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tony-moly.jpg  

才在想近期全世界都刮起一股Pokemon Go風,我小時候超紅的神奇寶貝,竟然捲土重來,儘管現在電視演到哪代我都不知道了,重點是後來的神奇寶貝都還沒有第一代的可愛,覺得好可惜,也好失望,好加在,無論是Pokemon Go,又或者是目前的一些聯名,都還是以第一代為主,至少是我所熟悉的 ...我才整個很有共鳴,這概念就很像現在這年紀,去唱歌只能看點餐本,新歌都不會唱,頂多點老歌來唱 ...

 

無論如何,一向最厲害的韓國聯名,終於有牌子買下神奇寶貝的聯名權,雖然近年來我對TONYMOLY 沒啥感覺,如果經歷過好幾年前,TONYMOLY 在台灣,當時好像因為一些成分反倒置後來名聲很差,儘管後來TONYMOLY 轉趨非常低調,低調到我都有點沒注意是否也撤出台灣,但好像也都是還在就是了,只是就真的完全沒有話題,沒有討論度。

 

這次TONYMOLY X 神奇寶貝可說是剛剛好搭上Pokemon Go風,一舉讓人再一次認識TONYMOLY 甚至是Pokemon,就是一種天時、地利、人和的強大聯名,聯名商品包括身體保養、臉部保養、彩妝、氣墊粉餅等 ...!以下是相關圖片

 

more Photos:

FaNmIGj.jpg

皮卡丘以激胖丁相關聯名彩妝

 

cleansingfoam-pokemon-tonymoly.jpg

4個主要經典角色,包括皮卡丘、小火龍、傑尼龜、妙蛙種子的洗面乳。

 

 

pikachusheetmask.jpg  

皮卡丘面膜

 

pokemontonymoly.jpg

絕對必買的萌寵集合護手霜,包括皮卡丘、小火龍、傑尼龜、妙蛙種子外,還有胖丁、伊布、波克比、卡比獸等 ...先不管好不好用,但實在是很可愛

 

 

moisturecream-pokemon-tonymoly.jpg  

包括皮卡丘、傑尼龜、可達鴨、喵喵 的保濕乳霜

 

 

無論如何,先不管TONYMOLY好不好用,本身產品厲不厲害等 ...,在現在這樣天時地利人和下,這TONYMOLY X寶可夢的聯名確實相當可愛,而且轉印的圖案也都沒有變得太奇怪,我是覺得繁殖得收藏,特別是在這個浪潮下,就算你對TONYMOLY 其他產品不認識,也沒有啥有信心的話。倒不如從8挑護手霜去找一些喜歡的收藏,不然像是皮卡丘氣墊粉餅,或是胖丁一些彩妝感覺也是粉嫩的很可愛,反正這種韓國聯名彩妝也沒在管好不好用(過往經驗是都蠻難用的),但可愛也確實是很重要,加上普遍價格也都不會太高,所以真的喜歡的話,當搜集也不會負擔太大。

 

 

延伸閱讀

可愛到讓人想尖叫!!皮卡丘泡麵有皮卡丘魚板(鹽味/醬油)/1包40元。覺得好療癒 

重量減半!日本必買的超薄型阿愣行動電源4200mAh。薄薄的很輕便又便宜 

日本限定.森永岩鹽牛奶糖。甜甜鹹鹹的不甜不膩的味道 

日本必買.東京BANANA 2016最新草莓大福蛋糕-超好吃!(附晴空塔全價目表) 

超便宜!拉拉熊(懶熊)XA'PIEU聯名彩妝全試色、全價目(氣墊粉餅、氣墊腮紅) 

必買嗎?Flow fushi ION de Cushion水滴氣墊粉餅(水潤&無瑕)3大迷思一次點破 

終於蒐集完整!Disney 經典9款公主"立體"便條紙(價目)。好可愛、好夢幻 

台灣買的到!LINE FRIENDS「BURGER & CHIPS Edition」超可愛零食系列周邊(多圖) 

貞子VS.伽椰子XHELLO KITTY 聯名商品全7款價目表 

可愛慘了!LINE熊大、兔兔紅酒對杯禮盒組、熊大紅酒塞(價目以及購買方式) 

日本必買。超夢幻愛麗絲夢遊仙境立體便條紙(一式3套)。在迪士尼挖到寶! 

第二波超便宜!拉拉熊(懶熊)XA'PIEU聯名彩妝唇彩、眼影、唇釉全試色 

熊大臉紅了!第二波LINE熊大氣墊腮紅、熊大氣墊眼影、兔兔唇釉全價目、試色 

可愛個鬼啦!哆啦a夢&Hello Kitty造型面膜(價格、實敷)/敷起來很醜啦不要看 

熊大氣墊粉餅!MISSHA X LINE FRIENDS聯名彩妝介紹、全價目、全試色整理 

實在太可愛了!!MISSHA X LINE熊大、莎莉氣墊粉餅、兔兔四色眼影(開箱、價目)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