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9-09 下午9.04.10.jpg

這大概是先前跟著山頭火一起買的日本7-11限定泡麵,說老實話,當時吃山頭火是比較驚艷一點,但後來還是覺得店家的比較好吃,但一風堂的,我反而覺得做成泡麵比較划算。因為像是這樣一碗泡麵折合台幣大概90元,你是會覺得很貴沒有錯,但一風堂店家台幣約莫是250元左右,折合下來你會覺得90元便宜很多,但他畢竟是泡麵,可能會覺得口味沒法比,但吃過台灣一風堂,你就會覺得這90元經典赤丸,好吃太多了(不過我是沒有吃過日本一風堂就是,可能台灣的口味是沒那麼好一些)

 

螢幕快照 2016-09-09 下午9.04.34.jpg

整包一風堂赤丸新味拉麵泡麵料理包是不少,共有5包左右,我會建議想要正統點就全加,頂多你水泡多一點,不然要加不加的,其實也不是太好吃。

 

螢幕快照 2016-09-09 下午9.04.58.jpg

我每次最期待這樣的日本拉麵泡麵,都是這麵條!我是覺得很神的是吃起來真的就超Q,就算泡鬆開了,嚼勁還是很棒,這就好像7-11的微波食品,無論是便當的白米,微波過後還是很Q一樣厲害,但討厭的就是像這一風堂赤丸新味拉麵泡麵麵量就太少,如果來個兩球,類似雙響炮,份量其實更剛好。

 

螢幕快照 2016-09-09 下午9.05.28.jpg

這就是我說的泡開後的麵條,嚼勁依然,而且口感真的很比擬店家剛出爐的口感,我認真覺得這麵條很厲害,我還寧願一風堂赤丸新味拉麵泡麵都不要賣泡麵,純賣乾麵條應該就能夠相當厲害!

 

螢幕快照 2016-09-09 下午9.05.53.jpg 

一風堂赤丸新味拉麵泡麵終有一塊叉燒,所以吃起來是還蠻爽快的,我想說的是當時我去吃台灣一風堂,也是點經典赤丸,其實味道記憶點倒不強,味道也是一般般,一般般到我也忘了沒啥印象,不過倒是後來回來吃這一風堂赤丸新味拉麵泡麵,當時的味道就有被喚醒,只是對照下來,這90元的一風堂赤丸新味拉麵泡麵,就很能媲美店家的230元,那倒不如吃吃泡麵就好,有那個味道知覺就好,也不必去人擠人,甚至是花230元在店家吃了,我反而是有種不覺得90元泡麵很貴,但倒是有種不用花230元,只要90元的划算感!如果我再去日本,會想再去7-11買一下、回味一下。

 

延伸閱讀

日本必買!7-11專賣的山頭火泡麵拉麵!一碗不到100元的名店美味 

日本限定.森永岩鹽牛奶糖。甜甜鹹鹹的不甜不膩的味道 

日本必買.東京BANANA 2016最新草莓大福蛋糕-超好吃!(附晴空塔全價目表) 

只要130日圓的超夯UHA味覺糖「KORORO咕嚕嚕軟糖」但我認真覺得不好吃 

超難買卻好吃慘了!ROYCE X Pocky、Caplico、ALMOND超強大巧克力聯名 

真的超好吃!不二家-31冰淇淋雙味巧克力(草莓牛奶和跳跳糖)1包60元的小幸福 

日本必買必吃而且不貴/ROYCE巧克力爆米花(價格及容量)。很酥脆的香濃卻不膩 

這真的好好吃!日本福岡博多栗子饅頭。台灣也買得到 

日本藥妝大家都在買的大正感冒顆粒パブロンゴールドA台灣終於上了!!價格比較 

可愛到讓人想尖叫!!皮卡丘泡麵有皮卡丘魚板(鹽味/醬油)/1包40元。覺得好療癒 

可愛到捨不得吃!2款蛋黃哥和菓子夾心餅乾這裡買/可愛又迷人的壞東西 

去日本一定要吃! LAWSON羅森便利商店「蛋黃哥芒果杏仁豆腐」 

日本直送!榮太樓老舖Sweet Lip可以吃的糖唇蜜/接吻時會甜甜的 

日本超夯!7-11爆米花(焦糖和起司)/一上架就被掃光,根本要用搶的 

日本達人推薦>>7種好吃的日本零食(平均不超過200日圓)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