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6-28 下午6.06.17.jpg

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用一些極乾性、異位性皮膚炎、甚至是乾癢的保養品,但跟你們說 ...,化療真的讓肌膚變化很大,首先真的是非常非常乾,乾到都會脫皮,像是我的腳底板,都可以乾到脫了層皮,我還用小剪刀慢慢剪掉死皮,不然走路真的很痛,臉就算因為化療藥、類固醇的關係長了不少痘痘、皮疹,但那也是因為太乾所形成,反而不像是因為出油而長的痘痘,但叫我臉擦這理膚寶水理必佳異位滋養霜我是還不太敢,因為這理膚寶水理必佳異位滋養霜真的可以說有夠油、有夠滋潤,有夠保濕的,我多是擦身體四肢為主,因為化療後整個身體肌膚都非常乾,然後甚至出現癢的感受,所以為了避免一直抓抓到身體破皮、黑青、流血等 ...,必要擦一點乳液是好的,剛好這理膚寶水理必佳異位滋養霜就蠻適合的。

 

螢幕快照 2016-06-28 下午6.07.11.jpg

一大瓶400ml,常會被縮稱為AP+,同時也標榜嬰幼兒適用,因為嬰幼兒有時候也是比較容易異位性皮膚炎,同時也比較容易有乾癢、紅癢等問題,擦一點滋潤型,但又沒有香料,沒有負擔的身體乳液還蠻適合的,成人的話,主要適用於乾癢、紅癢、異位性皮膚炎等肌膚適應症,但簡單來說,我會用它就是因為我整個身體肌膚真的乾到不行,乾到都在發癢,癢到會很想抓,才想用這瓶理膚寶水理必佳異位滋養霜來擦擦看。

 

螢幕快照 2016-06-28 下午6.07.59.jpg

產品說明上,也是強調異位性、極乾性膚質適用的長效滋潤保濕霜,雖然說說明是寫可用於全身、包括臉部肌膚,但我是真的不敢用臉上,因為質地真的非常滋潤、非常豐厚,除非我真的臉乾到脫皮,我會取一些局部擦,不至於全臉擦,就是怕整個太悶,讓臉冒痘痘,所以,都還是身體、四肢為主這樣。

 

螢幕快照 2016-06-28 下午6.08.26.jpg

設計上蠻方便貼心的,因為一大罐400ml,所以蓋子直接做可以OPEN、CLOSE的設計,需要使用時就轉到OPEN,不要用就轉到CLOSE,然後轉到CLOSE就完全無法按壓,整罐丟在包包也是挺安心,這樣的設計其實很方便,雖然是for 400ml的設計,但如果每一種容量如果都是按壓頭的設計的話,有簡單的CLOSE、OPEN,攜帶、使用上其實都蠻方便的。

 

螢幕快照 2016-06-28 下午6.08.45.jpg

用量上,其實不用多,因為這瓶理膚寶水理必佳異位滋養霜真的很滋潤、很保濕,同時很豐厚,我照片這樣的使用量,大約一隻手含手掌、手臂就很夠了,當然你還是可以視你的乾燥狀況、乾癢狀況、紅癢狀況去加量,但一般肌膚乾燥的基礎保養,一隻手大概這樣的使用量就蠻夠了。

 

螢幕快照 2016-06-28 下午6.09.51.jpg  

由於理膚寶水理必佳異位滋養霜不添加任何香料,所以你不用期待它會有多芬芳的味道,它就是很單純的醫美藥妝身體保濕霜,擦完後的肌膚就是很保濕、很滋潤,同時很明顯是有點油膩的,但這樣的油膩,可能對一般人不是那麼適用,但如果是極乾、乾癢肌膚,其實蠻舒緩的,就像我剛做完化療,整個身體肌膚都好乾、乾到癢,我就都會壓一些來擦,就能得到很不錯的舒緩和鎮定,所以也是覺得蠻神奇的。

 

如果你也是肌膚極乾,甚至是都會乾到癢,蠻推薦可以擦擦看這瓶理膚寶水理必佳異位滋養霜,我不一定天天擦,但就是肌膚乾癢時擦,甚至都是局部乾癢擦而已,而且可以說是立即擦,幾乎乾癢都能很快得到舒緩,如果也是有這樣的肌膚困擾的話,也許是可以試試的。

 

 

延伸閱讀

Dr.Wu杏仁酸微導面膜/還是杏仁酸原液效果較佳!(杏仁酸總回顧) 

VICHY薇姿三合一淨膚泥/清潔很乾淨 VS.KIEHL'S亞馬遜,MAC火山泥 

理膚寶水全護臉部清爽防曬bb霜/冷一點較適合 

Dr.Douxi杏仁酸精華液10%&30%/嚴重痘痘必備 

Dr.Douxi杏仁酸精華液5%&18%/粉刺護理新歡 

貝德瑪淨妍高效潔膚液 VS.舒妍/會刺刺的 

Dr. Hsieh 25%杏仁酸/終於又很有感覺了 

Dr. Wu 18%杏仁酸 VS. Dr. Hsieh 10%&20%杏仁酸 

杏仁酸的居家護理和煥膚療程 

Dr. Hsieh 杏仁酸10%,20%(滴管瓶)/好用太多 

妮傲絲翠 /果酸深層保養乳液-黏膩又刺痛 

還是推Dr.Hsieh杏仁酸(10%&20%)-用近一年 

理膚寶水-青春每日更新精華露-對抗黑頭! 

理膚寶水-青春舒活控油保濕乳 VS.薇姿,雅漾 

VICHY深層淨化潔膚凝膠-清新抗菌但不好沖淨 

三種醫美噴霧比較-雅漾、優麗雅、理膚寶水 

VICHY遮痘色筆-遮瑕且消痘! 

愛可妮潔面露 

第三代A酸-痘膚潤,調理粉刺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