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8-10 下午1.12.44.jpg

提到NARS,一般來說,直覺會有2個念頭,一個是炫色腮紅,一個就是高潮,炫色腮紅是產品名,也就是NARS的腮紅,還記得NARS剛進台灣時,最大的宣傳主軸就是炫色腮紅,標榜極顯色,同時又有許多經典、實用的色彩,一直到現在,仍是很多人腮紅的收藏重點;高潮,則是色號名,也是NARS經典的色號:ORGASM,這被性感的形容為因為興奮而生的自然潮紅,NARS將這樣的概念轉換為色彩,成就了經典的高潮色,讓NARS能夠在眾彩妝品牌中,因為這樣的高潮,而顯得獨一無二。

 

而這樣的NARS經典高潮色調,率先應用在NARS經典的炫色腮紅中,因為刷上高潮般的腮紅,反而更能呈現NARS想要表現的高潮真正概念,然後同樣的色調應用在星燦唇蜜、晶采全效凝膠、All-in-One亮采膏等 ...,甚至不只是高潮,還有超級高潮SUPER ORGASM的誕生,高潮已經成為NARS經典中的經典,所以特別整理高潮、超級高潮等NARS高潮全系列目前現行7項產品的全試色,讓喜歡高潮的人可以一次比較,同時看一下各種不同產品的高潮色調。

 

螢幕快照 2016-08-10 下午1.13.51.jpg

NARS 炫色腮紅 NT.1050

NARS最經典的炫色腮紅,自然一定也有包括高潮ORGASM以及超級高潮SUPER ORGASM,同時也可以說是NARS賣最好的腮紅色號,顏色大概肉眼看,高潮ORGASM就是比較粉橘色調,超級高潮SUPER ORGASM則是洪敢多一點,亮片也明顯些ㄡ

 

螢幕快照 2016-08-10 下午1.16.59.jpg

實際試色請忽略一下我手上因為化療的針孔痕跡。高潮ORGASM的色調是NARS最經典的,粉橘色,同時質地、亮片都比較密,刷起來呈現的就是一種自然潮紅,但又帶點橘,刷起來是亮,但亮片也不會過於明顯,基本上是完全不挑膚色的;倒是超級高潮SUPER ORGASM在粉橘色的高潮ORGASM下,多了一點紅潤,亮片也更多、更大顆了些,因此,很明顯的就是比高潮還要高潮的超級高潮,只是大多人會嫌它過於高調,但也就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螢幕快照 2016-08-10 下午1.17.25.jpg

2016年,NARS則是針對炫色腮紅的高潮ORGASM推出限量大容量包裝,也就是照片海灘女郎這塊,以完美的高潮色調,搭配NARS的LOGO,同時將ORGASM的色號放大,也是要再再證明高潮ORGASM之於NARS的重要性。

 

螢幕快照 2016-08-10 下午1.17.51.jpg

這款被命名為直達高潮的2016年高潮限量包裝,其實顏色就是和經典的高潮色是一模一樣的,不過量達8g,售價是1300元,等於1g是162.5元,而原始的炫色腮紅是1050元,有4.8g,平均1g是218.75元,所以相對來說更便宜、更划算,對於喜歡高潮腮紅的人來說,絕對很值得收藏,而且裡面還有特殊設計的限量隔片,開蓋後看起來又更有味道了些。

 

螢幕快照 2016-08-10 下午1.18.24.jpg

拿掉隔片後,其實就是和經典的炫色腮紅高潮ORGASM是一模一樣的,就是大小塊之分,同時也是限量的,無論如何,8g的大容量直達高潮腮紅換算下來確實比較划算,喜歡高潮ORGASM色的話,是蠻值得參考入手的。

 

螢幕快照 2016-08-10 下午1.21.40.jpg

晶采全效凝膠 NT.1000

這個宛如粉底般的晶采全效凝膠,主要就是拿來混合粉底,柔和粉底色調,甚至是提高粉底亮度,也可以使用在粉底液前,或粉底液後局部加強使用,色號除了高潮ORGASM以及超級高潮SUPER ORGASM外,全部一共5色。

 

