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11-06 下午6.43.49.jpg

開始很認真用微博,就會看到全然不同的市場,像是大陸人瘋狂著迷的SUQQU,近來最熱門的關鍵字就是EX-32煉瓦染、EX-33蓮茶光、EX-35雪樁,如果你能一次擁有這三塊SUQQU晶采絕色眼彩盤,在微博根本就是神等級,而且可抵很炫耀的狂刷,基本上,這三塊最好買的應該是EX-32煉瓦染,因為是秋妝限量色,量比起來多一點,只是目前為止也是已售罄,EX-35雪樁則是日前開賣引起廣大爭議,能搶到的人真的是很厲害,我到處找,甚至是想和SUQQU借來拍照、寫寫,但台灣目前是沒有引進的規劃,基本上說是沒有引進的規劃,實則是台灣沒有販售這塊EX-35雪樁的權力就是了,所以如果迷戀EX-35雪樁的話,可能要多費心一點找找了。

 

最後就是這篇文章要介紹的這塊梅田限定版的晶采絕色眼彩盤EX-33蓮茶光!可以說是之前EX-27花紫苑的翻版,所謂的翻版不是說顏色像,而是販售方式像,都是英國和日本大阪梅田限定販售,台灣這次算是爭取到給臺北SOGO專櫃周年慶獨家販售(SOGO的面子還真大 ...),所以,據說又有一堆大陸人整個虎視眈眈這一次台灣販售的晶采絕色眼彩盤EX-33蓮茶光,因為還以為沒有9折,竟然有配合9折,然後整個專櫃是限量200盤,有興趣的可以去sogo周年慶晃晃了,倒是除了這晶采絕色眼彩盤EX-33蓮茶光外,還有一枝同樣是梅田限定版的晶采艷色唇膏EX-03蜜柘(音念這)榴,同樣也都是SOGO周年慶限定。

 

螢幕快照 2016-11-06 下午6.44.11.jpg

而這晶采絕色眼彩盤無論是從秋裝的EX-32煉瓦染,到這次EX-33的蓮茶光,在包裝設計上都是以磚瓦蚊來表現,從外盒包裝,到眼影的質地,都是磚瓦,所以,基本上這兩塊可以說是姊妹品,概念相同且類似,要走的色調,其實也在同樣的圈圈裡。

 

 

螢幕快照 2016-11-06 下午6.44.32.jpg

晶采絕色眼彩盤 EX-33 蓮茶光

單是看這眼影配色,你一定會覺得很熟悉,因為根本就是EX-32煉瓦染的延伸,只是左下角磚瓦的咖啡色變成黑色,右上角的梅紅色,變成了有點桃紅色,其他兩色雖然也是略有些不同,但都還在同個色塊概念中,所以,這塊EX-33蓮茶光根本可以說是EX-32煉瓦染的姐妹款,也是在秋季彩妝開始點燃紅色眼影的趨勢後的一個桃紅色變化。

 

螢幕快照 2016-11-06 下午6.44.56.jpg

晶采艷色唇膏 EX-03蜜柘榴

同樣在2016秋季彩妝推出的全新唇膏晶采艷色唇膏,在這次的梅田限定版中,也有限量色的推出:EX-03蜜柘榴,一個木和石合在一起音念"這",名為蜜柘榴,其實柘榴就是石榴的意思,這次的限定色,就是以石榴為概念色彩,同樣也是英國和日本大阪梅田限定版,台灣同樣只有SOGO周年慶限量販售。

 

螢幕快照 2016-11-06 下午6.45.23.jpg  

實際試色如上,我就直接把晶采絕色眼彩盤 EX-33 蓮茶光和晶采艷色唇膏 EX-03蜜柘榴放在一起試色,先講講晶采艷色唇膏 EX-03蜜柘榴,我本來以為它會特別的紅之類,因為看唇膏確實蠻紅的,但實際擦起來很透、潤,所以不用怕過於紅艷,反而是能夠簡單的提亮自己的唇色、氣色,算是枝實用的唇彩;晶采絕色眼彩盤 EX-33 蓮茶光前面提過就是EX-32煉瓦染的姐妹款,只是將原本比較酒紅色的眼影區塊改成粉桃紅色,深咖啡色的磚瓦色則改成純黑色這樣,晶采絕色眼彩盤 EX-33 蓮茶光顏色比起EX-32煉瓦染是更跳躍、青春、活潑一些,而SUQQU的晶采絕色眼彩盤 眼影質感仍是紮實低調的顯色。

 

 

以上大概就是這次SUQQU在SOGO周年慶獨家販售的晶采絕色眼彩盤 EX-33 蓮茶光和 晶采艷色唇膏 EX-03蜜柘榴,這都是只有之前在英國和日本大阪梅田販售,大陸微博那邊也很瘋,特別是針對晶采絕色眼彩盤 EX-33 蓮茶光,所以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趁SOGO周年慶時去搶一下。

 

 

延伸閱讀

蜂巢X魚鱗.SUQQU 2016限量聖誕彩妝#蘇芳色#瑠璃紺全試色。大陸人都在搶! 

傳說中的2016最美腮紅?SUQQU晶采淨妍頰彩6色全試色大圖對照 

SUQQU晶采光漾凝乳&晶采立體粉底液(妝容)薄薄就很遮瑕。質感大人系柔焦光 

SUQQU 2016夏限量彩妝-舞光・釋色全試色。終於,眼影和腮紅融合為一盤了! 

SUQQU 晶采立體粉霜/只要一點點,推勻後的底妝就能很持妝,而且也很自然 

SUQQU 5+1項明星彩妝商品重點試色初步介紹及市場觀察(價目、色號整理) 

SUQQU 2016東京の春色 7項限量春妝全試色全價目整理。南西三越3/1開幕 

終於在台灣設櫃!SUQQU台灣全產品超完整價目表。附產品說明對照 

新光A8和SOGO同步開幕!SUQQU 12月限量聖誕彩妝套組價格搶先看/品牌介紹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