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Scandal-Couture-Palette  

時序入秋,叛逆的YSL仍不甘荒蕪的大地,扔以最翠綠的草坪,應設出那鮮紅的美麗YSL LOGO,但翻開來的眼影,卻格外持穩內斂,我說YSL就像一個悶騷的處女座,想給別人看的,賀自己真正想給別人看的冬衣,完全不一樣,這盤拼接時尚五色眼影盤拼色的很美。

 

YSL-Scandal-Collection-2016 

系列中預計還會帶有幾個小妹妹,包括情挑誘吻美唇精萃終於又有新色了,搖滾眼彩蜜也有新色但實用的色系添加,比較特別的是這類似彩色克筆的新先眼線設計產品,究竟如何,蠻想摸摸看的。

 

 

延伸閱讀

奢華金X極緻黑。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高質感的美麗霧光(8張超近妝容) 

YSL 2016限量夏妝-率性無羈全試色價目對照。玫瑰金碰撞丹寧藍的日夜星辰。

全世界都在等這一塊氣墊粉餅!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實體開箱、價目大公開! 

YSL 2016限量春妝波希米亞綺想BOHO STONES全試色、全價目/指甲油大重點 

YSL 搖滾金屬眼彩蜜全8色全試色大集合/水感清新舒適的水潤閃耀 

YSL 2015限量秋妝:金屬炫光全試色價格總整理/叛逆和優雅的完美平衡 

YSL金燦光漾限量底妝系列全試色完整價目總整理/流金燦爛的純粹光感 

YSL 全新奢華緞面唇膏24色全試色大圖/星星唇膏終於常態上市 

搶到翻!YSL 2015聖誕超限量:瘋狂愛戀 情挑誘光水唇膏4色全試色  

最美也最暢銷。YSL情挑誘光水唇膏2016全新12色全試色大圖。愛情現在進行式 

YSL 搖滾金屬眼彩蜜全8色全試色大集合/水感清新舒適的水潤閃耀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sl 秋妝 眼影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