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6-27 上午10.09.15.jpg

10/10 HOPE中,有幾個標榜天然、自由、自然的品牌確實很不錯,很樂活甚至是很lifestyle,其中,像是NEOM、bamford等 ...我都蠻喜歡,特別是NEOM,很純正天然的精油香氛,每每用起來都超級無敵享受,無論是香氛蠟燭、按摩油、去角質、擴香等 ...,但NEOM有一個可惜之處,就是一直沒有香氛,我說的香氛,是指噴在身上的香水,甚至是可以帶著走的香氛品、體香霧之類,所以NEOM的產品雖然很棒,但大多就是只能居家使用,很難帶著走,其實真的蠻可惜的,一個很好的味道,就無法帶出門,不過這次終於,NEOM推出可以攜帶的香氛,也就是滾珠香氛油,可總算終於終於能把這很迷人的香氛,輕鬆帶在身上了。

 

螢幕快照 2016-06-27 上午10.09.45.jpg

NEOM的精油香氛包裝從來不馬虎,這次的滾珠香氛油一共推出四款味道,四款味道也都是經典的NEOM味道,包括日安美好、舒緩恬睡、活力綻放、皇家奢華等 ...,都是NEOM的香氛中經典的幾款,而且小小盒這樣,包裝質感也相當不錯,送禮也非常適合,我很喜歡NEOM這外盒就把香氛勾勒畫面出來的感覺,簡單就能意會到什麼是日安美好、舒緩恬睡、活力綻放、皇家奢華之類,然後像是簡單的說明,包括舒緩恬睡的"SLEEP"、日安美好的"MAKE YOU HAPPY"、活力綻放的"BOOST YOUR ENERGY"ˇ皇家奢華的"INSTANTLY DE-STRESS"等,都很簡單就能意會。

 

螢幕快照 2016-06-27 上午10.10.09.jpg

不過,就如NEOM這次的名字滾珠香氛油,雖然是帶著走的香氛,但不是那種噴式的香水,而是結合NEOM本身擅長的按摩精油,但做成滾珠型的,使用的時候,就直接滾在手腕、或者是脖子之類,但最大的特色,還是至滾出來的香氛油,也能做滋潤、按摩,其實簡單來說,就是透過滾珠的方式,把原本NEOM的精油香氛方便攜帶,同時帶著走。

 

這其實都蠻方便的,而且味道也都是很經典的NEOM香氛,當時我住院化療時很痛苦,也是我一個芳療師朋友特別幫我準備的禮物,她覺得研究很多精油類產品,NEOM的精油純正同時舒緩,真的能幫助身心靈放鬆,他是希望我真的很不舒服時,簡單按摩身體,無論是手指也好,然後感受一下放鬆的味道,幫助自己舒壓,日自己舒服一些。

 

 

螢幕快照 2016-06-27 上午10.13.02.jpg 

NEOM 舒緩恬睡滾珠香氛油

我自己一向是最喜歡NEOM的舒緩恬睡系列,之前也有枕巾噴霧,我自己超愛的,睡前噴一噴,帶有比較甜的英國薰衣草味道,很幫助紓壓、放鬆以及入眠,是個很棒的味道,這瓶舒緩恬睡滾珠香氛油也是很能夠給予比較紊亂情緒十一點冷靜的味道和按摩,只是小心不要太舒服到打瞌睡、睡著了 ...

 

螢幕快照 2016-06-27 上午10.13.42.jpg 

NEOM 活力綻放滾珠香氛油

相對於舒緩恬睡是比較放鬆 、舒服的,活力綻放就是比較多果香的清新,像是葡萄柚、檸檬等,但又伴隨著迷迭香,讓整個香氛活力卻又溫暖,也是很不錯的提神香氛。

 

螢幕快照 2016-06-27 上午10.12.27.jpg

NEOM 日安美好滾珠香氛油

日安美好的香氛和活力綻放反而有些概念類似,只是日安美好是用野薄荷、柑橘去迎接美好的一天,很振奮、很自信的感覺,反而和活力綻放的清新卻又溫暖略有些不同,但主要的差別薄荷和柑橘調,讓日安美好和活力綻放還是蠻有些不同的。

 

螢幕快照 2016-06-27 上午10.14.21.jpg  

NEOM 皇家奢華滾珠香氛油

皇家奢華也是NEOM的經典香氛,最大的特色是採用法國薰衣草,這我之前在寫香氛時有特別比較過,英國薰衣草因為緯度比較高,所以味道會比較帶甜,但是法國薰衣草緯度比較低,就會比較草本,也因為如此,舒緩恬睡會採用英國薰衣草帶偏甜,是比較助眠、放鬆,這也是皇家奢華和舒緩恬睡最大的不同,但皇家奢華的除了一樣有茉莉外,還有花梨木的高雅,所以味道聞起來也是很優雅的奢華放鬆。

 

 

無論如何,可以說NEOM終於很難得的推出這樣的可以隨身攜帶、丟包包的香氛品,雖然不是像是香水那麼撲鼻,但是必要時塗抹於手腕、太陽穴、頸部等,自己都能聞到味道,甚至是旁人都能感受到,也是一種幸福放鬆,至於特別推薦那款味道嗎?其實味道取向都不太同,4款特色也都很明顯,還是依照自己需求選擇比較好,而且一罐只要520元,算是NEOM產品中相對平價的產品,至少方便隨身攜帶,就真的有夠方便,從此,NEOM就不是只是在家裡用而已,外出也都能使用了!

 

 

延伸閱讀

這真的好色喔!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燙燙的蠟油就是要用來滴身體的! 

NEOM舒緩恬睡枕巾噴霧/當香水噴全身,很放鬆很舒服,隨時做好擁抱的準備! 

很限量!NEOM 2015聖誕公益18K金品:香料萊姆香氛蠟燭+聖誕祈願香氛禮盒 

好沈好有質感!NEOM大理石燭蓋/好美麗的大理石花紋! 

NEOM日安美好身體磨砂+皇家奢華身體舒緩油/讓人一直想要觸摸的柔嫩 

NEOM身心放鬆香氛蠟燭/好舒服,一整天的壓力都得到了釋放(還可以擦身體 

比香水有用!THE LAUNDRESS NO.10衣物香氛噴霧。吃火鍋燒肉後去異味必噴 

用照片紀錄的晨曦。bamford晨曦香氛蠟燭/乳香的溫暖伴隨果香的清甜迎接朝陽 

10/10 APOTHECARY:Rodial糖霜護唇霜。去除唇部死皮然後嬰兒般嫩唇(步驟) 

10/10 APOTHECARY:Omorovicza匈牙利皇后醒膚露/一種肌膚醒來的柔嫩活力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