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7-29 下午6.41.19.jpg  

仔細了解Aesop後,你會發現儘管這看起來都不打折、沒有什麼會員制度、福利的品牌,卻也蘊藏很多驚喜,就像買東西,固定SOP奉茶,然後通常都會給三種以上,至少6包體驗包,後來我是還收過這樣的邀請,就是for消費者的上市體驗或者是Aesop品牌介紹的聚會等,會後免費送你價值3000元左右的Aesop產品這樣,很酷,還不用繳預約金,就是去玩,然後送你產品,而且不是因為你是誰,不是因為你是媒體、因為你是部落客、因為你是知名人物等,就是因為你是Aesop的消費者,甚至是喜歡Aesop的消費者,所以採邀請制,由專櫃人員邀請,有一種好像中獎的感覺,但該次我撞到出國,所以就無法前往,還是覺得頗可惜的。

 

然後這次寫的Aesop鎮靜芳香室內噴霧,不是專櫃常賣品,主要是貴賓禮,然後就是忠孝東路店當時母親節檔期有限量販售,對於喜歡Aesop的人來說,這種限定、限量的贈品甚至是限量品,常是主要搜集的目標。

 

 

螢幕快照 2016-07-29 下午6.42.02.jpg  

這款Aesop鎮靜芳香室內噴霧容量就少少的60ml而已,主要芳香成分是天竺葵、大西洋雪松、佛手柑等 ...,基本上,Aesop的味道都不會太讓你失望,但其實我每次看每瓶成分都有些不同,但聞起來味道又都有些類似,不過就是這樣,Aesop在同樣的香氛基調下,去慢慢延伸出不同的產品。

 

而這款Aesop鎮靜芳香室內噴霧,就是室內香氛用,我是覺得噴書房、房間,不要空間太大的比較適合,最好是那種很木頭式的空間,合室的地板,木製的桌椅、書櫃,擺滿著許多叢書,再噴上這Aesop鎮靜芳香室內噴霧,實在是超級無敵match的,整個書房因此質感更甚,味道也更昇華,這就是Aesop,很文青、很質感的味道。

 

延伸閱讀

夏天整個必備!Aesop草本腋下身體噴霧。高質感精油身體祛異味淨爽香氛 

乾洗手也不緊繃。Aesop賦活手部乾洗清潔露/一瓶300!還能留下迷人淡雅芬芳 

整罐都要噴完了。Aesop Tacit悟香水/像是由身體散發出的自然性感的無語香氛 

依蘭的放鬆和療癒!!Aesop無油保濕精華露/就是一直給你Sample試用到滿意 

好有質感!!Aesop漱口水/完全令人改觀的舒服及唇齒留下丁香和茴香。接吻必備 

AESOP 賦活芳香護手霜/我的心頭好。 

Aesop雙唇的隱形抗氧化防護膜 玫瑰籽護唇霜 

比香水有用!THE LAUNDRESS NO.10衣物香氛噴霧。吃火鍋燒肉後去異味必噴 

這真的好色喔!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燙燙的蠟油就是要用來滴身體的! 

NEOM舒緩恬睡枕巾噴霧/當香水噴全身,很放鬆很舒服,隨時做好擁抱的準備! 

很限量!NEOM 2015聖誕公益18K金品:香料萊姆香氛蠟燭+聖誕祈願香氛禮盒 

好沈好有質感!NEOM大理石燭蓋/好美麗的大理石花紋! 

NEOM日安美好身體磨砂+皇家奢華身體舒緩油/讓人一直想要觸摸的柔嫩 

NEOM身心放鬆香氛蠟燭/好舒服,一整天的壓力都得到了釋放(還可以擦身體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