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8-15 下午8.53.03.jpg

來到NARS 2016的限量秋妝,所要強調的就是溫柔中帶點堅毅,堅強下又不失柔軟,正所謂的剛柔並濟,彩妝的重點就是輪廓的立體度,以及眼神的投射,所以修容是重點,眼妝也是此次秋妝的視覺重點,單是星燦奢華眼影就有3色,全新的絲絨眼線筆更是高達9色,而主要的眼妝步驟就是先用絲絨眼線筆描繪眼線,但不是要你直接把這絲絨眼線筆當作眼線畫,保證暈!在絲絨眼線筆描完眼線後,用眼影刷輕輕暈開,會有很漂亮的眼影打底,然後再使用星燦奢華眼影去疊擦,透出眼妝的立體光澤度,這次NARS的Powerful限量秋妝所要強調的眼神,如以一來就完成了,其他的就是再精雕細琢整個輪廓的立體度即可。

 

螢幕快照 2016-08-15 下午8.53.35.jpg螢幕快照 2016-08-15 下午8.55.35.jpg

星燦奢華眼影 NT.1000

這次我覺得最大的重點自然是這星燦奢華眼影,首先,星燦奢華眼影本身的產品力就相當好,乾濕擦一式兩用,同時高顯色度,以及細膩的珠光、光澤質感,讓每一次有新色的推出的時候,都是我特別注目的焦點,這次限量秋妝三色,顏色也都做得相當美,無論是脫俗的#ANTARES的白金色,百搭萬用同時溫暖柔和的#RIGEL玫瑰金,顏色相當特殊,卻相對沈甸甸,深邃質感的#ARCTURUS靛藍色,3個顏色質感都相當好,用來搭配接下來的任一色絲絨眼線筆都能更透出美麗的眼神。

 

螢幕快照 2016-08-15 下午8.57.32.jpg 螢幕快照 2016-08-15 下午8.58.11.jpg

絲絨迷霧唇筆 NT.850

讓光澤留給輪廓、眼神,搭配NARS 2016限量秋妝:Powerful的唇彩則是採用霧面低調的絲絨迷霧唇筆,石榴紅的#INFATUATED RED深沈且內斂,波爾多紅的#CONSUMING RED則是更鮮紅的試圖想要讓整個唇形顯得更存在感,同時立體。

 

 

 螢幕快照 2016-08-15 下午8.59.02.jpg

絲絨眼線筆 NT.950(全9色)

這次在NARS 2016限量秋妝:Powerful系列中,比較令人注目的是一次推出9色的全新絲絨眼線筆,這個感覺都可以單獨成為一個系列的產品,卻在NARS 2016限量秋妝:Powerful中成為一個華麗的配角,高達9色的色調,從基礎的顏色黑、咖啡、鐵灰色等,到很特別的土耳其藍 、海軍藍、藍綠色、粉紫色等也都有,也因此,很明顯的眼妝絕對是這次NARS秋妝像要強調的重點。

 

9色 絲絨眼線筆全試色如下:

螢幕快照 2016-08-15 下午9.01.20.jpg 螢幕快照 2016-08-15 下午9.04.15.jpg

正如同剛剛所說的,這次9色的絲絨眼線筆,從基礎的顏色黑、咖啡、鐵灰色等,到很特別的土耳其藍 、海軍藍、藍綠色、粉紫色等也都有,主要都是用以搭配星燦奢華眼影那個有層次感的眼線、眼影,在絲絨眼線筆的9色中,最大的共同特色就是全霧面的,而這次的絲絨眼線筆也都是採全削式的,要記住,這絲絨眼線筆絕對不要拿來當作單一眼線畫,因為產品屬性並不是要你用來畫眼線而已,要畫眼線的話,NARS還有另一款女王大眼眼線膠筆會比較適合,而絲絨眼線筆的用法,就是同樣先描繪眼線,但絕不是僅此而已,而是畫好眼線後,用眼影刷輕輕暈開,就會是很漂亮的霧面眼影打底,講究一點,就再疊上這次的星燦奢華眼影,就是很漂亮的眼妝,這也是這次絲絨眼線筆的主要用法。

 

 

螢幕快照 2016-08-15 下午9.04.55.jpg  

3D立體塑型修容盤 NT.1400

在眼神的精緻、深邃後,其實這次NARS秋妝還有一個重點就是輪廓的立體,因此,這次共有兩色的3D立體塑型修容盤,簡單來說就是一組比較深的配色、一組比較淺的配色,這樣兩色的修容盤特色是,你可以先用深色的那大塊去創造陰影,淺色的部分再去雕琢立體感,一深一淺的搭配,用以3D立體塑形,無論是眉骨、顴骨、髮際、鬢角等...,都可以輕輕刷、輕輕立體、輕輕塑形。

 

 

以上就是這次NARS 2016限量秋妝:Powerful全試色,主要的重點就是眼神的強調,以及輪廓的立體,3色星燦奢華眼影是我覺得最重點中的重點,絲絨眼線筆高達9色,有興趣的人不防可以嘗試玩玩。

 

 

延伸閱讀

不斷高潮!NARS經典高潮系列全7項產品 全試色(價目)。高潮然後超級高潮 

插畫太時髦!NARS 2016限量夏妝:時尚海灘女郎全試色。腮紅、唇彩是大重點 

限量。NARS X STEVEN KLEIN 2015聖誕彩妝-極致幻境單品全試色全價目 

2015 NARS週年慶限量禮盒:奢望頰彩盤、逝夏眼彩盤、奢華惹火唇彩組全試色 

NARS 2015限量秋妝全試色價目整理/很現代的70年代華麗回歸 

NARS X Christopher Kane 霓光粉虹限量夏妝全試色價格整理/螢光粉紅調調 

NARS玩美柔霧美白粉底液/柔霧清爽控油,但不是太好推勻... 

NARS光燦唇蜜(3色)/為你的雙唇拋光 

NARS聖誕彩妝試色 

NARS限量迷你亮彩膏禮盒 

一定要知道!關於氣墊粉餅最常出現的10大Q&A一次解答 

我心目中最喜歡的6款經典臉部防曬隔離霜心得總整理、全價目 

2015年你一定要試試的10款彩妝品/年度愛用彩妝總整理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