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11-19 下午8.18.42.jpg

如果熟悉日本的人,會發現到了冬天,相關柚子的產品會越來越多,舉凡飲料、食品、香氛等 ...,特別是日本人常會在泡澡時,放進一些柚片等,主要就是柚子能夠溫暖身體肌膚,同時在日本也有避邪除穢、祈願健康的意義,如果常看櫻桃小丸子應該會有印象。

 




一向以純淨精油香氛保養為主的THREE,如果有用像是經典的平衡潔膚油,應該會很著迷它的味道,其他保養品的精油香氛也是相當迷人,就連我之前去日本,都還特別去了青山店的THREE,買了只有那邊限定販售的香氛蠟燭,因為味道真的太迷人!今年的冬限定,也要慶幸台灣自2014年開始引進了THREE這個品牌,到目前為止,不只是有保養可以使用,更包括彩妝、髮品以及身體保養等 ...,而這次,也剛好跟上日本今年的冬限定-暖柚香氛系列,透過日本國產柚香精油的主要添加,再加上冬令適合的植萃成分,包括薰衣草、苦橙葉、甜橙等,能夠放鬆、清新、同時舒緩整個身心靈,對於即將到來的冬天,算是很難得的全新香氛體驗,但同時又能感受到暖暖的香氛味道。

 

此外,值得慶祝的是,目前THREE確定即將於2017/3/1於高雄漢神巨蛋正式開幕,所以高雄的朋友再等一下,很快就能不用跑台中或是找代購了,不過我本來以為台南會先開的,結果反而先開的是高雄漢神巨蛋。

 

螢幕快照 2016-11-19 下午8.19.23.jpg  

比較特別的是,除了整個產品的外包裝都印有柚子圖騰外,透過黑黃對比,也更顯得亮眼聚焦,此外,在THREE常態保養是白紙盒、彩妝是鐵灰紙盒,這次根據2016冬限量-暖柚香氛,在外紙盒上除了都壓有日本柚子的浮雕外,整個外紙盒也配合柚子作成了暖黃色,一種很溫暖的黃色,在冬天看到是一種格外的溫暖。而這一次關於THREE冬限量-暖柚香氛,一共推出4款限量商品,包括暖柚沐浴精華、暖柚護手霜、暖柚保濕噴霧、暖柚香氛噴霧,天然由來成份都維持在THREE的高標準的98%以上,冬限量-暖柚香氛全系列將於12/7於台灣、日本同步發行,此篇文章為冬限量-暖柚香氛實品搶先報導、搶先看!

 

 

螢幕快照 2016-11-19 下午8.20.10.jpg

暖柚沐浴精華(限量) 150ml/NT.1400

以台灣冬天也能在家仿效日本泡柚子澡的概念,不用真的去切柚子放在浴缸中,我記得台灣冬天是沒有柚子的,這款暖柚沐浴精華很特別,我本來以為單純就像是一般香氛沐浴油一樣,於放好水的浴缸滴個幾滴使用,然後浸泡即可,是說我以前沒用過沐浴油,想說滿滿的一缸水,才倒一些沐浴油泡澡會有什麼feel?但在我後來用了JO MALONE、bamford的沐浴油後,我整個對沐浴油大改觀,就算滿滿一缸水,倒入沐浴油後,水看起來沒啥變化,甚至也沒有很夢幻的泡泡,但那個香氛以及精油,隨著你的浸泡,都會慢慢附著在你的身體上,然後芬芳,同時身體在浸泡過後,都會變得相當滋潤,泡完澡後擦乾就算不擦身體乳液也都很保濕,除了我會在家用之外,如果我外出飯店過夜,我絕對會帶沐浴油出門!好好享受飯店的浴缸這樣。

 

而這瓶THREE暖柚沐浴精華特別之處在於,它的質地是乳白色!所以你倒入浴缸後,水會變成一種白色浴湯感,更有一種彷彿在泡湯的錯覺,同時散發陣陣的暖柚香,相當舒服,同時也滋潤肌膚,另外,還有一個用法就是,如果你沒有浴缸,也可以在淋浴過後,身體還沒有全乾時,倒出一些暖柚沐浴精華擦在身體上,當作身體乳、身體精華保養使用,擦完也不用再清洗,算是一瓶2用的暖柚沐浴精華。

 

螢幕快照 2016-11-19 下午8.20.46.jpg

暖柚香氛噴霧(限量) 120ml/NT.1350

為了因應冬天因為天氣的寒冷,各個家庭都緊閉門窗造成空氣不流通,暖柚香氛噴霧就是設計來清新,同時溫暖整個冷冽的天氣,因為柚香就是有一種清新,但又能帶來溫暖的香氛氣息,所以就能夠清新整個因為空氣不流通的室內,但又能帶來溫暖,很適合在冬天的時候,大量噴灑於房間、客廳、化妝室等,會別有一種清新溫暖的日式感受。不過要注意的是,因為這樣的室內香氛噴霧為了便於揮發,同時也是香氛取向,都會添加酒精,所以使用的時候絕對要遠離火源,特別是如果你還在點香氛蠟燭時,更要小心一些。

 

