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11-07 下午8.05.14.jpg

我只能說,我第一次覺得自己很像在參加什麼排骨牌大賽一般,超級無敵小心翼翼的把這29支LANCOME全新絕對完美唇膏給排好、排整齊、排完整,然後照出這張照片,真的很怕一個不小心,把哪支弄倒造成全部如保齡球瓶般的全倒,然後我又要重擺,不過,重擺事小,怕是傷到唇膏,照起來就不好看,所以我整個非常的小心翼翼,才終於成就這張照片,我也是第一次做如此多色的全試色!

 

 



 

寫作全試色的概念我講過蠻多次了,主要就是儲存起來做一個索引,方便自己或大家之後要找這支唇膏時,能夠去對照色號,比較沒有時間限制,但就像是字典一樣,可以隨時查詢的到,此外,最重要的也是降低大家和櫃姐的溝通成本,很多人說為什麼我自己是消費者,去消費彩妝我自己還要做功課?其實只是幫助你買的更順利一般,可能先知道哪些色號是限量,哪些色號看起來自己比較喜歡,在溝通上時,就不會只是單純的"我想試試LANCOME全新絕對完美唇膏",畢竟有29色,好像抽籤一樣,也很難第一時間找到你喜歡的色彩,所以,簡單的做一下功課,其實也未嘗不可,這也是我一直以來會做全試色的意義和堅持信念。

 

 

再回到本篇的重點LANCOME全新絕對完美唇膏,2016年的全新升級,全新色選就高達29色,其中一色是透明色00的護唇膏,這個從90年代就上市同時進化至今的唇膏,也超過了25年的歷史,經典的程度就宛如YSL奢華緞面唇膏、CHANEL超炫耀唇膏的概念 ,這次全新升級的重點旨在強調顏色更加的飽和、同時長效保濕修護,卻擁有三種全然不同的質地,分別是水潤光感、奢華霜感和絲絨霧感,包裝上,也比過去更加的時尚。

 

螢幕快照 2016-11-07 下午8.05.42.jpg

這次LANCOME全新絕對完美唇膏在包裝設計上,於頂部精雕了LANCOME 玫瑰花圖等,整個瓶身是會有金屬聲響的全黑設計,再烙上LANCOME金色的LOGO,開蓋的方式很特別,輕輕的按下頂部的金色玫瑰花,唇膏就會像彈的方式,很時尚的彈出來,設計是有些像CHANEL的超炫燿唇膏,但有別CHANEL是方形的設計,LANCOME全新絕對完美唇膏則是圓柱形的設計,但概念都想要傳達的是:時尚就在彈指之間。

 

然後,就如同求前面所述,這次LANCOME全新絕對完美唇膏在29色中,分三種截然不同的質地,包括強調水潤光澤、色彩鮮明的奢華霜感以及絲絨霧感,但同樣都是base在強調顏色更加的飽和、同時長效保濕修護,以下就是全試色:

螢幕快照 2016-11-07 下午8.07.28.jpg 螢幕快照 2016-11-07 下午8.07.59.jpg

絲絨霧感(共5色)

在霧面質地的LANCOME全新絕對完美唇膏共有5色,有別過往大部分的霧面唇膏都是比較乾、難推,這次新的LANCOME全新絕對完美唇膏反倒好上色,同時飽和也不會太乾,算是喜歡低調霧面的人一個好選擇,從氣質優雅的粉紅珊瑚色#290、帶莓果紅的#193、亮橘紅的#198、唯一一款限量色的#374則是有些莓紫紅色調,再到桃紅色的#385,色選的橫跨上都蠻完整的,如果喜歡絲絨霧面唇妝的人,就是先從這五色開始看。

 

螢幕快照 2016-11-07 下午8.09.02.jpg 螢幕快照 2016-11-07 下午8.09.25.jpg

奢華霜感(共15色)

奢華霜感的色調就是像是乳霜一般的滋潤雙唇,走的是比較正統的口紅色調,但LANCOME全新絕對完美唇膏是強調保濕潤澤同時修護這樣,在正統的口紅色調的奢華霜感中,一共有15色,首先是比較清新的玫瑰唇色,#264的晨曦玫瑰色調很清新好看、#335像是漸漸盛開的薔薇,開始沈澱的紅、#368的桃紅俏麗且時髦、#381的清新粉紅,如同朝露點綴、#337則是透明感的粉紅裸透。

 

 

螢幕快照 2016-11-07 下午8.10.22.jpg 螢幕快照 2016-11-07 下午8.10.48.jpg

奢華霜感(共15色)

同樣還是奢華霜感的系列中,顏色區域來到比較裸褐色,#06是帶一點點血色的淨透淺裸紅,#07則是宛如鮮採般的果漾鮮甜,#377是很天真清新的粉紅色,可愛好看、#391就是比較重一點的,同時帶有點咖啡色的褐紅色、#355則是#377再多一點點成熟感的粉紅,大人味的粉紅。

 

螢幕快照 2016-11-07 下午8.12.14.jpg 螢幕快照 2016-11-07 下午8.12.43.jpg1奢華霜感(全15色)

最後5色的奢華霜感色調就是比較屬於正紅色的變化,#132地潘尼洛普主視覺色紅的鮮豔、紅的亮麗、紅的自信;#371飽滿的紅桃色,在一股紅流中,總是有些不安分的想要些特別的時尚感;#151更是比較正統典雅的正紅色,優雅、不出錯的經典正紅;#191則是帶紅酒紫的紅,宛如剛啜飲完紅酒的唇色印記;#162的正紅,更多了一種亮,想要年輕一點的紅唇膏的話,就可以挑選#162,但想要更正統的紅,就選#151。

