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10-16 上午9.27.43.jpg

LUNASOL的彩妝是這樣,你只要追它追得越久,你就會覺得好像越來越無聊,但當你真的再去摸摸它的時候,又會很犯賤的因為它很優異的質地給再一次的迷上,顏色就算鬼打牆好像也不會怎樣,就會開始催眠自己,自己好像沒有類似色,這是LUNASOL很優秀的產品力的表現,特別是經典不敗的晶巧光燦眼盒。

 

而到了每年的聖誕節,LUNSOL總是會很澎湃的推出一系列的聖誕冬限定,以及一套聖誕彩妝套組,單是商品量就令人目不暇給,2016的LUNASOL 聖誕回歸到一種氣質優雅,儘管在看似大地色、金色、粉色的主體概念下,但都多了"暖"的感覺,暖大地色、暖金、暖粉,在系列限定新品中,搭配使用起來,即是要讓人儘管在冷冽的冬天之中,擦上今年LUNASOL的聖誕冬限定、聖誕彩妝套組,都能讓人覺得溫暖。

 

螢幕快照 2016-10-16 上午9.28.16.jpg

光燦奢華派對組(暖金) NT.2350  11/4發售

每年都一樣很令人期待的LUNASOL聖誕彩妝套組,今年命名為光燦奢華派對組(暖金) LUNASOL PARTY COFFRET 2016,整個套組一共有5件,包括晶巧光燦眼盒、晶巧亮澤顏彩盤、晶巧果凍唇蜜、晶巧輝透眼線筆以及派對手拿包。

 

 

螢幕快照 2016-10-16 上午9.29.22.jpg

晶巧光燦眼盒 EX-01

延續2016秋限定的羽薰概念,在2016聖誕 光燦奢華派對組中,推出了限定色EX-01,即是在6段階漸層變化和上面兩色的上質光感去打造出輕盈但又深邃的迷人冬季雙眸。

 

螢幕快照 2016-10-16 上午9.29.48.jpg

透過調和色和陰影色的6段色階的漸層變化,彼此處於一種漸層式的發散,能夠打造出細膩、深邃的眼神,再透過打亮色、閃爍色去賦予雙眼靈魂,看似簡單,卻又不平凡的眼影色調變化。

 

螢幕快照 2016-10-16 上午9.30.15.jpg 螢幕快照 2016-10-16 上午9.30.40.jpg

晶巧亮澤顏彩盤 EX-01

這款晶巧亮澤顏彩盤 EX-01,英文譯為Ivory Pink,與其說是腮紅,倒不如像是在冬天相當寒冷的時候,臉部呈現的一種霜白,惹人憐愛,重點色的霜白粉就像是一種因為寒冷的關係雙手呵氣,讓臉部有些自然紅暈的清透色彩,很自然卻又霜白粉嫩的聖誕氣色。

 

 

螢幕快照 2016-10-16 上午9.31.41.jpg 螢幕快照 2016-10-16 上午9.32.15.jpg

晶巧果凍唇蜜 EX-01

小圓盒的設計,適合隨身攜帶,不過看似桃紅色的潤色,顯色度並不是太好,建議直接當作護唇膏、護唇蜜使用即可。

 

 

螢幕快照 2016-10-16 上午9.32.42.jpg 螢幕快照 2016-10-16 上午9.33.05.jpg

晶巧輝透眼線筆 EX-04

咖啡金的眼線色調,能夠自然深邃,卻又不會過於存在,算是相當實用的眼線色。

 

 

螢幕快照 2016-10-16 上午10.01.19  

派對手拿包

這次搭配的手拿包一樣是長毛毛茸茸的包款,摸起來蠻舒服的,拉鍊頭則是作長流蘇設計,色調也是配合整體光燦奢華派對組(暖金)的設計。

 

 

螢幕快照 2016-10-16 上午9.28.42.jpg

一般來說,LUNASOL的聖誕彩妝套組,都是比較實用、入門的色調,所以像是這一次的光燦奢華派對組(暖金),也可以說是沒有什麼難度,不會有太困難的使用門檻,對於剛好像要買一套實用性極佳,產品力本身也不錯的聖誕彩妝的話,這組光燦奢華派對組(暖金)就蠻適合的,但如果你本來就是很重度彩妝使用者了,多少就會覺得這些顏色無聊些了。

 

 

螢幕快照 2016-10-16 上午9.33.32.jpg  

冬限定-淨化彩妝  11/11發售

除了光燦奢華派對組(暖金)外,LUNASOL還會有一系列冬限定單品上市,全產品明細如下:

雙彩眼盒(金艷) NT.1500

EX-01(Grayish Brown)、EX-02(Ivory Gold)、EX-03(Pink Rose) 全3色

星眸深邃眼線筆 NT.1050

EX01(Grayish Gold)、EX02(Brownish Mauve) 全2色

潤透三色唇彩盤 NT.1350

EX01(Coral Red Collection)、EX02(Pink Rose Collection) 全2色

晶巧水潤唇蜜 NT.1350

EX02(Warm Pink Beige)、EX03(Nuance Red) 全2色

晶巧光燦修容霜 NT.1350

限定1色 附粉撲

EX02(Natural Beige)

晶巧指甲油N NT.520

EX52(Gold Nuance Brown)、EX53(Gold Nuance Red)

 

 

延伸閱讀

LUNASOL 2013夏限定「艷采淨化」/好久不見... 

kanebo ALLIE UV EX高效防曬凝乳(礦物保濕型)N/加量不加價! 

夯了5年還在夯!日本藥妝必買kanebo suisai酵素洗顏粉/附日本、台灣價格比較 

kanebo佳麗寶-深層潤白化粧水/經典終究是經典。 

佳麗寶Lunasol新版晶巧水凝粉霜 vs.舊款 

佳麗寶suisai 酵素潔膚粉 

佳麗寶Impress IC淨白化妝水、乳液 

ALLIE(快適清爽型) & ANESSA安耐曬(珠光白瓶) 

10/12開賣!日本星巴克STARBUCKS 20週年地區限定紀念杯。全13款(價目) 

精靈寶可夢(神奇寶貝)X肯德基。超可愛皮卡丘公仔 

必買嗎?Flow fushi ION de Cushion水滴氣墊粉餅(水潤&無瑕)3大迷思一次點破 

第二波超便宜!拉拉熊(懶熊)XA'PIEU聯名彩妝唇彩、眼影、唇釉全試色 

日本必買!SS製藥痘痘藥(價目)。一次買了2+5條!大紅痘、紅腫痘一晚就很消 

我永遠都在補貨的4款日本藥妝必買(價目)/感冒藥、頭痛藥、粉刺藥、痘痘藥 

最新!2016日本藥妝逾百項商品價目表(東京)。45張照片集錦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