螢幕快照 2016-11-19 下午8.21.29.jpg

暖柚保濕噴霧(限量) 30ml/NT.1100

類似剛剛的暖柚香氛噴霧的概念,只是這暖柚保濕噴霧才能噴肌膚,請注意,暖柚香氛噴霧是香氛品,不能噴在肌膚上,如果要噴在肌膚上就只能用這瓶暖柚保濕噴霧,才能真的給肌膚補充水份這樣,同樣是來自柚子精油的天然香氛,也有薰衣草、苦橙葉、田成的清新舒緩和放鬆,噴在臉上的時候其實有點涼,但很快就給肌膚給吸收,有點像給肌膚喝柚子水一樣的純露感受,然後伴隨柚香的散開,整個人都能得到放鬆,同時肌膚保濕,雖然說身體也能噴,我是覺得噴身體有些浪費,而且也不是很能直覺聞到,噴在臉上,除了給臉保濕之外,在嗅覺上也會比較直接一些,使用起來會更有種純淨般的奢華享受。

 

螢幕快照 2016-11-19 下午8.22.06.jpg

暖柚護手霜(限量) 50g/NT.1200

除了暖柚保濕噴霧是可以將這放鬆溫暖的柚香隨身帶著走之外,在THREE 冬限量-暖柚香氛系列中,也有推出全新限量的暖柚護手霜,一樣很THREE的黑管設計,搭配上金黃色的THREE LOGO、柚片圖騰等 ...,成分上為了達到有效滋潤雙手,精油一樣都是共同含有柚子、苦橙葉、甜橙和薰衣草,在整體香氛基調上是不會改變,特別是添加了多種植物油,試圖達到整個手部肌膚的滋潤。

 

螢幕快照 2016-11-19 下午8.22.32.jpg

質地上比較是一種柔軟,但延展性還蠻好的感受,不會到很稠,但這就是很多護手霜為了能夠達到清爽,但又能有效保濕潤澤的設計,因為先在質地上做到了清爽、易延展後,你能方便的均勻塗抹,在完整塗抹均勻之後,裡面的油脂成份釋放開來就能達到有效的滋潤和保濕,像是這陣子也蠻火紅的GROWN ALCHEMIS護手霜也是這樣的概念,特別是其中的強效護手霜也如是,都是先做到質地清爽、易延展的特色,再透過散發開來的植物油來達到保濕,所以就變成護手霜不是只有質地越濃稠就一定越保濕,反而在現在這樣的新興型態下,真的是實際擦了才有所感受。

 

螢幕快照 2016-11-19 下午8.22.55.jpg  

其實我經過移植後整個身體肌膚都變得蠻黑的,特別是手部關節、腳部關節、身體、臉等 ...,但很慶幸的是勤保養,黑色素也慢慢被代謝掉了,現在是沒有那麼黑了些,但也算有點誤打誤撞,因為我全身就是在脫皮、乾燥的排斥反應,所以也不得不擦些保濕品,特別是身體乳、保養油等 ...,更別說護手霜也要很勤勞地擦了,覺得人的身體構造真的很特別,在這之前我是個油性肌膚,動不動就是抱粉刺、冒痘痘,結果現在整個人皮膚乾的可以,就連臉都要擦油這樣。

 

如同剛剛說的,這款暖柚護手霜好推、好延展,均勻塗枺後,植物油也會發生作用保濕潤澤肌膚,所以整個手塗抹完後還蠻潤的,加上又是柚香主要,所以除了潤之外,反而更有一種暖暖的感受,有一種像是冬天很冷時,你會在手中呵氣的溫暖感,還真的是有一種冬天真的來臨的感覺。

 

 

這次THREE 冬限量-暖柚香氛算是今年冬天比較特別的全新冬日香氛,有別大部分都是比較偏向薑味、玫瑰、薰衣草等的冬日香氛,這次的THREE 冬限量-暖柚香氛算是比較特別又獨一無二的冬日香氛,如果本來就很迷戀THREE的精油香氛的話,應該會喜歡這套新的冬季限量系列,特別是柚香就是有一種清新、清爽,但又溫暖的特別感受,有點像檸檬,但檸檬只會有清爽感,柑橘清爽又會帶甜,比較像是夏天,柚香反而就是一種很適合冬天的清爽,但又能夠暖身又暖心。

 

THREE 冬限量-暖柚香氛全系列將於12/7於台灣、日本同步限量發行。

 

 

延伸閱讀

THREE 2016限量聖誕彩妝全試色。唇蜜、頰彩、眼彩單品更吸引人! 

THREE 2016限量夏妝-深呼吸系列全試色(共19個品項)。腮紅、指彩是重點。 

THREE 2016春季彩妝/魅光眼彩蜜6色、魅光果唇蜜5色、魅光指彩7色全試色 

THREE 2015聖誕限量彩妝:UNDER THE MAGIC MOON全試色大圖全價目表 

THREE凝光乳霜(光采)(透亮)/一試就愛上的隔離霜!全臉光采勻亮,局部透亮柔焦(試妝) 

THREE魅光修容#22/融入肌膚又自然透出的櫻花粉 

THREE 3/1台灣開櫃10200元消費記錄/中文名和會員制度讓人很困惑 

THREE 台灣終於開幕 !! 全價目表(保養,彩妝,身體護理以及工具類) 

2016的懶人面膜保養學。近期8款開架、網購、專櫃面膜類新品介紹和心得 

我心目中最喜歡的6款經典臉部防曬隔離霜心得總整理、全價目 

2015最愛的4罐夢幻沐浴乳:專科、歐舒丹、bamford、(MALIN+GOETZ) 

我的身體不能沒有油!近期5款身體香氛保養油推薦、價格清單 

2015年度愛用保養推薦。14項保養品全都用光光而且覺得好用,然後想回購 

6款近期愛用。味道超舒服的保養分享/每個晚上都能睡得好! 

10/10 APOTHECARY:bamford天竺葵浴油/整個浴室都好療癒!連呼吸也是享受 

很享受!!JO MALONE英國梨與小蒼蘭沐浴油(使用教學)/柔潤身體的微醺性感酒香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