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7-21 下午8.30.12  

難得CHANEL奢華賦活系列又有新作,只是這次是叫奢華晶鑽賦活粉底乳霜,看來未來相關奢華系列也會開始全面更新成奢華晶鑽賦活系列,然後又是一陣漲價。很難得在粉底領域,看到CHANEL將奢華系列做延伸,通常這樣的頂級粉霜反而是比較適合帶來入門或客單的選擇。

 

這次全新的奢華晶鑽賦活粉底乳霜,除了添加CHANEL奢華系列的保養成分外,強調的是透過鑽石粉末,加上獨特的香草香氛調和而成,同常也都是要強調完美遮瑕、完美保濕之類。

 

比較特別的是,隨每瓶奢華晶鑽賦活粉底乳霜都會附一支金屬柄身的斜角粉底刷,這樣算下來CP值蠻不錯的,等於買粉底還有一支刷具,知道這瓶價格應該會很頂級但也沒那麼心疼,而實際售價是30g/NT.4860,台灣預計9月底上市,屆時應該也會是CHANEL周年慶主攻品。

 

 

延伸閱讀

CHANEL Rouge Allure Ink超炫耀絲絨唇露(全8色) 

看起來很像假的,但其實是真的品的CHANEL香奈兒2016會員生日禮(耳機塞) 

CHANEL 2016/1/1全產品價目表/近300項產品調漲(香氛、保養、彩妝 最高43% 

CHANEL 2016年度禮B檻出爐(COCO唇膏黑金隨身碟)VS.MAC時尚唇膏隨身碟 

CHANEL 2015週年慶VIP預購會滿額驚喜禮總整理/香奈兒雪花球華麗再現! 

超限量!! CHANEL 刺繡LOGO美顏腮紅蜜粉餅/禮盒包裝還送化妝包! 

CHANEL 2015秋季彩妝全試色大圖(限量必買清單價格整理)/秋意林蔭的光影交錯 

CHANEL CHANCE香水系列限定3色指甲油(實擦)/很獨家的101和京站限量 

CHANEL 2015限量秋季彩妝全產品、價目以及限量清單(各種秋意的大地色調) 

CHANEL珍珠光感TXC超淨白柔膚潔顏皂/符合3種條件才值得買,但也就買一次 

CHANEL 2015米色時尚彩妝全試色大圖(限量必買清單全價目)/這系列最重點 

CHANEL 2015夏季彩妝-地中海度假風全試色大圖(限量清單全價目/眼影筆是重點 

CHANEL香奈兒COCO唇膏5大色調24色全試色大圖/顏色更飽和、顯色 

CHANEL 2015亞洲限定珍珠光感美白彩妝全試色/實用限量必買清單價格整理 

喀擦!有夠炫耀的CHANEL超炫耀釉光蜜唇精萃全9色全試色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