA'PIEU聯名彩妝就有2大種,除了唇膏表現是比較濕潤、緞面的關係之外,唇釉的表現則是有點像這陣子很流行的水染感唇蜜感,就是整體雙唇顏色畫好了,但圖屁抹不規則的飽和色調。

 

以下,就是這次的唇釉妝感,飽和水潤,但又喜歡多抹一口色調在雙唇上,呈現出新的韓妝趨勢。

9.jpg 10.jpg   14.jpg    26.jpg  28.jpg 29.jpg   33.jpg 34.jpg   1466004772-2389169946_n.jpg 

34  

 

 

ˋ  

唇膏看官網6色應該就是這樣全試色

 

 

接下來也沒有放過眼影盤

老實說,韓國眼影盤實在很少讓我滿意的,品質差、粉值粗、擦起來飛粉又顆粒感重、重點是我之前前常常這樣G市買,買到收到全新都還會碎、會劣,品質真的非常不佳,後來韓國眼影我就都只看可愛就好。

 

 

1466006114-4176421671_n.jpg 1466006175-3389982683_n.jpg

aaaaa  

aaaa  

1466006621-4000048341_n.jpg

1466006637-3454211033.jpg

1466006917-1410268135_n.jpg

1466006942-3933630171.jpg

  

延伸閱讀

超便宜!拉拉熊(懶熊)XA'PIEU聯名彩妝全試色、全價目(氣墊粉餅、氣墊腮紅) 

日本必買.東京BANANA 2016最新草莓大福蛋糕-超好吃!(附晴空塔全價目表) 

日本必買。超夢幻愛麗絲夢遊仙境立體便條紙(一式3套)。在迪士尼挖到寶! 

可愛慘了!LINE熊大、兔兔紅酒對杯禮盒組、熊大紅酒塞(價目以及購買方式) 

日本必買!SS製藥痘痘藥(價目)。一次買了2+5條!大紅痘、紅腫痘一晚就很消 

最新!2016日本藥妝逾百項商品價目表(東京)。45張照片集錦 

熊大臉紅了!第二波LINE熊大氣墊腮紅、熊大氣墊眼影、兔兔唇釉全價目、試色 

只要130日圓的超夯UHA味覺糖「KORORO咕嚕嚕軟糖」但我認真覺得不好吃 

實在太可愛了!!MISSHA X LINE熊大、莎莉氣墊粉餅、兔兔四色眼影(開箱、價目) 

日本必買!7-11專賣的山頭火泡麵拉麵!一碗不到100元的名店美味 

實在太可愛了!!MISSHA X LINE熊大、莎莉氣墊粉餅、兔兔四色眼影(開箱、價目) 

第二代!!美少女戰士限量斑斕蜜粉盒/華麗升級變身。質感不錯也實用VS.第一代 

日本達人推薦>>7種好吃的日本零食(平均不超過200日圓) 

可愛慘了!LINE熊大、兔兔紅酒對杯禮盒組、熊大紅酒塞(價目以及購買方式) 

日本直送!阿愣行動電源/容量超大又好可愛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