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7-06 下午4.08.46.jpg

雖然在我心目中,好用的護手霜很多,像我尤愛Jurlique的玫瑰護手霜,Aesop的賦活芳香護手霜迷人的陳皮香也很令人沈醉,重點是這2款都不是擦爽的,而是真正有效果,達到手部滋潤、修護的,此外,一向也以護手霜聞名的歐舒丹,品牌底下其實也有很多味道護手霜,也常跟著限量系列,推出限量味道的護手霜,以前我很瘋,也會一直追新味道,想說30ml,一條380元(現在漲到400元)就是一種小確幸,不過瘋到後來,我其實漸漸冷靜後,就沒那麼瘋,唯一真的會想買,甚至是回購的,就只有乳油木護手霜,除了最經典之外,也是真的最能夠徹底給雙手滋潤、保濕,同時很修護的一款,重點是其牛奶香調,有時候用起來就是特別舒服。

 

這次歐舒丹乳油木護手霜40週年限定LOVE版,在外紙盒上做了些文章,寫下大大的40 YEARS LOVE的字樣,彩色、同時醒目、顯眼,反而有一種彩虹般的華麗美感,但特殊包裝的設計,反而主要是集中在外盒,不像過去也會針對護手霜本身去做些文章,但內裡的乳油木護手霜唯一不同的是,在貼標上的顏色從常態的藍色圈圈,變幻成黃色圈圈ㄝ所以就是在這小細節略有些不同。

 

螢幕快照 2016-07-06 下午4.09.11.jpg

經典的銀鋁罐設計,我還記得我從一條150ml定價980元,買到現在都漲到一條1100元了,但會讓我想要再回購就是它的價錢相對Aesop、Jurlique實惠之外,令我迷戀的仍是它的經典乳油木牛奶香,特別是在很冷的冬天時擦,會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螢幕快照 2016-07-06 下午4.09.36.jpg

大概每一次雙手的使用量差不多就這麼多,不要貪心,過多只會讓你的手無比油膩,無論是歐舒丹的乳油木護手霜,又或者是Jurlique護手霜、Aesop賦活芳香護手霜等 ...,都是如此,再怎麼滋潤、修護、芳香,過多就只是無比的油膩。

 

螢幕快照 2016-07-06 下午4.10.01.jpg  

擦完後,手部的滋潤感就很明顯,同時散發淡淡的經典乳油木果的牛奶香,這大概就是歐舒丹乳油木護手霜最經典的所在,也是其之所以如此長賣的原因吧。

 

 

延伸閱讀

好夢幻的聖誕禮!歐舒丹聖誕倒數超值驚喜禮盒(購買方式和價格) 

歐舒丹2014週年慶隱藏版4檻滿額贈介紹/抱枕毯實在是太實用、太厲害了 

乳油木馬鞭草植物皂/浴室充滿檸檬香氛 

歐舒丹薰衣草舒眠香氛/普羅旺斯的睡眠 

歐舒丹蠟菊精華露/濕敷亮顏又保濕 

歐舒丹 鬆弛舒眠香氛/伴你入睡的舒緩香氛 

歐舒丹世界婦女日紀念皂/簡單做公益 

歐舒丹/維登沐浴皂&乳油木薰衣草植物皂 

歐舒丹/紳士沐浴皂-洗鍊木質調 

歐舒丹/煥白淨透3D面膜-年度愛用面膜 

歐舒丹櫻花護手霜 - 最適合送禮的護手霜 

品味生活,歐舒丹居室擴香座(馬鞭草) 

2016美白趨勢:醫美不再,美白不只要白還要亮、粉嫩。16家專櫃美白重點整理 

2016的懶人面膜保養學。近期8款開架、網購、專櫃面膜類新品介紹和心得 

我的身體不能沒有油!近期5款身體香氛保養油推薦、價格清單 

2015年度愛用保養推薦。14項保養品全都用光光而且覺得好用,然後想回購 

6款近期愛用。味道超舒服的保養分享/每個晚上都能睡得好! 

5款夏天適合的洗髮精/涼涼的、鬆鬆的、油水平衡了,頭皮很乾爽 

2015上半年用光光的7項美白保養品/美白還是要擦,而且要這樣擦的祕訣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