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11-15 下午6.11.02.jpg

2016年在台灣確實就是氣墊粉餅的一年,各品牌的氣墊粉餅陸續上市,除了2016年底有資生堂的氣墊粉餅補上,2017年像是GIORGIO ARMANI也將會上市全新的氣墊粉餅,已有偷偷看過產品照片,黑色X小色的設計,其他品牌也會陸續再推出新的氣墊粉餅,包括Dior即將發表全新的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等 ...,在氣墊粉餅之外,就是變化的氣墊眼彩、氣墊唇彩等 ...,LANCOME的果漾特調氣墊唇萃也將會有新色上市,再來就是像伊麗莎白雅頓完美紐約絕色驚艷唇釉的推出等 ...

 

螢幕快照 2016-11-15 下午6.11.42.jpg

對於伊麗莎白雅頓來說,大概就像雅詩蘭黛、蘭蔻等 ...這樣的品牌,在品牌上確實擁幾十年的歷史但也因為在這樣幾十年的歷史包袱下,彩妝的時代感就比較弱一點,不過伊麗莎白雅頓在2015年"GO OUT AND GET YOUR MARK"開始後,在保養以及彩妝上都開始有了與時俱進的更新,一個全新,同時又超級摩登的開始,也正是伊麗莎白雅頓開始的全新品牌革命,所以自2015年之後,特別是2016年,你會看見伊麗莎白雅頓有越來越多新穎的變化,特別是這次很新潮的伊麗莎白雅頓完美紐約絕色驚艷唇釉,就連包裝上,也開始比較摩登了起來。

 

 

螢幕快照 2016-11-15 下午6.12.26.jpg

伊麗莎白雅頓完美紐約絕色驚艷24HR防水眼線液 NT.900 (共兩色)

包括這次搭配伊麗莎白雅頓完美紐約絕色驚艷唇釉推出的伊麗莎白雅頓完美紐約絕色驚艷24HR防水眼線液也是中的第一款眼線液產品,相當細緻的刷頭,同時強調防水、抗暈,比較明顯的特色是很快就乾了,目前共只有兩色。

 

 

螢幕快照 2016-11-15 下午6.14.08.jpg

除了#01極致黑的純黑色外,#02耀眼棕則是有點細緻珠光的咖啡金色,是對於伊麗莎白雅頓的彩妝來說一個全新的眼線體驗。

 

 

螢幕快照 2016-11-15 下午6.14.57.jpg

伊麗莎白雅頓完美紐約絕色驚艷唇釉 NT.850 (共6色)

比較特別的反而是這氣墊概念的伊麗莎白雅頓完美紐約絕色驚艷唇釉,等於是把唇釉直接連結氣墊海綿頭,擠壓出來後,可以更均勻的於雙唇上塗抹開來,對於伊麗莎白雅頓來說,是個很新穎的產品。

 

螢幕快照 2016-11-15 下午6.16.39.jpg

使用時就是在前端處去按壓,宛如自動筆式的方式,就會於氣墊海綿頭擠出適量的伊麗莎白雅頓完美紐約絕色驚艷唇釉,然後柔軟的的氣墊海綿就是你的刷頭,直接可以均勻塗抹於雙唇之上。

 

螢幕快照 2016-11-15 下午6.19.31.jpg

針對這次的伊麗莎白雅頓完美紐約絕色驚艷唇釉,台灣伊麗莎白雅頓共引進了6個顏色,包括#01芭比粉、#03野莓桃、#06草莓紅、#07惹火紅、#08珊瑚橘、#09紫羅蘭紅等 ...,你可以看見在顏色設計概念上,伊麗莎白雅頓是有開始漸漸向年輕族群靠攏。

 

全試色如下:

螢幕快照 2016-11-15 下午6.20.48.jpg  

#01芭比粉

很俏麗、淘氣的速較粉紅色,你很難想像這會是出現在伊麗莎白雅頓這個品牌身上,但卻能看到一種躍躍欲試的全新活動色彩,年輕富有活力。

#03野莓桃

桃紅色的野莓色調,是成熟般的俏麗,同時有些大膽、自信,是一個很摩登的色彩,沒有老氣,沒有窠臼,就是一種自信向前的勇敢色彩。

#06草莓紅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刷起來顏色很逼近#03野莓桃,但顏色其實更多了明顯的紅色調,如果說#03野莓桃是桃紅主色的紅,那#06草莓紅是紅色主調的桃紅色。

#07惹火紅

正紅色調的惹火唇紅,也是一般女性都會需要的顏色,亮麗同時鮮豔,經典並且正紅,就是一個出席任何重要場合的必備紅色。

#08珊瑚橘

橘色調的珊瑚色彩,更有點偏向裸褐色的自然色彩,是一個近似於裸妝的褐橘色,擦起來很自然清新,是一個可以說怎麼擦都不會出錯的隨身色彩。

#09紫羅蘭紅

紫色、亮色的紫羅蘭色,宛如初盛開的紫羅蘭,嬌豔欲滴,紫色的雍容,同時華貴,是一個比較成熟,同時優雅,但又不失個性的亮色紫羅蘭紅。

 

 

基本上,以上就是這次伊麗莎白雅頓完美紐約絕色驚艷唇釉6色全試色,同時附帶著伊麗莎白雅頓完美紐約絕色驚艷24HR防水眼線液的試色及相關介紹,就伊麗莎白雅頓完美紐約絕色驚艷唇釉來說,比較特別的是柔軟的氣墊刷頭,除了唇釉本身可以讓色彩很濃艷之外,透過反覆推開塗抹,還能讓伊麗莎白雅頓完美紐約絕色驚艷唇釉變得比較柔霧感,同時模糊整個唇線,形成一種咬唇妝的自然性感,算是這次伊麗莎白雅頓完美紐約絕色驚艷唇釉比較特別之處,可以濃艷也可以自然的性感,算是對於伊麗莎白雅頓這個品牌來說,唇彩一個狠心的革命展現。

 

 

延伸閱讀

[採訪]SUPERSTART伊麗莎白雅頓奇肌超導活妍精華/保養+1的第0步加乘功效  

[採訪]SUPERSTART看見改變:伊麗莎白雅頓的全新,同時卻又超級的摩登開始 

伊麗莎白雅頓CLX黃金導航膠囊/臉、眼、唇都能擦。妝前一顆的急救小安瓶 

伊麗莎白雅頓綠茶柚子香水/中國文化的宣揚!!經典融入清新果香 

伊麗莎白雅頓8小時晚安神奇保濕霜/痘痘乾肌的的晚安面膜,護手霜都省了 

原來這就是經典-伊麗莎白雅頓8小時潤澤護唇膏SPF15/護唇膏都好厲害 ... 

伊麗莎白雅頓2013秋妝花漾亮采眼影盤/雅頓真的在改變 

Elizabeth Arden完美紐約無瑕保濕粉凝霜/清爽不黏膩,23g的高CP值! 

伊麗莎白雅頓8小時密集修護唇霜,護唇凍/接吻Stand By! 

伊麗莎白雅頓綠茶花園之舞香水/清新雋永卻帶一些純真 

我的身體不能沒有油!近期5款身體香氛保養油推薦、價格清單 

2016的懶人面膜保養學。近期8款開架、網購、專櫃面膜類新品介紹和心得 

2016美白趨勢:醫美不再,美白不只要白還要亮、粉嫩。16家專櫃美白重點整理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