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11-12 下午1.47.52.jpg

這大概是近期收到最用心的媒體禮,日前NEOM針對全新推出的精油護手霜,送給各大媒體這樣的花藝禮盒,此花藝禮盒是和Chang&Mach合作,現在都還可以訂得到,單支精油護手霜定價是950元,包裝成花藝禮盒的話,單支組是1750元,4個香氛各一的禮盒的話,是4800元,大台北地區都能送,有興趣的話可以上10/10 HOPE訂購,花藝包裝是蠻適合送禮,特別是生日或是聖誕節等,我之前也很迷戀在朋友生日送花藝或植栽,常常去CNFlower隨便買一盆就都好幾千元 ...,後來是會找認識的朋友在做花藝的幫我做,以後看來也可以把要送的東西再結合成花藝包裝,看起來應該會更不錯一點。

 

但如果你只是單純在乎產品的話,除了可以上官網訂購,也可以前往專櫃購買,單支NEOM精油護手霜是950元,就等於省去整個花材包裝費用了,一共是4種味道,也都是NEOM的經典香氛,包括日安美好、皇家奢華、舒緩恬睡以及活力綻放。

 

螢幕快照 2016-11-12 下午1.48.17.jpg

我自己是很喜歡NEOM的產品,來自英國天然的精油香氛,無論是蠟燭、香氛油、滾珠精油、身體磨砂等 ...都很不錯,產品力本身有,但最重要的是其奢華的精油香氛,真的是讓人能感受到很療癒、很舒服,所以關於新品的部分我通常也都會一直追,甚至我一直覺得其實NEOM很有變成第二個JO MALONE的實力,但就差在其產品線中沒有"香水"這個品項,是我覺得最可惜的部分,如果有機會能夠訪問到NEOM的創辦人,我最想要問他的問題絕對是為什麼不推出香水?因為在NEOM的精油香氛中,其實味道都很不錯,很療癒舒服,但可惜就可惜在這些香氛無法被攜帶著走,我之前因為太迷戀NEOM的香氛,我還會把枕巾噴霧當作香水用,但他畢竟不是香水,所以淡得很快,後來年中有推出全新的滾珠精油,是也蠻方便隨身攜帶的,但味道不夠強,大部分是擦給自己聞的,別人要聞到也真的要靠你相當近,然後一直到現在,NEOM推出了新的精油護手霜,至少看得出來NEOM有試圖想要做出一些能讓自己的精油香氛給帶出家裡的種種商品,味道仍是和滾珠精油一樣的4款舒緩恬睡的"SLEEP"、日安美好的"MAKE YOU HAPPY"、活力綻放的"BOOST YOUR ENERGY"和皇家奢華的"INSTANTLY DE-STRESS",其實NEOM香氛調不只這4種,你去查詢它的蠟燭就會更明顯,但感覺得出來應該是這4個味道最受大家歡迎。

 

螢幕快照 2016-11-12 下午1.48.45.jpg

拆開外包裝後,裡面的精油護手霜倒是有點出乎我意料的都是同樣包裝設計,僅在下方味道英文字體的呈現上有些不同,包括舒緩恬睡的"SLEEP"、日安美好的"MAKE YOU HAPPY"、活力綻放的"BOOST YOUR ENERGY"、皇家奢華的"INSTANTLY DE-STRESS"等,但就是維持NEOM一樣的簡約,也和之前的滾珠香氛油概念一樣,一條50ml,販售價格是950元,比起一般的護手霜像是歐舒丹30ml的420元、Aesop的賦活芳香護手霜75ml的850元都是貴一點,和Jurlique護手霜比較同樣價格區間,但Jurlique護手霜40ml是900元還是略貴一點。

 

螢幕快照 2016-11-12 下午2.02.36.jpg  

基本上,這4款NEOM精油護手霜都是在同樣的主成份下再去調和4種味道得精油成分,本體上使用起來都差不多,除了舒緩恬睡我有點覺得好像比較稠之外,另外三個包括日安美好、皇家奢華、活力綻放使用起來的質地都是類似的,擦起來都是比較軟的的乳液質地感覺,但因為其成分都是荷荷芭油、乳油木果油、可可油等,再加上味道都是精油調和,所以油的滋潤度也是很夠的,擦完後,就是徒留一種NEOM經典的味道香芬,如果一直都很迷戀NEOM的精油香氛的人來說,就等於是現在又多了護手霜的新選擇,而且使用的時候,會建議擦完雙手,然後用雙手捂著臉做深呼吸,去感受NEOM經典的香氛,會更有一種精油紓壓的放鬆感受。

 

 

