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8-14 下午9.36.44.jpg

好像長越大,會對精油越來越著迷,好像化療後,身體感受到些痛苦,同時比較虛弱之後,也會對精油越來越依戀,應該說長越大,壓力也就越來越大,需要更多放鬆,更別說化療後身體虛弱或痛苦時,一個安全的香氛,其實真的是幫助自己快樂些、舒服些、紓緩些,放鬆些。

 

像是NEOM、DARPHIN,甚至是Jurlique等 ...,這些比較強調精油的品牌,現在也是越來越喜歡,當然還有很多品牌,不一定是精油為主,但特別是以精油作調配,使用起來就會特別的依戀、喜愛,無論是從室內香氛、蠟燭、身體護膚、肥皂、清潔、按摩霜、臉部保養等 ...,漸漸的,是真的會有點迷戀上精油的感受。而這瓶Jurlique活力綻放芳療噴霧,倒是蠻特別的以複方精油的方式,製成的一個舒壓品,可以用在臉、身體、也可以當作室內香氛,甚至是直接噴灑身體等 ...,但它不是要強調什麼保養效果,而是讓你用最簡單的方式,去放鬆身心,同時打開五感,去感受來自大自然的芬芳,而這是一瓶活力綻放的清新感受。

 

 

螢幕快照 2016-08-14 下午9.37.12.jpg  

噴霧型的設計,方便隨身攜帶,隨身舒壓,主要成分包括檸檬、佛手柑、柑橘、薰衣草,很特別的調配是在於檸檬、佛手柑、柑橘等比較活力的香氛調後,卻注入一股寧靜的薰衣草,讓人在感受的時候,同樣可以活力綻放,卻又能獲得一絲絲的寧靜,反而更是讓這活力綻放有更不同的表現和演繹。

 

基本上,這Jurlique活力綻放芳療噴霧可以說是完全的享受品的產品,也就是說,它不是強調保養效果,更不是香氛般的香水那樣持久,但它的複方精油調配,特別是強調活力綻放的檸檬、佛手柑、柑橘,然後再用薰衣草給予一絲絲的寧靜,完全的就是五感的享受,給予自己短暫的心靈洗滌這樣,同時活力繼續。我自己使用上,是直接拿來噴身體,很簡單,同時也聞得到香氛,雖然可以用在臉上,但我比較少,頂多往空氣噴,彷彿淋浴般的感受這樣。

 

 

延伸閱讀

我心目中數一數二好用的護手霜:Jurlique玫瑰護手霜。換包裝還降300 

難得大降價!Jurlique 27項產品價格全面調降(完整明細)/最高降幅15% 

Jurlique金盞花舒敏系列+植萃活齡喚顏菁露/給予肌膚舒緩安定的調理 

Jurlique 微風即期品65折出清/搭配滿3000送300等於55折(有護手霜) 

Jurlique SPA 活機紓壓身體按摩療程/亞都麗緻飯店12樓 

Jurlique茱莉蔻兒 玫瑰嫩白護手霜 

玫瑰的最經典。Jurliqe玫瑰護手霜、玫瑰沐浴露、玫瑰身體乳/綻放玫瑰芬芳 

我的身體不能沒有油!近期5款身體香氛保養油推薦、價格清單 

2015最愛的4罐夢幻沐浴乳:專科、歐舒丹、bamford、(MALIN+GOETZ) 

6款近期愛用。味道超舒服的保養分享/每個晚上都能睡得好! 

5款夏天適合的洗髮精/涼涼的、鬆鬆的、油水平衡了,頭皮很乾爽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