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10-12 下午7.33.17.jpg

如果你我一樣是7年級,甚至是30歲左右,而且是從大學開始就接觸化妝品的話,那你一定也有經歷過當時BOBBI BROWN星紗顏彩盤每出一盤新色,大家就是瘋狂追逐的時期,我還記得我曾經為了流雲眼線膠的特惠組早起去排隊,印象很深的組合:流雲眼線膠X2、迷你精細眼線刷、30ml卸眼唇吧,印象是這樣,當年流雲眼線膠也是火紅到不行,星紗顏彩盤也是,而星紗顏彩盤的概念其實很類似MAC的柔礦迷光炫彩餅,那時還是窮學生的我,BOBBI BROWN的價格對我來說都有點太高,因為動不動就在1500元左右,相對MAC的柔礦迷光炫彩餅我記得我買過最便宜的是850元,後來就一直漲,所以就一個彩妝初學來說,MAC當時真的有夠便宜,而且很好玩,而BOBBI BROWN的美好,大概就真的要有點經濟能力,同時真的進入社會後,才會慢慢懂。

 

後來,BOBBI BROWN越來越多豐富的新品,反倒是星紗顏彩盤就越來越沒那麼被重點宣傳,相對新色也沒那麼多了,感覺有些快要被遺忘了,但BOBBI BROWN星紗顏彩盤可以說是我覺得相當經典的作品,結果這次週年慶,反倒相當驚喜的讓星紗顏彩盤華麗回歸,而且是將三套顏色組合成一大盤,變得有夠方便,相對也實用多了,不用一次買三盤這樣。

 

螢幕快照 2016-10-12 下午7.33.47.jpg

這次的由3個BOBBI BROWN星紗顏彩盤組合而成的光澤眼頰調色盤,自然就長上了許多,不然本來單一盤星紗顏彩盤都是正方形的,而這次的光澤眼頰調色盤無論是外紙盒、盒子的logo等,都換成很華麗年代的金色。對照一塊BOBBI BROWN星紗顏彩盤正貨來比較,正貨10.3g定價1650元,這次組合的光澤眼頰調色盤,共15g,3套星紗顏彩盤都是迷你版的,但價格是2070元,所以換算下來其實蠻值得買的,特別是顏色都還不錯。

 

螢幕快照 2016-10-12 下午7.34.08.jpg

特別拍這張照片是覺得很回憶,而且印象沒錯的話,大概只有BOBBI BROWN會在內裡還用保麗龍保護彩妝品。

 

螢幕快照 2016-10-12 下午7.34.28.jpg

過往星紗顏彩盤大多都是用來修飾臉為主,無論是腮紅、打亮、修容等 ...,這次名為光澤眼頰調色盤,看起來是要讓人眼妝、頰彩都可以使用,顏色三套區分也算是明顯,打亮、健康色澤、腮紅等 ...,我是覺得主要還是用來當修容、腮紅為主,眼妝的話顏色還是略淡一些,畢竟星紗眼彩盤強調的就是光澤、光感、亮澤等 ...,所以這盤拿來當作修容腮紅我是覺得還比較適合一些。

 

以下是三盤各五條的精細試色,這樣的使用方式是比較龜毛啦,通常大家都是直接混刷也都蠻好看的,但這樣單一單一的使用使也能創造出更多層次的妝容感。

螢幕快照 2016-10-12 下午7.35.10.jpg

由香檳金、米色、金色、白色等組成的這盤,最適合用來打亮,可以單用於粉底後直接做輪廓立體,或者是疊擦於眼影、腮紅之後創造光澤度。

 

螢幕快照 2016-10-12 下午7.35.51.jpg

中間這盤顏色比較多變化,米白色、玫瑰金、古銅金、褐金色等組合而成,刷下面一點可作為修容,刷上面一點可作為打亮,整體刷起來也是比較健康色調。

 

螢幕快照 2016-10-12 下午7.36.31.jpg  

最右邊這盤則是頰彩為主,櫻花粉、玫瑰粉、玫瑰色、桃粉、香檳粉等 ...多種粉色的頰彩色調,顏色組合起來都很粉嫩好看!

 

 

以上就是這讓人充滿滿滿回憶的星紗顏彩盤,於2016年BOBBI BROWN週年慶第一次推出3盤組合式的光澤眼頰調色盤,也是我覺得這次BOBBI BROWN週年慶最值得買、最該買的一盤限量彩盤!

 

 

延伸閱讀

最完整!2016全台50家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一覽(含部份美妝品牌攻略) 

BOBBI BROWN海藻保濕精油面膜。精油保養趨勢 

賣最好的顏色。BOBBI BROWN精萃修護唇膏#3粉芭蕾。精油基底潤澤唇膏 

迷人精油香。BOBBI BROWN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餅(妝容)。5點熱賣原因整理 

真正米色時尚!BOBBI BROWN仿若裸膚蜜粉餅(6宮格)搭配氣墊粉餅定妝很好用 

愛用8年還在用!!BOBBI BROWN隨身遮瑕筆/遮痘痘必備,痘痘遮瑕的疊擦技巧  

BOBBI BROWN快捷輕潤粉妝條/輕薄打底的快速上妝。柔焦又有光澤。再壓氣墊 

BOBBI BROWN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冬蟲夏草)/漢方滋補的潤澤明亮(妝容) 

BOBBI BROWN全效持久飾底乳/特賣450,很粉很亮的好用但缺點就是圓罐裝 

BOBBI BROWN晶鑽桂馥賦活露/特賣一瓶700,一用就傾心的潤澤安撫感 

BOBBI BROWN 輕透亮礦物BB粉/透亮又遮瑕 

BOBBI BROWN 輕透亮BB霜/對BB霜改觀 

Bobbi Brown 無油平衡遮瑕筆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