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11-04 下午3.38.42.jpg

開始更密集使用微博後,觀察不同國家的民情,你會發現彼此間的喜好真的很不同,像是SUQQU在大陸微博也是火到不行,前陣子的EX-33雪樁整個搶到不行,秋季限定的EX-32煉瓦染也是熱賣到不像話,即將於SOGO週年慶獨家開賣的EX-33蓮茶光大家又一整個蓄勢待發!可見SUQQU整個火紅程度實在是相當誇張,當然,這一次的2016限量聖誕彩妝#蘇芳色#瑠璃紺也是很多人的搶購重點,因為這一次聖誕彩妝是SUQQU首次的異業合作,是和日本駐紐約的珠寶設計師-Ayaka Nishi所共同合作,除了保留SUQQU應有的東洋風外,運用Ayaka Nishi最喜歡的魚鱗和蜂巢元素,讓SUQQU這一次的聖誕彩妝由裡到外都充滿滿滿的珠寶元素,再藉由流蘇和洗練的設計,所完成的聖誕限量彩妝。

 

然而,對於SUQQU來說,限量彩妝常可以說是常態版的更升級,甚至是大補帖的概念,因為常態通常眼影、腮紅、蜜粉都是分開賣,但在限量彩妝中,你常常會看到眼影結合腮紅的小巧思,讓你一盤就能一次體驗SUQQU的多種彩妝品,這也是除了本身就是SUQQU的忠誠使用者在追逐之外,對於還沒有購買過SUQQU的消費者,甚至是想嚐鮮的消費者來說,都會是一個很好的入門,單是這一次的2016限量聖誕彩妝#蘇芳色和#瑠璃紺,都是有五色彩盤,同時結合唇蜜和化妝包的組合設計,彩盤中,包含SUQQU經典的眼影,共有各3色,同時還兩盤修容腮紅色,並且各附有刷具,單是這樣的總合CP值,也確實成為許多人搶購的重點,更別說一堆大陸人來掃貨了,因為台灣和日本的差價約莫是500-1000元之間,剛好配合週年慶活動的話,差距又會更少,所以先求有,在台灣買的話,其實也不會太吃虧!

 

螢幕快照 2016-11-04 下午5.24.26.jpg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外盒包裝,還真的很不SUQQU,但應該說,SUQQU其實好像慢慢在外包裝上慢慢在提升質感和升級了,從原本純黑色的烤漆,到這次聖誕限量彩妝揉入大量且細緻的亮粉,根據#蘇芳色#瑠璃紺兩色的不同,配有藍色、紅色兩色,單就質感上來說,除了整盒變大,質感也變得好上許多,有一種i-Phone6升級到i-Phone7 還是PLUS的錯覺感!所以單是在外盒珍藏上,其實還挺不錯的,如果說未來SUQQU的產品像肌膚之鑰一樣變成蕊芯、外盒分開賣,也許在通用外盒下,這樣的限定粉盒ㄝ又會更扎家購買慾望,同時更多了珍藏性可言了。

 

 

螢幕快照 2016-11-04 下午3.40.28.jpg

SUQQU 2016限量聖誕彩妝#蘇芳色 NT.3450

源自蘇芳木的紅色染料,帶點黑色般的朱紅色,也是日本最傳統的顏色之一,在SUQQU 2016限量聖誕彩妝#蘇芳色中,結合Ayaka的蜂巢概念,到裡面的整個眼影、腮紅、修容都有蜂巢的點綴,而這#蘇芳色也算是延續秋妝限定的EX-32煉瓦染的紅色調的再一次延伸,眼影色在銅金色和霧面黑彼此之間夾雜著蘇芳紅的點綴,再透過珠玉般的腮紅色去提亮、紅潤,這一盤#蘇芳色可以說是秋季限定彩妝延續下來的大熱色。

 

螢幕快照 2016-11-04 下午3.41.14.jpg

#蘇芳色眼影色掉維持著SUQQU的低調內斂,但又扎實、實在,銅金色卻不過分閃耀,霧面黑則是深邃整個眼線和眼神,再透過蘇芳紅,去燃起日本傳統的色調,腮紅修容的部分走的是比較亮、輕、透的色彩,但也維持蘇芳紅般的色彩,倒是唇蜜本來感覺沒那麼起眼,但實際試用下來,質地潤稠,同時輕抹顯色,算是意外的驚喜,而這唇蜜畢竟還不是SUQQU現在的常態商品,在#蘇芳色的組合中,唇蜜走向比較偏向裸橘色的色調,為了就是不搶走眼妝、腮紅的蘇芳紅,所以更能襯出蘇芳色的日本概念,比較起來,兩組SUQQU 2016限量聖誕彩妝,我自己是更喜歡#蘇芳色。

 

