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10-09 下午2.20.27.jpg

據說近期週年慶期間要說最熱賣的唇彩,大概就非YSL這支奢華緞面漆光唇釉莫屬了,早在2016/7/22,我也已經teaser出這次的奢華緞面漆光唇釉的相關上市訊息,可以說這支奢華緞面漆光唇釉無論在KV或是整體的質感上,都非常非常令人期待!

 

有別過往YSL都是金色的意象,這一次,YSL用它最適合的黑,連佈滿整支奢華緞面漆光唇釉瓶身,但就像是YSL恆久完美氣墊粉粉餅一樣,在黑色的背景下,透過YSL的金色去點亮這一片黑暗,值得注意的話,會發現這次的奢華緞面漆光唇釉和YSL本來就有的奢華緞面鏡光唇釉的設計是有異曲同工之妙,只是在外型上,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是下方黑色,上面維持金蓋,全新的奢華緞面漆光唇釉則全都是黑色了。

 

目前這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是已經全面在台灣專櫃上市,根據我朋友在百貨業經過YSL,發現天天YSL都一堆人,大家都在試這奢華緞面漆光唇釉,可以說是近期相當炙手可熱全新唇彩,我本來打算9月初、9月中就先發這次讓人很期待的奢華緞面漆光唇釉全試色,剛好因為一點狀況,就急診入院,後來剛好直接做移植,一直到10/8才出院,才能夠完成這篇奢華緞面漆光唇釉全試色,雖然網路上這次已經有些人做了全試色,但還是做一下記錄,方便大家,或是自己之後索引這奢華緞面漆光唇釉查詢相關色號。

 

螢幕快照 2016-10-09 下午2.20.51.jpg

雖然說已經有人先寫了這次的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全試色,但自己的文章還是要找些跟別人不同,所以有看到這裡的人才會知道,我就來預告一下,台灣又有一個新的大牌子彩妝即將在台灣開櫃!先賣個關子,談談YSL這金澄澄的外盒,其實令人相當的悸動,目前來說YSL的唇彩在美妝市場上也真的非常強,很多人會把YSL和Dior作為比較,也許在行銷宣傳上,唇彩的定義會一樣走比較叛逆、故我、時尚等態度,但如果要提到整個和YSL這樣黃金的外表下能夠在外型上有所匹配、相似,大概就剩DOLCE&GABBANA,所以,我要說的就是DOLCE&GABBANA確實傳出將要進駐台灣市場,but ...還沒那麼快就是了,至少明年還不會,明年上半年的最大重點新牌,就讓我們先期待TOM FORD吧!

 

螢幕快照 2016-10-09 下午2.21.15.jpg

這次的奢華緞面漆光唇釉,就像剛剛提的,不只是外型,甚至是內部唇刷的設計,都是和原有的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是一模一樣的,主要就是新的奢華緞面漆光唇釉變成全黑的外殼,當然,在唇彩的質地上,一個是講究鏡面,一個是漆光,在唇妝呈現上,也略有不同,不過,明顯可以看出奢華緞面漆光唇釉也是YSL接下來的唇彩重點之一,因為一次新品上市就高達12色。

 

奢華緞面漆光唇釉 12色全試色如下:

螢幕快照 2016-10-09 下午2.24.13.jpg

 

#401紅色搖滾

宛如鮮紅般的鮮血流動,在唇部搖滾成一種不羈的卻又自信、叛逆的鮮紅,讓紅色不是只是紅色,而是更多了一種大無畏的紅色血性搖滾靈魂。

#402珊情混音

珊瑚色調的#402,卻不走暖珊瑚、甚至是偏橘的珊瑚色,而是把紅色的靈魂更混合近本來的珊瑚色調,混音出煽情般的珊瑚色,夠亮、夠珊瑚色,同時帶有點狂野的紅。

#403玫瑰插曲

既然要能成為插曲,就不能只是一朵單純的玫瑰,如只是一般的玫瑰,又要怎麼讓人認定是一段插曲,粉紅到極致的#403讓人無法忘懷,甚至添加了一點霓光,讓插曲真的形成一股插曲,同時宛如玫瑰盛放。