螢幕快照 2016-08-10 下午1.22.23.jpg

經典的高潮色ORGASM在晶采全效凝膠的表現是更低調內斂些,適合簡單提升粉底液的亮度、光澤度,但主要比較像是提升質感,相對來說,有別於炫色腮紅的超級高潮SUPER ORGASM過分的閃耀、高調,反而超級高潮SUPER ORGASM在晶采全效凝膠的表現上是比較能有效提高底妝亮度的,使用起來會更有感覺,你就粉底液按壓後,取出一些晶采全效凝膠與之混合,就會發現整體的底妝亮度、光澤感更甚,但也不會有過分的亮片干擾,比較下來,在晶采全效凝膠中,我是比較欣賞超級高潮SUPER ORGASM的表現。

 

螢幕快照 2016-08-10 下午1.29.09.jpg

星燦唇蜜 NT.880

高達34色同時也是NARS最經典的星燦唇蜜,其中,高潮ORGASM以及超級高潮SUPER ORGASM自然也在其中,因為剛好是粉橘色,以及帶一點紅潤感的色調,不只作為腮紅、修容的修飾,唇蜜其實也相當適合。

 

螢幕快照 2016-08-10 下午1.29.36.jpg

星燦唇蜜高潮ORGASM的色調比較明顯的就是粉橘色,另外超級高潮SUPER ORGASM就是多了一點紅潤感,兩者比較下來,在星燦唇蜜上其實沒有太大的亮粉差別,全都揉到很細緻,和質地所融合,但也因為就是星燦唇蜜,所以閃一點、亮一點,也是理所當然些。

 

 

螢幕快照 2016-08-10 下午1.31.47.jpg

All-in-One亮采膏 NT.1350

這All-in-One亮采膏我從2010就玩過,當時在網路上也是一股炫風,週年慶、大檔期推出的迷你All-in-One亮采膏禮盒在當時更是常常搶購一空,既然名為All-in-One亮采膏,概念就是多功能,標榜可以當腮紅、修容、眼影、唇膏就是一支萬用,但其實也不是說都那麼適合倒是,像有些人用All-in-One亮采膏當唇膏很適合,之前我用就覺得對我來說太乾,所以大多還是建議腮紅、修容使用為主,而這All-in-One亮采膏其實也算是NARS蠻經典的產品,這幾年倒是比較可惜越來越少人注意,而All-in-One亮采膏比較可惜的是只有高潮ORGASM的色調,沒有另外的超級高潮SUPER ORGASM。

 

 

螢幕快照 2016-08-10 下午1.32.15.jpg  

看實際試色,他就是比較類似膏狀、霜狀的質地,輕輕一劃,質地也相當細緻,除了也是保留高潮ORGASM粉橘色,同時也是揉入很細緻的高潮亮粉,這高潮ORGASM的All-in-One亮采膏其實真的很好用,你可以想像炫色腮紅就是粉狀的腮紅,All-in-One亮采膏就是霜狀的,擦起來其實會夠服貼、吻膚,妝效和炫色腮紅其實蠻不相同的。

 

以上就是整理NARS現行包括高潮ORGASM以及超級高潮SUPER ORGASM的7項產品全試色,基本上,認識NARS,你一定要知道炫色腮紅,再者,就是NARS經典的高潮,然後享受高潮、持續高潮,再超級高潮。

 

 

延伸閱讀

NARS限量迷你亮彩膏禮盒 

插畫太時髦!NARS 2016限量夏妝:時尚海灘女郎全試色。腮紅、唇彩是大重點 

限量。NARS X STEVEN KLEIN 2015聖誕彩妝-極致幻境單品全試色全價目 

2015 NARS週年慶限量禮盒:奢望頰彩盤、逝夏眼彩盤、奢華惹火唇彩組全試色 

NARS 2015限量秋妝全試色價目整理/很現代的70年代華麗回歸 

NARS X Christopher Kane 霓光粉虹限量夏妝全試色價格整理/螢光粉紅調調 

NARS玩美柔霧美白粉底液/柔霧清爽控油,但不是太好推勻... 

NARS光燦唇蜜(3色)/為你的雙唇拋光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