螢幕快照 2016-11-04 下午3.41.39.jpg

搭配#蘇芳色的SUQQU 2016限量聖誕彩妝,也配有一個設計化妝包,除了同樣結合在#蘇芳色彩盤中的蜂巢概念設計外,無論在拉鍊頭、化妝包裝飾,但有簡潔俐落的蜂巢圖騰,再搭配宛如蘇芳紅的紅色流蘇,相當具有東洋風味。

 

 

螢幕快照 2016-11-04 下午3.43.12.jpg

SUQQU 2016限量聖誕彩妝 #瑠璃紺  NT.3450

在#蘇芳色之後,另一組就是#瑠璃紺!有別#蘇芳色是採用蜂巢的概念,在#瑠璃紺中,Ayaka則是透過魚鱗的方式來呈現,同樣的從化妝包、外包裝,再到眼影、修容腮紅等 ...,都有魚鱗的點綴,其中,#瑠璃紺同樣來自日本傳統色彩,意即琉璃般,深到有點帶紫的藍色,也是所有藍色系統中,最深的藍色,宛如琉璃般的藍色閃耀,在#瑠璃紺的組合中,重點會放在眼妝和唇彩,所以#瑠璃紺的眼妝顏色會特別的重,修容腮紅上相對是清淡許多,但搭配的唇蜜,是唯一的紅,就會比較講究血色。

 

 

螢幕快照 2016-11-04 下午3.43.35.jpg

仔細去看#瑠璃紺的藍色配色,除了藍到帶紫的霧面欄外,那宛如孔雀綠般的靛藍色也相當特別的好看,佩辰的香檳白不過不失的作好最佳配角去讓眼妝更加分,腮紅、修容的部分則是比較強調裸透般的自然潤色,不強過眼妝、唇妝,旨在將臉龐整理乾淨,然後透過同樣潤而稠,同時是整個妝容最具血色的唇蜜來和#瑠璃紺的眼妝形成對比色,映稱出日本東洋文化傳統的琉璃藍妝容,這#瑠璃紺的配色在妝容使用上,必須老實說有點難駕馭,但難駕馭的同時,你會去激賞有如此特別且獨一無二的眼影色彩,實在也是漂亮。

 

 

螢幕快照 2016-11-04 下午3.43.59.jpg

搭配#瑠璃紺的化妝包則是有別#蘇芳色的黑,對比做成珍珠白色,拉鍊頭、化妝包都是沿用#瑠璃紺的魚鱗設計,同時流蘇也是反應瑠璃紺的藍色色調,洗鍊簡約,同時又有濃厚的日本東洋風,化妝包的容量都還蠻大的,是還蠻好裝的。

 

 

螢幕快照 2016-11-04 下午3.44.42.jpg 

同場加映:極致晶萃活妍霜 27g/NT.11500

搭配SUQQU 2016限量聖誕彩妝同步推出的是SUQQU全新的乳霜:極致晶萃活妍霜,是目前SUQQU所有乳霜品項中最貴的乳霜,主打使用的同時,就像是為臉部肌膚穿上馬甲,再透過按摩,一層一層的為臉部肌膚塑形、提拉,我覺得概念有點像是我們在做頭髮的塑型,你會使用一些造型品於頭髮上,整理出你要的樣子,但這只是造型品,需要清洗掉,但這瓶極致晶萃活妍霜 就是肌膚的保養品,透過按摩試圖達到臉部塑形,但你不需要洗掉,特別是在睡覺的時候,不會因為你的睡眠品質、姿勢等 ...造成肌膚失去應有的活力等 ,簡單來說,你就把它記成是臉部肌膚的馬甲霜,這瓶有興趣的話,建議可以去專櫃看看,透過SUQQU的手法,應該會更有感覺,在這裡主要是新品訊息的露出,我自己是用了一下,只要一個小米粒,就能擦全臉,用量是蠻省的,而且也很滋潤,稍微按摩一下還有點熱熱的,應該是蠻適合冬天的一貫新乳霜。

 

 

延伸閱讀

傳說中的2016最美腮紅?SUQQU晶采淨妍頰彩6色全試色大圖對照 

SUQQU晶采光漾凝乳&晶采立體粉底液(妝容)薄薄就很遮瑕。質感大人系柔焦光 

SUQQU 2016夏限量彩妝-舞光・釋色全試色。終於,眼影和腮紅融合為一盤了! 

SUQQU 晶采立體粉霜/只要一點點,推勻後的底妝就能很持妝,而且也很自然 

SUQQU 2016東京の春色 7項限量春妝全試色全價目整理。南西三越3/1開幕 

SUQQU 5+1項明星彩妝商品重點試色初步介紹及市場觀察(價目、色號整理) 

終於在台灣設櫃!SUQQU台灣全產品超完整價目表。附產品說明對照 

新光A8和SOGO同步開幕!SUQQU 12月限量聖誕彩妝套組價格搶先看/品牌介紹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