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8-06 下午3.12.18.jpg

還在住院的期間,朋友來探望總會戴上一些伴手禮,化療期間其實不適吃雞精、人蔘、靈芝、蜆精等這類的補品,花草更是須避免,也因此,除非剛好帶正餐,不然還是會收到些甜點禮盒,當然,癌症期間也不宜吃甜,但就是少少的,可以Cover掉一些藥味,或是因為化療所造成的味覺變苦、變酸,也都是有些微的助益,加上甜點的熱量高,對於噁心作嘔時,其實算是很方便的熱量補給,所以雖然我不會吃很多,但就偶爾會吃一下。

 

螢幕快照 2016-08-06 下午3.12.46.jpg

這小罐子點心舖目前一共兩家分店,包括永康店(永康街12巷8號)、敦南店(敦化南路二段100號),販售多是禮盒送禮為主。

 

螢幕快照 2016-08-06 下午3.13.19.jpg

這蘭姆葡萄餅算是小罐子點心舖比較新的產品,強調是用美國聖美多葡萄乾、法國黑牌陳年蘭姆酒、加拿大100%純天然楓糖粒以及法國天然發酵奶油製成,保存期限都是冷藏14天,都是建議冰過食用,無論是冷藏或冷凍皆可。

 

螢幕快照 2016-08-06 下午3.13.47.jpg

一盒小罐子點心舖-蘭姆葡萄餅禮盒共10塊,定價是490元,另外還有6入裝,價格是290元,禮盒包裝其實沒有多美多高級,就像一般鳳梨酥填滿的感覺這樣。

 

螢幕快照 2016-08-06 下午3.14.12.jpg  

拆開來大概就能聞見蘭姆葡萄的香味,但拆開來的樣子,實在不是到多好看,雖然料看起來很豐富,但就不是很精緻的感覺,咬下去,餅乾已經過於濕軟不脆,蘭姆葡萄限量的葡萄乾確實很香,蘭姆酒的酒香也確實都有出來,但整體來說,可以說是好吃,但味道就是不夠高級,就是一種好吃,但不會讓人驚艷、不會讓人"哇"的驚嘆,就像義美夾心餅乾,我也很愛,但我就覺得好吃,不會驚嘆,對我來說,大概就是這樣的感受,如果店裡可以試吃,還是建議試吃一下再買會比較好。

 

 

延伸閱讀

傳說中的水果界愛馬仕!梅林水果行-紅櫻桃、白櫻桃禮盒 

我心目中最愛的牛軋糖-糖村法式牛軋糖(MENU)咬得動、咬得到香、咬得到脆 

大家香港玩必買的伴手禮!珍妮曲奇餅Jenny bakery(簡易價目) 

日本必買!Gateau Rusk Gouter de roi 法國麵包脆餅(價目)。吃一次就會愛上 

台北中山Bake Cheese Tart半熟起司塔(價目)。剛出爐、冰過都好吃,但易膩 

拍照炫耀為主。貴到不是很值得的日本東京Qu’il Fait Bon水果塔、草苺塔(價目) 

日本限定.garrett爆米花(巧克力&抹茶口味)。結果不是很好吃 

台北永康商圈櫻桃小丸子爆米花專賣店全12款、全價目表 

日本必吃!ザクザク ZAKUZAKU 泡芙(地址、MENU)。甜而不膩的絕佳口感 

台北微風南京L'appart法式閃電泡芙(MENU)。外型很美好,味道卻還好 

我心目中最好吃的蛋糕-紅葉蛋糕(價目表)。看似平凡,卻很不簡單!而且便宜 

近期很夯!台北東區花甜果室(冰沙、現打果汁吧)MENU。喝起來的新鮮爽口 

PABLO 現烤半熟起司塔、抹茶白玉紅豆半熟起司塔(MENU)。爆漿且外皮也太酥 

大推!!台北敦化Sogo COFFEE LOVER’s PLANET(MENU)客製化質感咖啡享受 

終於開了!義大利米蘭百年甜點老店-微風信義2F COVA 全價目整理(MENU) 

令人失望。微風信義 米蘭百年甜點COVA(MENU)沒有預期中好吃,服務也不好 

完全必買必吃啊!台中日出原味乳酪蛋糕(全產品價目)/好綿密的香甜口感 

好酥好香。台中日出土鳳梨酥、17號風梨酥(價目表)/連我不吃鳳梨酥都覺得好吃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