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7-06 下午12.10.30.jpg

肌膚之鑰的彩妝中,我最推薦的自然是底妝,特別是粉霜類的產品,可以說是大家的夢幻逸品,所謂的出油後的美麗奶油肌以及優異的持妝度,在肌膚之鑰的底妝上總是能實現這種夢幻妝感,再者自然就是遮瑕膏,也是有夠好用,遮瑕力強、遮得又持久,用量省,雖然看似貴,但其實真的可以用很久很久,然後,可以說是只要有新色,基本上可以說是絕對必收的就是這光耀幻妍餅!很邪惡的沒想到1月份春妝推出了#15活力橘後,秋妝竟然又推出了全新顏色#16裸杏色,相對#15活力橘是比較朝氣、活力、活潑,#15裸杏色就比較內斂、質感、同時優雅,相信更適合很多喜歡肌膚之鑰的消費者。

 




螢幕快照 2016-07-06 下午12.11.53.jpg 

我一直都很喜歡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的外盒設計,多層次的切面,很完整反應出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的特色、概念,同時也呼應內裡的設計,絨布套也是比較難得的褐色,相對於深藍黑色的絨布套,這褐色的絨布套的肌膚之鑰LOGO,是更明顯了些。

 

螢幕快照 2016-07-06 下午12.11.24.jpg 

然後裡頭附的這支刷其實真的蠻好用的,雖然是人造纖維毛,但刷毛彈力很好,同時也做得很輕柔,輕掃光耀幻妍餅就能輕鬆抓粉,然後刷於臉上又能很溫柔的上粉、上光,其實蠻好用的,過去像我整盒帶出門,我也都不會另外再準備刷,直接用內附的這支刷就相當好用了。

 

螢幕快照 2016-07-06 下午12.11.03.jpg

這次的光耀幻妍餅#16裸杏色,顏色組合蠻特別的,白色、粉裸色、淺灰色,以及裸褐色等 ...,幾個顏色,交織出這次的裸杏色,顏色感覺就相當輕裸,同時溫柔、優雅。

 

螢幕快照 2016-07-06 下午12.12.14.jpg  

看似香檳金,但其實是優雅內斂的裸杏色,不會過份閃耀,但就是層次肌膚光芒質感,不修正底妝膚色,也不潤飾,就是讓底妝的光芒和層次,質感更甚,是一種宛如融入肌膚後,再透出來的自然光芒,所以,名為裸杏色,就是一種宛如肌膚自然透出的層次光澤感,不矯揉、不造作,單純提升肌膚的底妝質感,可以說是相當低調、內斂的一塊美麗又自然的光耀幻妍餅。

 

 

延伸閱讀

用好多塊!肌膚之鑰SYNACTIF創‧極致洗顏皂。好綿密!洗卸奢華享受(實驗) 

肌膚之鑰2016母親節檔期-光采訂製刷具組。7支刷,消光黑,質感相當好 

超有誠意!肌膚之鑰2016尊寵禮讚年度回饋禮(薔薇唇彩盤、光采胴體蕾絲禮盒) 

肌膚之鑰2016春妝3色薔薇唇膏4色指甲油全試色價目/完全不無聊的年輕時尚色調 

肌膚之鑰2016星鑽絢彩眼影10色全試色色卡對照大圖/超乎想像燦爛光影的綺幻 

終於推出新色!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15活力橘/夢幻自然好氣色的光澤躍動 

質感很好!肌膚之鑰2015週年慶滿額贈:真皮皮行套動電源(詳細獲得方式) 

全玻璃蕾絲質感非常好!!肌膚之鑰2015週年慶滿額贈光采優雅化妝盒(獲得方式) 

肌膚之鑰2015週年慶重點限定魅影盛宴限量蜜粉餅、指甲油組(價格明細及試色) 

肌膚之鑰XSWASH LONDON極致香水隨身版/2015 VIP年度回饋禮三檻明細 

唇彩夢幻逸品.肌膚之鑰光潤魅幻唇膏全新10色全試色/長時間豐潤又顯色的呵護 

肌膚之鑰NEW.星鑽漾采眼影#313黃昏/神級美麗的夢幻色調(腮紅和眼影可互換) 

肌膚之鑰花漾妍彩餅5色全試色大圖/久違的經典腮紅全新升級。更服貼的顯色 

唇彩夢幻逸品.肌膚之鑰光潤魅幻唇膏全新10色全試色/長時間豐潤又顯色的呵護 

很隱藏版的好用之物!!肌膚之鑰緊膚蜜/成人用的控油抗痘蜜 

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13,#14/令人目不轉睛的光 

肌膚之鑰無瑕妝前凝霜&無瑕妝前凝露/一種整肌感,質地難得的輕盈清爽 

肌膚之鑰教我們的事。全底妝綜合心得評比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