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9-14 下午6.33.09.jpg

大概只要看到只不鏽鋼碗裝的牛肉麵,都能猜到就是林東芳了,我很愛吃牛肉麵,所以在台北就是到處覓食有名的牛肉麵,林東芳自然也是其中一家,其他像是建宏、桃源街、永康、段純貞、愛熟成21牛肉麵等 ...,我也都吃過,就是一個一個去嘗試這樣,反而因為現在癌症化療關係,為了補紅血球,又吃了更多的牛肉麵了 ...。

 

螢幕快照 2016-09-14 下午6.33.52.jpg

我是在他原本的舊址去吃的,還是一般日中午,結果一到一樣排超多人,排隊的同時會根據你的人數安排座位,反正就會穿插、並桌等 ...,店裡環境是很小,雖然有兩個地方,但沒有冷氣夏天也是頗可怕,而且牛肉麵是燙的,辣油是辣的,如果很怕熱,還是建議不要在店裡吃,能外帶就外帶吧。

 

螢幕快照 2016-09-14 下午6.34.54.jpg

這是傳說中林東芳的辣油,一開始就看這樣擺在桌上, 實在是令人蠻不想吃的,看起來就不是很美味,而且也被挖得亂七八糟,我想一般不吃辣的人都不會想去碰,如果事先沒特別做功課的人,大概也不會想要使用這辣油膏,但我覺得,沒有它的話,林東芳牛肉麵真的不會那麼美味。

 

螢幕快照 2016-09-14 下午6.35.51.jpg  

我吃的是半筋半肉,牛筋跟牛肉都沒有太大問題是好吃的,麵條比較類似辣麵,吃起來很Q也挺有嚼勁,但大的問題就是湯頭有一股羊騷味!因為我自己對羊騷味很敏感,很多人應該是喜歡這股羊騷味所以來吃林東芳,但我自己是怎麼吃都怪怪的,但也因為我有先做一下功課,知道牛肉麵要加剛剛個辣油!所以我就挖了一些拌入牛肉麵中,結果 ...!很神奇的是那股羊味就被和均勻了,吃起來反而更順口,蠟油其實剛剛好的添加,反而不會很辣,但會讓湯頭更順,順順的辣香,讓整個牛肉麵喝起來就真的順口,但又一點點微辣,結果在沒冷氣的店面中 ...還真的是吃到滿身是汗。

 

 

延伸閱讀

平價好吃CP值高。台北建宏牛肉麵(MENU)。竟然還有100元有找的牛肉麵 

平價好吃!台北威秀段純貞四川牛肉麵(MENU)。最好吃的結果不是牛肉麵 

台北阪急帶勁小戰斧愛熟成21乾式熟成牛肉麵(MENU)/會回甘的甜美湯頭 

台北微風信義晶華冠軍牛肉麵坊(MENU)/一個人可以吃,味道不錯 ...但CP值太低 

當作嘗鮮。台北信義遇月全頂級涮牛肉麵(MENU)。1000元牛肉麵這樣吃 

吃了N次。台北永和葉發記牛肉麵+滷味/便宜好吃,不輸林東芳、永康牛肉麵 

台北鷹流東京醬油拉麵-蘭丸/最便宜99元!CP值超高,叉燒多加麵加蛋不用錢! 

台北屯京拉麵(東京豚骨京蔥拉麵/麻辣豚股京蔥拉麵)/完全就是為了那一坨蔥! 

台北永康牛肉麵。入口即化的牛肉、筋 

台北京站山頭火拉麵/一口鮭魚卵蓋飯,一口拉麵 

傳說中無名古早味美食。新北三峽天橋下炒麵、肉羹湯、赤肉湯(MENU)慢就沒了 

無敵好吃的蒸餃!新北三峽中園國小小籠包+蒸餃(MENU) 

台北微風朱記餡餅(MENU)。平凡中有點見偉大的麵點美食 

日本東京必吃?利久炭烤厚切牛舌(MENU)。鮮、嫩、脆的牛舌口感。可吃可不吃 

台北頂好名店城台南味葉家小卷米粉料理(MENU)/超甘甜的新鮮好吃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