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CISO__2016年6月_裸時尚粉香精__視覺圖4.jpg

注意NARCISCO 香氛大約也從他第一瓶白瓶,當時我只覺得這是瓶牛奶香水?後來推出了黑瓶,我當下還是只覺得他是瓶墨水香水?一直到這瓶裸時尚粉香精,整個才打到我,我知道在Facebook貼這NARCISCO 香氛大概沒多人會讚,blog寫這應該點閱率也會很差,但無奈我就還在醫院化療,讓我任性一下,因為我覺得這幾張照片都好美,美不升收,如果你的香氛還是只有JO MALONE ,那真的會錯過很多東西。

 

但為了豐富文章多一點內容,我去找了一些關於NARCISCO 香氛,甚至是甚至是設計師Narciso Rodriguez 說過的話來引述,無論是原文或翻譯,或想想更一窺NARCISCO 香氛的人來說,會更有畫面,我自己就不加主觀香氛評價,因為我也沒聞過,但造型上是真的非常美麗!

 

 

我想用NARCISO的原始香氛來創造一款非常性感的香味。 NARCISO eau de parfum Poudrée裸時尚粉香精以一種更誘人的方式捕捉女人味。溫柔、強韌卻令人即刻入迷。」

Narciso Rodriguez 

NARCISO__2016年6月_裸時尚粉香精__視覺圖1.jpg

 

NARCISO 裸時尚粉香精是女性魅力的極致表現,」設計師說道:「是一種本能,聞過後,讓人無法忘懷。」

Narciso Rodriguez 

 

 

NARCISO__2016年6月_裸時尚粉香精__視覺圖2.jpg

 

「香水瓶身的色彩是獨特的裸膚色,」設計師說道:「是捕捉女性魅力與美麗的裸粉膚色。這顏色不具侵略性,卻強烈的暗示著肌膚和身體的性感。」

Narciso Rodriguez 

 

NARCISO__2016年6月_裸時尚粉香精__視覺圖3.jpg 

「從第一天開始,膚色和裸色調在我們所有的系列作品中一直很重要;女性的光芒如同她的身體一般都是她性感的一部分。沒有其他味道能像NARCISO 裸時尚粉香精一樣深具變化。」

Narciso Rodriguez

 

 

NARCISO__2016年6月_裸時尚粉香精__90ml_$4000.jpg

NARCISO裸時尚粉香精

30ml $1950 / 50ml $3100 / 90ml $4000

 

 

棒吧,我一直很想聞,但都還沒有機會去聞的香水,很有興趣。

 

 

延續閱讀

JO MALONE 夏日午後Summer Afternoon限量版居室香氛系列(全價目) 

JO MALONE限量水梨花蕾Nashi Blossom香水。排除包裝,帶點夏日微醺的清甜 

最完整!台灣桃園機場免稅店也賣JO MALONE了!全產品價目表。最低76折! 

JO MALONE沒有清楚告訴你。先不要買「珍茗系列 古龍水」的3個理由 

JO MALONE 2016限量草本園香水系列全5罐真心話心得總評比  

JO MALONE滿室幽香-布料噴霧 風中亞麻布/冷門卻又高CP值的揉香基底香霧 

不要丟!!Jo Malone蠟燭燒完洗一洗當刷具筒、筆筒、威士忌杯、啤酒杯和植栽 

JO MALONE紅玫瑰旅行香氛工藝蠟燭/雖說旅行用,但實在是很不值得。 

JO MALONE唯二會讓我100ml噴完再買100ml的香水/這才是經典 

JO MALONE台灣全產品價目表(1/8更新英國最新免稅價VS.香港、泰國價格比較) 

JO MALONE 2016限量草本園香水系列全5罐真心話心得總評比  

JO MALONE紅玫瑰香皂/宛如鮮採玫瑰製成的綿密泡沫乳霜皂 

很享受!!JO MALONE英國梨與小蒼蘭沐浴油(使用教學)/柔潤身體的微醺性感酒香 

JO MALONE 全20款常態香水 初、中、基調,揉香搭配以及香味介紹全整理 

JO MALONE 20分鐘手部護理按摩/很舒服,but按完你要全身而退真的很難 ... 

JO MALONE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香皂/最特別,也最令人沉醉的醇酒微醺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