螢幕快照 2016-11-12 下午1.49.33.jpg

日安美好精油護手霜

NEOM的經典香氛,主要是柑橘搭配薄荷的香調,就像名稱"日安美好"一樣,用一種宛如剛升起的太陽,對你說聲早安一般的清新,同時待有些提振的神清氣爽,就像是一整天的開始,很自信的振奮,適合白天使用。

 

 

螢幕快照 2016-11-12 下午1.50.20.jpg

皇家奢華精油護手霜

皇家奢華同樣也是NEOM的經典香氛,最大的特色是採用法國薰衣草,這我之前在寫香氛時有特別比較過,英國薰衣草因為緯度比較高,所以味道會比較帶甜,但是法國薰衣草緯度比較低,就會比較草本,也因為如此,舒緩恬睡會採用英國薰衣草帶偏甜,是比較助眠、放鬆,這也是皇家奢華和舒緩恬睡最大的不同,但皇家奢華的除了一樣有茉莉外,還有花梨木的高雅,所以味道聞起來也是很優雅的奢華放鬆。

 

螢幕快照 2016-11-12 下午1.51.28.jpg 

活力綻放精油護手霜

有別日安美好是走柑橘香調,NEOM的活力綻放則是酸一點,更清晰一些,主要是因為有檸檬香氛的關係再加上葡萄柚的酸甜,和迷迭香的沈醉,整體的香氛就是很活力提振,適合用來醒神,提振思緒的,當然也比較適合白天使用,特別是昏昏欲睡的下午。

 

螢幕快照 2016-11-12 下午1.51.00.jpg 

舒緩恬睡精油護手霜

當然,我自己一向是最喜歡NEOM的舒緩恬睡系列,之前也有枕巾噴霧、香氛蠟燭,我自己超愛的,睡前噴一噴、點一點,因為是帶有比較甜的英國薰衣草味道,很幫助紓壓、放鬆以及入眠,是個很棒的放鬆味道,只是我比較起來,這款舒緩恬睡護手霜好像質地上就是比另外三款還要稠一點,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但它本來就適合晚上使用,特別是睡前,剛好擦一擦,同樣的摀住鼻子深吸一口氣,然後輕輕地放鬆,準備入眠。

 

 

基本上,NEOM的精油護手霜與其說是護手霜,倒不如說更像是精油香氛保養,擁有還不錯的護手霜保濕潤澤,但最大的價值還是來自其珍貴的精油香氛添加,單是從這種種的味道,你就會感受到身心靈的滿溢和各種放鬆以及舒服感,而這精油護手霜至少也是繼年中推出的滾珠香氛油後,又一款NEOM可以攜帶的精油香氛,只是還是會很期待NEOM哪天能真正推出香水倒是。

 

 

延伸閱讀

很療癒!可攜帶的按摩香氛。NEOM 4款滾珠香氛油(1瓶520元的奢華精油享受) 

這真的好色喔!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燙燙的蠟油就是要用來滴身體的! 

好沈好有質感!NEOM大理石燭蓋/好美麗的大理石花紋! 

NEOM日安美好身體磨砂+皇家奢華身體舒緩油/讓人一直想要觸摸的柔嫩 

NEOM身心放鬆香氛蠟燭/好舒服,一整天的壓力都得到了釋放(還可以擦身體 

很限量!NEOM 2015聖誕公益18K金品:香料萊姆香氛蠟燭+聖誕祈願香氛禮盒 

NEOM舒緩恬睡枕巾噴霧/當香水噴全身,很放鬆很舒服,隨時做好擁抱的準備! 

全身可用。BONDI WASH芳枸葉&檀香香氛皂。單是放浴室味道就好質感芬芳 

比香水有用!THE LAUNDRESS NO.10衣物香氛噴霧。吃火鍋燒肉後去異味必噴 

沈靜舒緩的爽身粉好好用!!BONDI WASH藍絲柏&苦橙葉寶寶洗髮沐浴露、身體乳 

IG很夯.GROWN ALCHEMIST經典護手霜、強效護手霜、歲月修護護手霜總評比 

全世界都好難入手!華麗到好浮誇的diptyque Carrousel。點火就會旋轉的好療癒 

10/10 APOTHECARY:Rodial糖霜護唇霜。去除唇部死皮然後嬰兒般嫩唇(步驟) 

10/10 APOTHECARY:Omorovicza匈牙利皇后醒膚露/一種肌膚醒來的柔嫩活力 

真的沒有到很好用。MARVIS牙膏、牙刷。基本上就大的作用就是裝飾品 

用照片紀錄的晨曦。bamford晨曦香氛蠟燭/乳香的溫暖伴隨果香的清甜迎接朝陽 

10/10 APOTHECARY:bamford天竺葵浴油/整個浴室都好療癒!連呼吸也是享受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