#404赤裸節奏

粉膚色的裸色調,強調的不是只是裸,而是一種赤裸,更多了許多透明,以及讓人想要一窺究竟,窺探的心理作用,看似溫柔可循,實則透明裸露,閃爍節奏之中,看見性感。

#405粉紅龐克

螢光、霓光都沒有在畏懼,完美的螢光、霓光粉色,能夠成為聚光燈的所有焦點,勇敢同時無懼,自信並且美麗,飽和的霓光、螢光色調,龐克出真我的叛逆。

#406橙色電音

亮橘色的色調是一種十上班的朝氣,但卻又有些迷幻,電音交織出令人難忘的親吻以及鼓動,沒有粉色調,沒有暖色調,就是橙橘的相當徹底,同時大聲呼喊。

 

 

螢幕快照 2016-10-09 下午2.26.15.jpg  

#407粉裸間奏

主歌唱得太久,需要點間奏來緩和,粉與裸之間的拉鋸,讓整個間奏可以平順卻又不簡單,簡單但是不平凡,粉色和裸色激盪出一種和諧,和諧出那屬於剛剛好的停頓,然後準備放肆。

#408珊瑚旋律

讓粉紅多一點橘,再稍微白一點點,旋律出這優雅的亮色暖橘,在看似單純橙色的色調下,隱藏著一股不羈的炫耀精神,就是和別人不一樣,暖橘也能很亮。

#409酒紅重音

一杯葡萄酒不只夠激情,也能夠沈澱,就好像很沉很沉的重音,往你最內心深處用力的踏,踏出一股深刻、刻骨、銘心的記憶,很沉、很重、很touch的酒紅色。

#410曖昧現場

恍若心情交疊的不安情緒,粉桃紅色讓內心一下欣喜,一下憂鬱,交織而出的就是穿越眉眼之間,同時悸動不安的曖昧情緒,七上八下的不安同時帶有點興奮,你的他,就在你的眼前。

#411緋紅悸動

初愛總是鮮烈、同時深刻,正如同你的心才剛開始悸動般的跳躍出緋紅般的興奮,並且是一種確定,確定著自己的心已經蠢蠢欲動,即將飛奔心之所向。

#412霓虹幻音

粉紅霓虹也能添加一點牛奶白色,讓自己顯得霓虹的溫暖,卻又時尚可人,唇語之間的溫柔可期,但又是一種美麗的轉身之後,留下一股深深的嘆息。

 

 

以上就是這次奢華緞面漆光唇釉全12色的全試色,加上我自己的一點描述和意會,我喜歡#401的鮮紅大膽又有個性,#403玫瑰插曲讓粉紅色也能如此明確;#405粉紅龐克的相當特別並且時髦;#410曖昧現場的色調層次則是相當的豐富;#412霓虹幻音的美,讓人溫柔卻又懂得珍惜。

 

 

延伸閱讀

YSL 2016聖誕彩妝搶先看!星星蜜粉、星星唇膏全6色 

YSL Vinyl Cream Lip Stain奢華鏡面鏡光唇釉(黑色極緻版)全12色 

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水吻系列2016限量新4色全試色/水感清新的水光唇色 

YSL 2016限量夏妝-率性無羈全試色價目對照。玫瑰金碰撞丹寧藍的日夜星辰。 

NEW.YSL Top Secrets 2016 Collection(名模肌密底妝概念全新作品) 

全世界都在等這一塊氣墊粉餅!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實體開箱、價目大公開! 

奢華金X極緻黑。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高質感的美麗霧光(8張超近妝容) 

最美也最暢銷。YSL情挑誘光水唇膏2016全新12色全試色大圖。愛情現在進行式 

YSL 全新奢華緞面唇膏24色全試色大圖/星星唇膏終於常態上市 

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11色全試色(限量清單整理)/於雙唇、指尖的漣漪 

YSL金燦光漾限量底妝系列全試色完整價目總整理/流金燦爛的純粹光感 

全台限量100罐!YSL恆久完美輕粉底/溫柔的就像被所愛的人,輕撫自己的臉 

YSL 5種唇彩綜合比較全試色/每一支唇彩,都是代表一種吻 

最美也最暢銷。YSL情挑誘光水唇膏2016全新12色全試色大圖。愛情現在進行式 

YSL情挑誘吻水唇蜜24色全試色/每一次上妝,都是接吻的預習...(接吻唇蜜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