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Holiday-2016-Star-Clash-Lipstick.jpg

YSL近期在唇彩真是下不少功夫,除了唇彩一直推陳出新外,就連在唇膏也一直做文章,像去年2015年聖誕,奢華緞面唇膏就以禁忌之吻的概念作為設計出發,2016年的聖誕,則繼續在奢華緞面唇膏上做變化,除了外包裝做消光金屬星星面外,唇膏本體也刻上了許多不規則的塗鴉概念星星,加上具光澤感的蜜粉,2016年的YSL聖誕,很星星!

 

螢幕快照 2016-08-03 下午5.15.39.jpg  

YSL Lumiere Divine Highlighting Finishing Powder Palette 

 

 

 

YSL-Holiday-2016-Star-Clash-Lipsticks.jpg 

YSL-Holiday-2016-Star-Clash-Lipstick.jpg

YSL Rouge Pur Couture Star Clash Lipstick 

No.1 Le Rouge (Satin)

No.70 Le Nu (Satin)

No.52 Rouge Rose (Satin)

No.19 Le Fuchsia (Review) (Satin)

No.09 Rose Stiletto (Satin)

No.13 Le Orange (Satin)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