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8-05 下午1.27.37  

越來越多唇膏為了能夠潤澤,都會以油脂作為基底,達到潤澤、保濕之效,因為色彩染料其實都會抽乾肌膚的水分,特別是唇彩,所以,那種越多色的唇膏,同時色彩變化超豐富的唇膏,像是黃色、藍色、紫色等 ...,你會發現,儘管它的顏色很特別,但是它就是特別容易乾,這是很難平衡的現實,但多變的顏色畢竟不是大眾市場所需,消費大眾還是會需要基本的唇色,然後潤澤、保濕的唇膏,使用起來也才比較舒適,也因此,越來越多品牌,都開始推出那種純粹精萃、精油的唇膏來符合消費者期待。

 

 

螢幕快照 2016-08-05 下午1.28.06  

平常如果沒有對BOBBI BROWN太有研究的話,大概也會被他琳琅滿目的唇膏分類給搞得一頭霧水,雖然外型設計上總是會有分些顏色差別的設計,但大多還是以經典的黑色,加上BOBBI BROWN LOGO,中間串金色為較經典的概念,但也因為如此,若非真的對BOBBI BROWN很熟,也很難真的去區分唇膏彼此間的差異,就好像MAC唇膏也是如此。

 

螢幕快照 2016-08-05 下午1.28.32  

BOBBI BROWN這精萃修護唇膏基本上就是以精萃油為基底成分,像是橄欖油、酪梨、荷荷芭、椰子油等 ...,以達到使用唇膏時達到的唇部潤澤效果,其他還有維他命C、E的修護,因此,使用起來可以說是一條安全、安心度都很高的唇膏,至少不用太擔心太乾的問題。

 

螢幕快照 2016-08-05 下午1.29.06    

發色度適中,不會過分鮮艷、亮麗,就是一條安全度很高的唇膏,作為入門或是一般使用都是ok的,顏色的部分,通常這樣的精油唇膏,色彩都是能想像得到的顏色,因此,挑選一支自己喜歡的色彩,擦起來的感受就像是絲綢般的絲潤,精萃修護唇膏會是一支實用性很高的唇膏確實沒錯,而這#3粉芭蕾也是精萃修護唇膏中目前最熱賣的顏色

 

 

延伸閱讀

迷人精油香。BOBBI BROWN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餅(妝容)。5點熱賣原因整理 

真正米色時尚!BOBBI BROWN仿若裸膚蜜粉餅(6宮格)搭配氣墊粉餅定妝很好用 

愛用8年還在用!!BOBBI BROWN隨身遮瑕筆/遮痘痘必備,痘痘遮瑕的疊擦技巧  

BOBBI BROWN快捷輕潤粉妝條/輕薄打底的快速上妝。柔焦又有光澤。再壓氣墊 

BOBBI BROWN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冬蟲夏草)/漢方滋補的潤澤明亮(妝容) 

BOBBI BROWN全效持久飾底乳/特賣450,很粉很亮的好用但缺點就是圓罐裝 

BOBBI BROWN晶鑽桂馥賦活露/特賣一瓶700,一用就傾心的潤澤安撫感 

BOBBI BROWN 輕透亮礦物BB粉/透亮又遮瑕 

BOBBI BROWN 輕透亮BB霜/對BB霜改觀 

Bobbi Brown 無油平衡遮瑕筆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