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6-30 上午9.39.53.jpg  

還記得2012年GIORGIO ARMANI推出這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就整個重新定義了霧面唇彩的概念,有別於一般霧面唇彩總是太乾,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的極保濕、高修飾、同時高顯色度,讓當時一試,就整個很讓人驚艷,還記得當時就做了既有的13色全試色,後來陸續跟著一些限量季節彩妝,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有推出一些限量色,直到2016年,時隔4年之久,這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還屹立不搖,沒有更新升級,同時還在2016年推出了全新6色,甚至是在台灣,有很大的預算,找來小S營造天后的氣勢唇彩,很完美同時很隆重的repush,足以證明這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在GIORGIO ARMANI品牌中佔有非常高的地位。

 

螢幕快照 2016-06-30 上午9.41.35.jpg  

除了2016年的6色新色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外,這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最經典的2色不外乎就是#400亞曼尼訂製服以及#500淡粉襯裙,我自己實用推薦是#202粉膚荷葉邊,不過這就是很裸色、乾淨的色系,我自己是相當喜歡,這次在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repush的重新演繹下,#400亞曼尼訂製服以及#500淡粉襯裙也再度被GIORGIO ARMANI拿出來作為小S的廣告主打色,以營造無論是「氣勢」又或者是「優雅」的女王風範。

 

 

螢幕快照 2016-06-30 上午9.42.04.jpg 

#400亞曼尼訂製服

最霸氣、最氣勢的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正紅色調,讓紅唇也成為一種時尚氣勢的完美呈現,雖然說平常擦是有點有事,但只要是重要場合,無論是婚禮、派對、典禮、約會等 ...,就是最完美的正裝搭配。

#500淡粉襯裙

一般女生最好入門的淡粉色,這支#500淡粉襯裙應該是一般女生唇彩最好入門的粉色調,大家怎麼擦,基本上都能展驗出最優雅,同時完美呈現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的經典特色,實用同時優雅,而且幾乎不會出錯的粉色色彩。

 

這次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找來小S重新演繹

個人是覺得這廣告大片拍的非常好,無論是時尚感、質感、氣勢、優雅等 ...都呈現的相當完美

螢幕快照 2016-06-30 上午9.43.00.jpg

#500淡粉襯裙

 

螢幕快照 2016-06-30 上午9.42.34.jpg  

#400亞曼尼訂製服

 

 

螢幕快照 2016-06-30 上午9.59.15.jpg  

除了最經典的#400亞曼尼訂製服以及#500淡粉襯裙外,2016年針對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又推出了6色新色,有別之前舊色大多是屬於經典色系,2016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則多是以當下流行的潮流設計、年輕色系去發想,所以如果喜歡更亮、更靚、更潮流、甚至是比較韓流的泡泡糖色系的話,新的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6色會是很值得的主要參考。

 

螢幕快照 2016-06-30 上午10.00.16.jpg

#407紅絲絨禮帽

可以說是經典的#400亞曼尼訂製服延伸,不過#407絲絨禮帽除了亮紅色外,更揉入粉、桃、莓果色調,讓#407紅絲絨禮帽的紅,不只是紅,反而更多了一種年輕的時尚氛圍,一個專屬年輕女孩的紅色調。

#505亮粉手拿包

相當韓系潮流的亮粉色調,以手拿包為概念,標榜最時尚的流行色彩,很時尚的桃粉色彩,搶眼、同時令人目不轉睛的存在,顏色讓人難以轉移目光的自信時尚,同時潮流流行,一種走在時尚尖端的完美呈現。

#510紫紅碧璽

紫紅色調的深莓果醇紅,除了紫色,還多了些莓果般的鮮嫩感,顏色是高雅成熟但又自信般的紫紅色,再透過映射出的碧璽般的深沈、以及值得令人探究的色彩,讓人對於#510紫紅碧璽更多了一份想要更進一步的探究。

 

螢幕快照 2016-06-30 上午10.01.06.jpg 

#511粉紅披肩

如果說#505亮粉手拿包是亮粉般的時尚配件,#511粉紅披肩則是更年輕時尚的輕柔點綴,顏色更輕、更淺、更加的粉嫩,比起#505亮粉手拿包比較像是時尚成熟的潮流亮粉,#511粉紅披肩則是一種更青春、更可愛、更無邪的粉嫩感。

#512裸粉舞鞋

如果不想要那麼搶眼、過分可愛的粉紅色,#512裸粉舞鞋就將粉色收了些,多了裸色的配色,讓整個粉紅,呈現出一種無害的裸粉色調,就像是一雙最乾淨的舞鞋,襯著你的完美肌膚,透出來的清新粉裸色。

#513淡粉面紗

當然,裸粉色之外,也有相當柔和的粉紅色,沒有嗆、沒有亮、不是靚,而是一種極致溫柔的粉紅色,就像一朵晨曦玫瑰在雙唇盛開一樣,可人、同時清新美麗。

 

 

以上就是這次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2016新6色全試色+2色經典小S色全試色,必須要說2016年確實對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來說非常重要,看看這樣的repush陣仗就可見一斑,除了經典#400亞曼尼訂製服和#500淡粉襯裙透過小S重新演繹之外,全新6色的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色調上也很跟得上當下的潮流、時尚,顏色也都很具新鮮感,蠻值得做全新嘗試的。

 

延伸閱讀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全試色) 

GIORGIO ARMANI訂製光保濕系列。CP值:持妝精華乳>亮顏霜>眼唇精華 

GIORGIO ARMANI奢華美唇訂製唇膏新18色全試色/很潤、很服貼、很精油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琉光唇萃17色全試色/9款純色+8款珠燦流光琉光色調 

「愛你的時間」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河智苑唇彩/超限量色!!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GIORGIO ARMANI黑曜岩美肌光萃/第一瓶黑曜岩粉底。全球價格最低很值得買 

GIORGIO ARMANI絲緞光精萃眼彩12色全試色/絲柔緞面光澤眼彩蜜,疊擦的美 

GIORGIO ARMANI風尚聚焦眉眼輪廓凝霜6色全試色/眉、眼、腮紅、修容都能用 

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面膜/一夜密集的急救修護晚安面膜 

GIORGIO ARMANI設計師塑顏粉底霜#0(宛如胚布般的原生美麗)/附全粉底比較 

超搶!《沒關係, 是愛情啊》池海秀唇彩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300 

GIORGIO ARMANI亮澤訂製指甲油#701和相當令人迷戀的#104/高級訂製般的好刷 

GIORGIO ARMANI奢華漂染腮紅盒11色全試色大圖/經典的奢華升級並且延續 

GIORGIO ARMANI奢華織染修容盒4色全試色大圖/完美妝容終於修容 

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卸妝新歡超好用!奢華柔膚(手法教學)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