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8-16 上午8.15.35.jpg  

睽違70年,LV終於再度推出品牌香水,其實LV涉足美妝早已是公開的秘密,舉凡像是指甲油,你稍微Google一下都能找到相關圖片,但你會好奇怎麼好像都買不到?主要是LB的美妝品都是給予品牌VIP客人的禮物,而這一次,LV真的認真的推出奎誒70年以來的香水,一次就推出7款味道,之於台灣,目前確定是信義微風LV獨賣,也是作為LV於信義微風即將開幕的秘密武器,預計上市日期為9/30,如果喜歡的人不妨好好記住這個日期,就可以第一時間搶先擁有這眾人皆很期待LV香水。

 

螢幕快照 2016-08-16 上午8.01.44.jpg

這一次LV香水的上市不單單只是上市而已,除了容量推出100ml以及200ml之外,更推出了一次能體驗7種LV香水的迷你香氛組10mlX7,此外,也推出旅行隨身瓶,7.5mlX4,甚至,LV都推出專門裝這一次新香水的旅行箱,可見LV對於這次新香水的足夠重視。

 

台灣9/30微風信義獨賣

100ML/NT.8600

200ML/NT.12,900

旅行組7.5ML X 4/NT.8600(附精美隨身瓶)

旅行組填充瓶7.5ML X 4/NT.4700(單純填裝香水蕊芯)

迷你香氛組10ML X 7/NT.8600

 

以下是7款香水主要香調和名字

螢幕快照 2016-08-16 上午8.09.56.jpg

風中玫瑰 ROSE DES VENTS(左)

香調:格拉斯玫瑰、保加利亞玫瑰、土耳其玫瑰、法國鳶尾花、雪松。

湍流 TURBULENCES(右)

香調:晚香玉、雙瓣茉莉、格拉斯茉莉、木蘭花、五月玫瑰、VVN皮革。

 

螢幕快照 2016-08-16 上午8.11.11.jpg

沉醉 DANS LA PEAU(左)

香調:VVN皮革、麝香、格拉斯茉莉花、雙瓣茉莉、水仙、木蘭。

巔峰 APOGEE(右)

香調:鈴蘭、五月玫瑰、木蘭、格拉斯茉莉、癒創木、檀香木。

 

螢幕快照 2016-08-16 上午8.14.41.jpg  

閃耀 MILLE FEUX(左)

香調:覆盆子、桂花、VVN皮革。

暗湧 MATIERE NOIRE(右)

香調:白水仙、櫻花草、沉香木、廣藿香、黑加侖子、雙瓣茉莉。

 

 

201608151600239258  

依靠 CONTRE M01

香調:大溪地香草、橙花、傳統香草、格拉斯五月玫瑰、木蘭。

 

 

我自己應該會最想先買個一組迷你香氛組吧!

 

 

延伸閱讀

最完整!台灣桃園機場免稅店也賣JO MALONE了!全產品價目表。最低73折! 

JO MALONE台灣全產品價目表(英國、香港、泰國價格比較)8/1更新台灣價格 

JO MALONE 全20款常態香水 初、中、基調,揉香搭配以及香味介紹全整理 

放在陽光下超美麗。JILL STUART花鑽香水3罐香氛進化全記錄。單是擺著都美 

LV 2015新款EPI直式名片夾(信用卡夾)/美到很誇張的藍綠色! 

悲傷的第二條 ... LV MONOGRAM雙面金銀紗圍巾(披肩)經典咖啡金色 

LV Monogram Emilie紅色信封式長夾。瑕疵設計品 

LV MONOGRAM金銀紗披巾/歐元繼續跌吧... 

LV EPI 深紫色信用卡、名片夾 - 生日禮物 

LV Monogram Emilie藍色信封式長夾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