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8-14 下午8.27.11.jpg

我是一個沒有護唇膏不行的人,我其實喝蠻多水了,但嘴唇就是容易乾,所以隨身都會有一條護唇膏,甚至是有點偏執的每個包包都放一條,以及床頭、桌上等,都放個一條護唇膏,就是很怕找不到護唇膏,或是忘了帶,我會很沒有安全感,然後感受嘴唇開始乾裂,情不自禁的一直舔嘴唇,結果就越來越乾 ...

 

現在又因為化療的關係,整個身體都變好乾,連雙唇也都乾到時常能夠脫好幾層皮,所以護唇膏用的也更是兇,隨時都要擦,柔軟整個唇部後,再小心翼翼的把一些死皮給慢慢剝落掉,然後又因為時常貧血的關係,所以整個面容,包括雙唇,都不太有血色,這條雅詩蘭黛超能紅石榴微循環護唇精華算是近期發現的隱藏好物。

 

螢幕快照 2016-08-14 下午8.27.35.jpg

雅詩蘭黛的超能紅石榴微循環系列總共有8個品項,大概怎麼想也不會想去用到這條雅詩蘭黛超能紅石榴微循環護唇精華,或者應該說,雅詩蘭黛有那麼多那麼多的產品,要能挑到這超能紅石榴微循環護唇精華也不是那麼容易,但也正因為如此,讓這條雅詩蘭黛超能紅石榴微循環護唇精華更是隱藏版的好用。基本上,雅詩蘭黛超能紅石榴微循環系列講的就是肌膚有一個好的循環、健康的循環的概念,臉部自然會散發出紅潤般的好氣色,概念也偏向抗氧化、抗初老等,而這條雅詩蘭黛超能紅石榴微循環護唇精華,給的就是雙唇的好的循環,同樣保濕、抗氧化,以呈現粉嫩、彈力的健康雙唇,設計上也是走斜口好塗抹的設計,按壓出來後,直接斜口平均塗抹就好。

 

螢幕快照 2016-08-14 下午8.28.02.jpg  

雅詩蘭黛超能紅石榴微循環護唇精華特別的是,質地略帶一點淺紅色,所以擦起來可以稍微紅潤雙唇,讓雙唇更有些血色,不至於太蒼白,而雅詩蘭黛超能紅石榴微循環護唇精華的質地"濃"但不"厚",也不"黏",進而豐潤、彈潤整個雙唇,而且維持的也是挺持久的,重點是質地同時也能粉嫩雙唇,帶來更多血色,卻也不是彩妝,也不需要卸妝,這點算是蠻不錯的附加價值。

 

 

延伸閱讀

日本製.雅詩蘭黛粉持久氣墊打光粉餅SPF50/PA+++(超近妝容)韓國熱賣3個原因 

1片很急救的鉑片面膜。雅詩蘭黛特潤雙層超導修護面膜/很貴但完全不浪費的敷法 

完全不會黏!雅詩蘭黛絕對慾望美唇水彩10色全試色/宛如水彩般的潑墨感 

雅詩蘭黛微分子晶透面膜/敷一片就很有感,肌膚更柔嫩彈力的明亮VS.SK-II 

雅詩蘭黛煥膚新生凝膠/終於又找到一支可以對抗成人痘,而且沒停產 

[採訪]實現年輕。年輕金三角的最後拼圖:雅詩蘭黛Nrf2超智慧乳霜 

雅詩蘭黛中文官網大改版(EC上線)/全館免運費、送特潤超導修護露7ml 

雅詩蘭黛超能紅石榴微循環潔膚乳/傳說中櫃姐員購都在搶的2合1急救型洗面乳 

雅詩蘭黛水絲光粉底精華/宛如水磁場凝膠般水嫩 VS.資生堂真型膜力粉蜜 

雅詩蘭黛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VS.舊款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導入還是精華 

雅詩蘭黛/晶燦光極致亮透粉餅-怎麼補都薄透 

雅詩蘭黛無瑕親膚持妝粉底液 VS.無瑕清透 

讓人忍不住一罐用完還會再一罐/7款經典底妝入門總評比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