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9-11 下午9.27.54.jpg

先前已提過,日本現在其實在碧麗妃這系列下了不少功夫,無論是研發、設計、用料、成分等 ...,整個系列其實產品力真的相當強,也越來越完整,不過台灣就是很可惜,只限專門店販售,百貨公司不賣,因此,無法更有效觸及到更廣大消費族群,引起漣漪般的口碑效應等 ...,但你在日本,可以說是幾乎隨處看得到資生堂碧麗妃的蹤影,也很能感受到日本資生堂目前對碧麗妃的用心,我自己用過幾項碧麗妃產品,無論保養或是彩妝,都覺得普遍來說很不錯,只是就差在購買通路對於台灣消費者不是那麼方便,同時也不是那麼友善,相對就可惜了些,不然我捱是一直覺得碧麗妃在美妝市場上,非常有競爭力。

 

螢幕快照 2016-09-11 下午9.28.16.jpg

包裝上是很日系的設計質感,其實無論是跟PAUL&JOE、JILL STUART、LADUREE等靠外型的牌子來相比,碧麗妃無論是從保養或是彩妝外型上都很有條件,但也不是只是空有外表,在產品的使用效果上,也相對有感,而且系列越來越完整,產品線也很豐富,可見日本資生堂對於碧麗妃的用心和投資。

 

螢幕快照 2016-09-11 下午9.28.41.jpg

如果說你有用過一些碧麗妃彩妝,大概就恬蜜花漾蜜粉應該是最為人推薦的,其他像是恬蜜花漾粉蜜、唇彩等 ...,也都有不錯表現,保養部分的溫感保養循環系列,也是概念很完整,同時很make sense的系列保養,近期更針對年輕人的痘痘問題推出的全新淨痘調理系列,不只亞格便宜,同時也更擴充整個碧麗妃的產品線,單就資生堂碧麗妃一個系列而言,都快足以撐起一個專櫃。

 

這塊恬蜜花樣雙色頰彩不單單只是有RS01的粉色調,也有RD01的橘色調,也是本來的恬蜜花漾頰彩的再延伸,在網路上的口碑、試色、妝容效果也都還不錯,雙色頰彩又都比單色頰彩多一個顏色的層次變化,實用性比較強,顏色質感其實也更好一些。

 

螢幕快照 2016-09-11 下午9.29.27.jpg  

本來單一的恬蜜花漾頰彩就只會有右邊的粉色,但雙色頰彩後,就會更多了左邊的櫻花輕粉色,各自單用都有很不同的效果,像是左邊的櫻花輕粉色,就是能自然提升肌膚光澤的輕粉嫩質感,微醺的粼粼光芒,臉部肌膚感覺就是有一種肌膚完美光澤的假象,右邊的玫瑰粉單上也是小女人般的粉嫩可愛,雙色混刷取一個均衡,就是很夢幻的櫻花拼接粉色,整體顏色質感其實不會輸給另一個橘色調的RD01,也是比較入門的色彩。

 

我是覺得比較可惜的是,目前資生堂碧麗妃雖然產品線完整、產品也多樣,單是彩妝,就有高達17項,保養也是有17項,唯單一彩妝色號略嫌少,像是本來的恬蜜花漾頰彩,就只有兩個色號,新推出的這個恬蜜花漾雙色頰彩也是兩個色號,唇彩的部分在顏色上相對是比較完整一點,但至少碧麗妃的產品都不是只是空有其表而已,都有一定產品力,如果有興趣的話,倒是很值得一試或研究,只是你就必須去專門店才購買的到,但如果你平常在百貨公司消費習慣的話,對於專門店應該一開始也會有點不習慣倒是真的。

 

 

延伸閱讀

資生堂碧麗妃恬蜜花漾唇蜜、嫩唇精華(全試色)/日本2015上半年很夯的微笑唇蜜 

每年最期待的25g高CP值夢幻蜜粉/資生堂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竟然降價了! 

資生堂碧麗妃恬蜜花漾晶透粉餅+恬蜜花漾珠光粧前乳/華而有實的夏日控油亮澤 

資生堂心機星魅舞色頰彩/10年了 ...,心機的10年,心情有點澎湃而且複雜 

資生堂碧麗妃恬蜜花漾粉蜜SPF20 PA++/瑰麗瓶身,糖瓷般的奶油融妝效果 

資生堂心機星魅唇膏10色全試色/精華油般滋潤呵護同時透出潤采色調 

資生堂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天氣越冷,越極致的底妝呵護 

資生堂全效抗痕亮采賦活潔膚乳、賦活露、賦活乳/媽媽傳下來的肌底保養 

資生堂碧麗妃溫°C循環溫感卸粧凝膠/卸妝真的溫溫熱熱的,好舒服 

很夢幻!資生堂2014聖誕限定心機白雪香氛魔法盒/25g日夜兩用香氛蜜粉 

資生堂新艷陽‧夏防晒兩用粉餅/八仙、海邊玩水必備/含盒只要990的高CP值! 

資生堂百優瞬效新生彈力眼霜/2013年最喜歡的眼霜,而且我真的用完了... 

資生堂安耐曬粉藍防曬水凝乳VS.ALLIE/2014防曬新趨勢:滑順舒適兼具高防曬力 

資生堂心機微晶蜜口紅(啾咪版)PK205/千頌伊款啾咪唇色,沒唇紋!(實擦) 

資生堂心機真型膜力粉蜜UV/如保濕面膜般粉底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