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9-11 下午4.58.56.jpg

忽然覺得今年倒是不少唇部美容油新品,這類的商品其實概念不算新,經典的包括像是Dior的豐漾俏唇蜜、資生堂的心機嫩唇精華等 ...,但近期包括資生堂碧麗妃也推出恬蜜花漾嫩唇精華、YSL奢華緞面鏡光豐唇釉、克蘭詩的彈潤植萃美唇油,然後就是這JILL STUART光透寶石豐唇精華,其實都是概念類似的產品,類似唇油、精華打底,可能是就是個護唇膏概念,又或者是妝前唇彩打底,除了滋潤、修飾、潤色外,透夠成分的豐唇,讓後續唇彩更顯突出、持妝之類 ...

 

JILL STUART這新的光透寶石豐唇精華也是這樣的概念,全3色的唇部美容油,主要也是要用以唇部打底,但不只是保濕、潤色這麼簡單,類似Dior豐漾俏唇蜜概念,擦起來一樣達到潤澤、修飾,同時豐唇的效果,價格上也是比起Dior豐漾俏唇蜜的破千元,還只有6ml要實惠許多,JILL STUART這新的光透寶石豐唇精華 7ml的定價是780元。

 

螢幕快照 2016-09-11 下午4.59.19.jpg

先前提過,買JILL STUART就是要買設計,如果連JILL STUART本身最大的價值,外型太醜的話,倒是連考慮不用考慮,這很現實,JILL STUART確實是一個會讓人因為外型而購買的品牌,產品好不好用有些其次,外型好看,功能符合自己的需求,多少就會遷就些,至少價格普遍來說不會太貴,但如果外型好看,產品不錯用,就真的是蠻命中了,也可以說是JILL STUART本身完美的作品,因為像我對JILL STUART沒有過多期待,設計漂亮一定就很重要,產品效果只要不難用,基本上都算是可以買單的,這新品JILL STUART光透寶石豐唇精華就算是難得結合的完美。外型流線好看,同樣又有施華洛世奇的點綴,整個瓶身雕刻、設計也是頗美的,隨身放在包包也真的是挺夢幻好看的,拿出來補,也真的是頗吸引人,單就外型上,這JILL STUART光透寶石豐唇精華是很ok的。

 

 

螢幕快照 2016-09-11 下午4.59.41.jpg

光透寶石豐唇精華的棉棒部份就是類似唇蜜,但因為這類的豐唇精華,其實質地比較透明無色的,就算有顏色,也是一點點小潤色,但棉棒看起來還是會比較乾淨透明的,還是會建議唇彩後不要使用比較好,雖然這光透寶石豐唇精華定位本來就是唇彩前的打底,但就怕你攜帶著外出時用來當作唇部的潤唇蜜使用,如果你都沒有擦唇彩是還好,但如果沾了唇彩、沾了顏色,再去擦這支光透寶石豐唇精華就怕會影響到色彩,所以你要嘛就是當作護唇油使用,可以隨身攜帶這樣,不然就是好好當作妝前打底,光透寶石豐唇精華後擦上唇彩,除非卸妝,不然就不要再用這支光透寶石豐唇精華補或蓋上,是會比較衛生、乾淨一些。

 

螢幕快照 2016-09-11 下午5.01.03.jpg  

光透寶石豐唇精華顏色的部分雖然一樣分為三色,包括初戀紫晶、嬰兒頰紅、純淨粉晶,但你看這試色,是不是很鬼打牆 ...,我是覺得顏色差異並不是很大,頂多要很細看才會發現有些微,就是很些微的不同,如果你是要唇彩前打底,那就更不影響,但如果是純最護唇油使用,頂多在雙唇上的艷色度會有些些不同,但實際上三者間差異不大。而實際使用上,卻是保濕滋潤度不錯,而且使用上還真的會有點涼涼但又熱熱的刺激感,以達到所謂的豐唇效果,就基礎彩妝、保養效果上,這支光透寶石豐唇精華是OK的,再回歸到很膚淺的外型判斷,這支光透寶石豐唇精華也確實是美的,綜合以上,這支光透寶石豐唇精華確實也是值得買的。

 

 

延伸閱讀

JILL STUART指彩蜜R(粉漾雪舞)#3。粉紅棉花糖般的甜蜜花園 

玫瑰金X深魅藍。JILL STUART 2016限量秋妝-雙面女伶。獨家完整全試色 

放在陽光下超美麗。JILL STUART花鑽香水3罐香氛進化全記錄。單是擺著都美 

JILL STUART雪紡晶透蜜粉餅(自然、透明、紅潤3配色)。柔焦定妝的淨透感 

快衝啊!日本原裝進口。JILL STUART Cafe台灣店開幕(MENU)/馬克杯只送不賣 

Jill Stuart假睫毛(#03純真寶貝)-無辜大眼感 

JILL STUART 翹睫夾(睫毛夾) - 送禮好選擇 

Jill Stuart 指甲蜜 No.41 (男人一定要知道的品牌) 

PAUL&JOE 2016限量秋妝 漫步公園唇膏3色全試色。除了貓咪還有小鳥 

貓咪腮紅太可愛!PAUL&JOE限量漫步公園貓咪頰彩球2款全試色。實用好看 

實品搶先看!PAUL&JOEX華納兄弟限量彩妝(全價目)湯姆貓傑利鼠、Tweety!!! 

第一手!PAUL&JOE 20週年經典復刻貓咪彩妝套組全試色。貓奴控必收! 

獨家!PAUL&JOE 7/1 6項經典底妝大降價明細表(經典糖瓷絲潤隔離乳也降了!) 

獨家實拍!PAUL&JOE爆可愛限量帆船渡假雙色貓咪唇膏3色全試色。實用淨透 

PAUL&JOE 2015限量秋季彩妝-巴黎咖啡館全試色大圖完整價目/貓咪雙色唇膏! 

PAUL&JOE糖瓷珍珠蜜粉/保留原有優點,更多了"亮" 

PAUL&JOE巴黎訂製修容餅/01,02,04 in,3種腮紅色系 

PAUL&JOE親愛的十週年花漾紀念組/芬芳開箱 

PAUL&JOE糖瓷防曬隔離乳/絲潤隔離乳的美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