 

螢幕快照 2016-11-07 下午8.14.21.jpg 螢幕快照 2016-11-07 下午8.14.47.jpg

水潤光感(全8色)

最後是比較強調水潤光采的水潤光感唇色,通常會比較適合一般女孩使用,甚至是不想那麼有侵略性,單純就是日常、隨時可以使用的唇色,#317是Lily Collins的主視覺色,你看到這有夠少女般的清新水感粉紅,就可見一斑,也是很夢幻的少女粉;#122是有點血色的水潤紅,擦上的同時不會過度紅艷,但就是能更有血色的水感紅潤;#105是有些帶橘色調的珊瑚水感;限量色#182則是相當落透的裸膚色,用來降低過紅的唇色,稍微讓唇色可以比較淡一些、無色感一點,進而讓妝容重點更放在眼妝或腮紅。

 

 螢幕快照 2016-11-17 上午10.45.18  螢幕快照 2016-11-17 上午10.45.42    

水潤光感(8色)

另外4色的水潤光感色調中,走的就是再紅一點、在沈澱一點的唇色設計,#192的淺莓紅,深邃同時令人探究;#224則是更膚裸色的蒼白色調;#321則是比較深一點、艷一點的粉桃紅色;#395的限量色則是多了一點粉紅感的莓紫紅色。其中,#00算是無色,其命名為"絕對完美護唇膏",剛好被設計配合在使用任一支LANCOME全新絕對完美唇膏前的護唇打底,設計上,則是和絕對完美唇膏同樣的彈指設計。

 

其中,可以感受到LANCOME對這現行改款升級後的絕對完美唇膏相當滿意,無論是外型、設計甚至是產品效果應該都是,除了現行的29色外,推出了像這樣三色的疊擦色,還是以獨特液態金屬微粒,然後展現細膩光澤質感的金、銀、紫 3 大金屬色,疊擦在本來的29色絕對完美唇膏中,就能打造金屬妝感唇色,包括百搭的光燦金色#503,能為唇色增添淡淡的奢華暖色層次;綻放沁涼如同雪花灑落的銀白色#500,為唇色營造出帶有「高冷」時尚魅力的霜感效果;帶有微藍色調的幻彩紫色#501, 則可為唇色帶來變色、眩光的幻彩效果。

 

然後這是國外看到的示範照,金屬光感很細膩、同時無論是金色光燦、沁涼雪冷,又或者是炫光幻彩等,就是可以透過這限量三色的金屬光,同時用來疊擦用的絕對完美唇膏,堆疊本來的29色絕對完美唇膏來直接創造你自己的金屬光感唇。

 

 

 

 

以上就是這次LANCOME全新絕對完美唇膏29色全試色,真的是很浩大的一個試色工程,主要用來讓我之後可以索引,同時也可以作為大家色號參考選擇,我是覺得LANCOME全新絕對完美唇膏在設計上確實變得更時尚好看,同時也比較有巧思,彈指間的潭蓋設計,讓人不由自主地想要一直玩,圓柱形的唇膏設計,握感也相當好,整體的外殼唇膏材質也不隨便的做成金屬設計,份量感確實也十足,再搭配共有29色色選,顏色大多也沒有太怪異,三種唇妝呈現,應該總是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適合顏色。我如果真要選擇的話,#317的Lily Collins色和#132潘尼洛普色都是挺特別而且讓人有印象的存在,無論是粉紅的夢幻天真,又或者是紅色的如此與眾不同,這兩個色確實很能呈現LilyCollins和潘尼洛普的氣質、意象。

 

 

延伸閱讀

金光閃閃洗鍊黑!LANCOME 2016聖誕限量彩妝全試色。全新打亮氣墊最重點! 

LANCOME X SONIA RYKIEL 的2016巴黎潮流時尚(氣墊粉餅、氣墊腮紅試色) 

很彎曲。LANCOME黑天鵝超精準眼線液3色全試色。凹一點更好畫 

好有梗!LANCOME果漾特調氣墊唇萃12色全試色。12種口味的唇部雞尾酒特調 

LANCOME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無瑕持久版(比較遮、比較持妝)VS.舊版的水潤透亮 

LANCOME激光煥白氣墊腮紅3色全試色對照/完全融合氣墊粉餅,很美的紅暈 

如同粉嫩玫瑰盛開。LANCOME絕對完美極緻亮顏露/這根本已經是藝術品了! 

LANCOME絕對完美唇膏-絲絨版11色全試色/絲絨光澤,很潤不會乾、很遮唇紋 

蘭蔻教我們的事:LANCOME 8項週年慶重點必買單品分析/用到一滴都不剩 

LANCOME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更符合人體工學,同時更舒服的冰鎮注入 

LANCOME愛戀糖采亮唇膏14色全試色清楚大圖/讓人想要咬一口的糖霜潤唇 

LANCOME激光煥白粉底液/除了亮,更潤,也控油(再加激光煥白氣墊粉餅提亮 

LANCOME激光煥白氣墊粉餅/一拍就亮,越拍越亮,補妝好用也很亮 

LANCOME絕對完美極緻再生隔離霜/玫瑰粉嫩透亮的頂級清透保養入門日霜 

LANCOME絕對完美精粹粉餅/頂級乳霜般綿密卻是乾爽輕盈膚觸,PS般柔焦自然 

LANCOME絕對完美極緻再生粉底精粹/三種驚艷:薄透光澤的細緻呵護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唇膏 lancome 蘭蔻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